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單詞用什麼軟體?我幾乎一點都不會,我想在家學。求

2021-05-14 07:46:22 字數 1067 閱讀 8676

1樓:娜莉

1.百詞斬

有電腦版,還有ios和安卓手機版。

根據自己的水平選擇不同層次的單詞,然後考慮好每天自己能背幾個,制定好計劃,系統會自己分配單詞。

特色就是使單詞不那麼枯燥乏味,每個單詞下配有四張**,其中一張**很形象的表達這個單詞的意思。每天的任務背完系統會自動篩選你出錯比較多的幾個重複複習,有音標有解釋有提示,超級好用。

2.扇貝

扇貝也是非常好用的,電腦版,ios和安卓手機版都有

不同層次能有不同的資料,聽,說,讀,寫應有盡有。扇貝單詞,扇貝煉句,扇貝讀書,扇貝新聞,總有你喜歡的。

3.滬江英語

同樣有電腦版和手機版的。自學英語尋找資料這裡是最全的了,不僅有英語,各種語言都有,只要你有興趣就不怕學不會。這裡還能用到滬幣,能換一些需要花錢的資料。

單詞,句子,沒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2樓:呼延德答賦

買個步步高吧,既可以連線電腦升級,又可以當電子詞典,還可以當***,還可以玩智力遊戲。體積夠小

我買的就是步步高的。而且它有升級**及論壇的,詞庫夠全。

-——------——————————

嫌貴的話,買新東方背單詞軟體【芝麻開門】,才10元錢。我也買了。詞庫也夠全的了,帶音標的。

我是一個技校生,我想學習英語,但英語一點也不會,該從哪學起,該怎麼學?求教

3樓:此去經年張藝興

最基礎的是單詞,語法,一定要多讀,培養語感,再是簡單句子,然後再是一些複句

4樓:豐盛的合格

字母,單詞,音標,句子,語法搭配,要學好基礎起碼要一年,除非你一整天都學的話就要一個月

5樓:

我也是技校的,明天背3個單詞 堅持3年後你就是博士

有什麼好的英語學習軟體,我英語一點都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從小學的內容開始學起吧,你下個讀伴兒圖書館看看,多聽範讀自己多練習跟讀,不懂得單詞就查字典,先培養語感。

英語單詞學習軟體

學習軟體的話得看是什麼樣的,你指的是哪種?我個人比較喜歡美式發音,好聽。多看看電影找個喜歡的明星當動力。想跟他說話就得會英語,這樣應該能學好。很有用 單詞軟體的用處有讓你記憶的單詞發音標準 能將沒記住的單詞分出來集中記憶 根據記憶曲線為你制定複習計劃免去自己算記憶時間的麻煩 裡面有單詞書免去單詞書的...

有什麼交英語單詞軟體一邊說英語一邊用中文翻譯的

這種書籍恐怕是你自己的美好願望,但是沒有人會編寫賣力不討好的書,因為這不是在教人學英語,而是在害人。學英語就得學純正的英語,如果完全用漢語諧音模仿,恐怕說出來的英語無人會聽得懂。與其用無數個諧音漢字倒不如學會48個音標,後者比前者簡單的得多。用百詞斬吧 你試一試 有沒有一款軟體,識別英語單詞的。就是...

初中的英語單詞好難記,有什麼學習軟體可以幫助我

贏在單詞一書提出了一種全新記憶單詞的方法 探源法,此法是瞭解世界語言學界研究英語現狀和發展狀態的最基本的方法,此法遵循和應用了一般語言學原理,是研究英語詞彙最科學 合理 有效的方法。具體的講,它是以研究構詞學為基礎,語言學為背景,詞彙學為導向,並在此基礎上綜合各種科學記憶單詞的方法,最後彙總而成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