魔獸世界熊貓人之謎中什麼種族什麼職業最強

2021-05-30 14:02:54 字數 711 閱讀 1285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 盜賊 獵人 武僧都可以嘗試下

2樓:露曉縫

沒有最強的種族、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暴雪公司致力於職業間的平衡,並以此為目標。

3樓:承諾遙不可及

魔獸種族與職業是相對平衡的, 如果想要輸出強力就法師, **強力目前是薩滿, 坦強力目前是dk(死亡騎士)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布衣職業用盜賊!

打戰士、盜賊外的非布衣職業用術士!

打戰士用法師!

打盜賊用戰士!

所以,從盜賊、術士、法師、戰士中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我是玩戰士pvp的,站在戰士的角度上說,5.0後插旗會比當前版本好打許多,繳械不換姿態等於節省了兩個共cd,減cd的跳躍雕文,回血能力提升和20秒暈四秒無視閃避格擋的**波打盜賊會好些。法爺吹風不再定身了,減冰環冰盾cd的天賦沒了,深結不算冰凍效果只是眩暈了。

35%血量秒回3%就意味著獵人是絕對打不死你的,獵人風箏戰士陷阱凍住是隻能跑遠不能輸出的,跑遠後戰士也反跑等衝鋒cd獵人一點辦法都沒有。除非站住開大招硬秒戰士35%。

6樓:鬼才沒事

一看樓主就是剛接觸魔獸沒多久吧?呵呵!樓上的說的對,魔獸裡對於職業的設定均衡性還是很到位的!只要你會玩,哪個職業都是神!

魔獸世界71熊貓人之謎成就怎麼達成

1 猩紅雲端翔龍抄 儘管熊貓人之謎襲 團隊副本難度顯得較高,但英雄地下城並沒有那麼困難,除去 退件 和 悠長假期 兩個成就需要組隊完成之外,其他成就均可單獨完成。完成後可獲得獎勵 猩紅雲端翔龍韁繩。2 神聖猩紅雲端翔龍 潘達利亞團隊的榮耀將需要你打通英雄模式下的魔古山寶庫 恐懼之心以及永春臺的所有首...

為什麼魔獸世界熊貓人之謎裡面的獵人這麼弱啊

1全部可憐的小白新手玩家,你不知道小號戰場裡都是些穿一身傳家寶的孫子嗎?都是來找優越感的,你藍綠裝就別想了,沒的打,捱打的份,別去戰場了,魔獸世界這遊戲沒個一兩年的經驗是玩不好的,要學的太多了,獵人這個版本確實不怎麼樣,瞬間爆發還行,可是爆發打完了人還沒死呢?不就等捱打了?所以獵人很吃裝備和 也看操...

魔獸世界中熊貓人種族 他們中的英雄人物是何人 又有什麼英雄的

唉 熊貓副本做的都尼瑪小兒科 看看tbc那個恢弘啊 看看wlk那個史詩啊 就連 都那麼澎湃 ctm的巨龍在最後起碼讓我感受到我是個艾澤拉斯的救世主 可是熊貓人啊熊貓人 尼瑪我到底是神馬 打本打的一點歸屬感麼有 統統的都是我不認識的無名鼠輩 劉浪 帶領種族防抗蘑菇 很多 去看看 介紹吧 我想了解一下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