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被後爸打了想離婚媽媽和後爸打架我以為他們會像平時吵架那樣吵兩句就完事了可是沒想到打起來了。事後我媽說我是縮頭烏龜不

2021-05-29 12:04:17 字數 1565 閱讀 1896

1樓:正氣長春

打人,是侵犯人權的行為。

如果媽媽被後爸爸打了,媽媽可以報案,要求公安機關處理。

對於實施家庭暴力的,法院會判決離婚。

媽媽在離婚的同時,可以要求損害賠償。

2樓:文沐沐

1.我想問,我們起訴判離婚的勝算大嗎?——有家庭暴力的證據,勝算很大。

2.如果他避開不出庭,或是調解不同意,那法院會有辦法嗎?——缺席判決。

3.最快要多久才判離婚呢?——快則一週,慢則一年。

4.我們現在能不能趕他出去呢?不想讓他住我家,要是他破門而入,我們該怎麼辦呢?——可以。你想辦法了。

5.他們兩的協議有效嗎?——有效。

6.有些人說,第一次起訴可能會判不離,我想為什麼會判不離? ——是否判決的唯一標準是感情是否破裂,與其它無關。

你是一個愛媽媽的人,一定有回報.

3樓:周廷峰律師

一段不幸的婚姻只會帶來痛苦,如果實在無法共同生活,我建議及時起訴離婚,掌握夫妻感情破裂的證據對於一次能夠離婚會有利。

4樓:開心的我們紅

既然當初你媽媽又選擇了他為又一任伴旅一定有感情…如果後爸以不再愛就去辦離婚手續吧

媽媽和後爸打架我以為他們會像平時吵架那樣吵兩句就完事了可是沒想到打起來了。事後我媽說我是縮頭烏龜不

5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打架只能拉,不能幫!好言勸!相信你是乖乖女!你會處理好的!你最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這bai樣怪你,或許你爸心裡du也在這樣怪zhi

你呢,他們兩dao個人雖然打架專了,但他們兩個都屬是你的親人,你幫任何一方都會讓另一方不高興的,所以打架不能幫,你該做的是勸架,想辦法化解他們的誤解和矛盾,讓他們意識到這樣對你的影響很大,應該和好才行;養育兒女是他們的責任,如果他們真的不要你,那是違法的。

7樓:白馬紅馬和黑馬

首先抄,你媽媽不會不要你的。要是bai不要你,當初離婚時du就不帶你走了。她說的只是氣話而zhi已,別當真。

其次,dao他們兩個打架,你沒管是正確的。你也管不了,最多就是勸一下而已。一定不能幫著打,真打的話,你兩個也不是對手,反而會增加仇恨,不利於事態的緩和。

8樓:小珊姐

不會的 只是女bai

人相對男人是弱勢群體du 你媽zhi媽面對你後爸動手時肯dao定會沒安全感 而你是他的版親生兒

子權 她希望你能站在她的身邊幫她 希望你能像個男子漢一樣的保護她 但畢竟你是她兒子 她也只是氣話 並不是真的想讓你面對你後爸 不希望你受傷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這樣,生氣的時候說話難免語氣過重。回去認個錯,就行了。

10樓:白馬紅馬和黑馬

首先,你媽媽不會不要你的。要是不要你,當初離婚時就不帶你走了。她說的只是氣話而已,別當真。

其次,他們兩個打架,你沒管是正確的。你也管不了,最多就是勸一下而已。一定不能幫著打,真打的話,你兩個也不是對手,反而會增加仇恨,不利於事態的緩和。

我媽媽在家裡被別的男人打了怎麼辦?我想殺了他,和他的老婆

千萬別衝動,copy惡人自有惡人磨。嚇他bai一嚇可以,但別真 du動手。這zhi種他終有一天會為他這種行 dao為買單,老天也不會放過他。你還年輕犯不著為這種人而犯罪。很多事情可以用嘴去講清楚的,不要衝動,做傻事,你要為你母親想,她如果沒有你,他更加會活不下去。哥們淡定。淡定,不要做這樣的事情。要...

我父母離婚後,撫養權在我媽媽手中,但戶口和爸爸在一起,後來他們各自有了新家,我算是單親嗎

應該不算單親吧,因為雖然不是親生的,但有父母親 只是繼父或者繼母而已 單親家庭,指只有父親或者母親一方!我爸爸和我媽媽離婚後娶了個後媽,我的撫養權是我爸,現在他們把我的戶口分開了,我有財產分嗎 你有沒有財產和戶口分戶沒關係。你有沒有財產是看你父母親有沒有財產,你以後是否能繼承他們的遺產,所以建議你好...

今天妹妹被媽媽打了原因是我媽媽說一句她就頂一句。然後。被我媽媽狠狠的打了一頓。其實沒有的事我媽真的

那就狠狠打媽媽一頓,好好跟媽媽解釋,要想辦法找到證據為妹妹澄清事實 等父母心情好點在和媽媽說。我妹妹被媽媽打了,我說了我媽媽,明明我是講道理,就說我什麼頂嘴啊什麼的。還很自以為是,也說我不尊重 大人都那樣,她們不對的時候就說你頂嘴。沒辦法,家就不是講理的地方。你打不過你爸媽的時候,和他們講道理,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