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10怎麼打過最後的R8,極品飛車10怎麼才能在生涯中得到R

2022-03-14 13:53:04 字數 1120 閱讀 8778

1樓:企鵝不會飛

衝著標題進來的。糾正下樓主,那是le mans quattro,不是r8。r8只是其下線量產版本,不是一個級別的。

le mans前臉那誇張的led燈就能告訴你它是le mans而不是r8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lan evo,贏得他,關鍵在彎路超過,lan evo過彎很不錯,直線他太快了

3樓:盧海一騰

我就是用賓士打敗他的,還是打了n次才贏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過的:蘭博基尼是俺的最愛,買下後改裝為最好效能。山道賽:入彎時別不捨得減速,而且最好在外圍入彎,也別浪費你的no2,出彎或者直線時,有多少用多少。

不難啊,我一次就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gallardo即可

6樓:一個kof迷

用修改器也改個r8!

極品飛車10怎麼才能在生涯中得到r8

7樓:白刺客

奧迪r8 好想能拿到就是你的單挑那個穿紅衣服帶帽子的那個人, 贏了他就可以了,然後選他的標誌,那是大結局時才有的!應該是這樣

8樓:手機使用者

擊敗最後的總boss,就是和主角搶gf的那個人。完了在遊戲裡就能用r8了。

極品飛車10怎麼調校才能打敗r8?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麻煩吧,我沒調的,就用預設的,多來幾遍就好啊,記清路,哪有灣,提前點減速,看把握啦。如果調的話,可能把底盤放低點吧,這樣不容易打滑,很多時候就是打滑滑出去的。發動機的話偏向速度咯,因為也沒有什麼大的坡度。

山道上剎車我傾向於靠前,因為車頭穩定下來了,車尾有時即使甩到懸崖外面了也不會掉下去。那輛車是r8嗎??

10樓:今早淹死了

我剛開始也用的是蘭博基尼 後來發現 蘭博基尼的操控性怎麼調都不太好 於是我就買了一個賓士 發現 賓士在過彎的時候 起步比蘭博基尼快一點 操控性也稍微好一點 而且 急速貌似在山道比賽內 用不到吧?反正打敗他以後你就可以開著r8滿街跑了

極品飛車9生涯最後一關的玩法,極品飛車9生涯模式最後的任務要怎麼過?

不用保持抄13分鐘,這關的警察甩不掉,太多了,這並不是水平問題,而是遊戲成心不讓你甩掉警察,因為甩掉警察以後,最後的劇情就無法進行了。當遊戲超過5分鐘時,蜜雅會給你 然後會指示你到小黃點處,那是一座通向另一座城市 你在極品飛車10裡可以進入這座城市 正在施工的大橋,開到那兒以後,直開到橋邊就會有過關...

極品飛車18開場動畫怎麼跳過

方法一 第一次玩不能跳過,要一直玩過教學關到能存檔為止,之後進就沒有了。方法二 可以無限esc,剛開始幾次好像沒用,之後突然就有用了。方法三 開場動畫等slightly mad studio的logo過去就可以按回車跳過了。第一次不能跳過,要一直玩過教學關到能存檔為止,之後進就沒有了 把警察 和 車...

極品飛車ol福特野馬怎麼才能獲得?效能如何?值得買嗎

實在吧玩家想要獲得福特野馬基礎上是很難,大區域性獲得福特野馬的 極品飛車ol福特野馬 rtr 怎麼樣 福特野馬不和別車一樣,基本不需要調校 福特野馬特點就是馬力大,過彎幅度要大的話,只調調轉向就可以了,我一般調到4,想轉向漂移就 減少空氣動力 2至 4格,一般轉彎我都按剎車,不是手剎,是後退鍵,很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