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三匹的櫃式空調一小時幾度電海爾空調3匹櫃機的用電量每小時幾度電

2021-05-10 18:37:15 字數 3414 閱讀 612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具體的型號了。**製冷,一般標準是2.8-3.3度左右

因為空調有能效等級的,「能效等級」是1最高,5最差能效比是界定能效等級的數值,「能效比」是1最差,5,6,7越高越好……當然,現在還沒見過6以上的能效比……

這兩個數值都意味著用更少的電,製造出更多的冷空氣,

比如     製冷量     7300(1450-8150)

製冷功率   2450(400-3400)

這個是**的,2450(2.5度/小時)是他的常態耗電量,在屋子大小剛好符合空調的工作標準,而且空調溫度是26度的狀態下執行,(就是說空調只全功率運作十幾分鍾,等著屋子到了26溫度,空調就半功率甚至低負載運作了),極端耗電量就是括號裡的3400,就是一小時全功率,開到16度,他會耗電3.4度電,當然,這也看你屋子大小,是否有太佔空間的傢俱。

**一般都是會議室用的了,如果屋子太大,空調根本不滿足,他就一個勁的拼命全功率運作,耗電自然一直居高不下

制熱量也可以依此類推,按照我上面說的那個,一般標準制熱量標準是2.9-3.6度,同理也看你屋子,空調工作環境

廠家一般開掛作弊,用括號內的極端數值忽悠你,自己多看看資料,多問問,還有啥不懂得可以繼續問

2樓:匿名使用者

3匹的空調機,製冷能力為7500w,以現行的能效管制基準最低等級3的cop應該為3.0來估算,其消耗功率約為2500w左右。

1度電的定義是1kw的電器使用1小時所需的電量,單位為1kwh,就是1度電。

耗電2500w的3匹空調機,如果室內溫度設定的很低,運轉1小時需電量為2.5kwh,就是2.5度電左右。溫度設定在27度c以上,一小時耗電會小於2度電。

海爾空調3匹櫃機的用電量每小時幾度電

3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啟動1小時2.2度電加風機共約2.5度電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該空調的能效比高低了,也就是輸入功率是多少瓦的。另外還要看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戶外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調節的是多少度?

一般三匹的空調製冷輸入功率在2300瓦左右,平均每小時的 耗電量大約在1.5-2.3度之間;制熱時還要把輔電的功率加上,每小時的耗電量一般在1.8-4.5度之間。

5樓:浩瀚

智慧插座這個辦法真的不錯的

空調海爾**一小時幾度電

6樓:鍾鐘山

空調耗電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很讓人頭疼的一件事情,所以很多朋友都想購買節能環保型的空調,那海爾3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呢?海爾3匹空調一個小時多少度電,要看它是不是連續工作,這跟環境溫度和你設定的溫度,以及外機散熱條件很大關係。一般說來空調外機執行一段時間會停一段時間,而空調主要是外機耗電。

三匹空調在製冷的狀態下執行一小時耗電大概2.5度左右,外機佔總功率的百分之九十左右,制熱一小時耗電4.5度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3匹的話,一小時可能要2度電左右,要看空調機是幾集節能的。

三匹空調一個小時多少度電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匹空調一個小時多少度電,要看它是不是連續工作,這跟環境溫度和你設定的溫度,以及外機散熱條件很大關係。一般說來空調外機執行一段時間會停一段時間,而空調主要是外機耗電。三匹空調在製冷的狀態下執行一小時耗電大概2.

5度左右,外機佔總功率的百分之九十左右,制熱一小時耗電4.5度左右。多大空間裝多大的空調,合理的設計絕對不會讓你的空調連續運轉。

9樓:軒轅樹花祭汝

至於用電量是多少.真的很難算定.用電量要看你空間大小,熱能情況,你所設定的溫度,密封情況.一句話如果你的空調不停機運轉.一小時的額定功率多少,就是用電多少.

10樓:宇桂蘭艾雲

如果溫度設定的比較低,溫度一直下不到停機點,壓縮機就不停執行,

一小時將近3度;如果溫度設定得合理,一般一小時一度多。溫度最好設定為26-28度適宜。

另外,目前也有很節能的**空調,跟普通的空調相比,大概節約30%左右。

11樓:上海

3*735=2205/1000=2.2度

12樓:雙魚愛草莓

選擇變頻空調,在長時間執行的情況下會比較省電,可以看一下海爾的寬頻無氟變頻空調

海爾3匹空調一小時要用幾度電,二級的能耗

13樓:佳寶晟

你這個機子費電還是較多的,二級也是費,除非選擇一級,但這個系列應該沒能做到一的。製冷下每小時2.3度左右算是保守換算出來的,實際還會多一些。

海爾3匹空調**消耗一個小時消耗多少度電

14樓:大蓋出不來

1匹=735瓦,3匹就是2200瓦。電量的單位是度,即千瓦小時,簡單的演算法就是每小時2.2度。

但這只是壓縮機的功率,還有室內機風扇等其它用電裝置,總功率要大於這個數。

空調不是開機後自始至終壓縮機都在執行,根據製冷面積大小、所設定的溫度不同,壓縮機的執行時間也不同。

若房間面積大、設定的溫度低,壓縮機執行時間就長,用電就多,反之用電就少。

海爾空調3匹的 每小時用幾度電 如圖所示

15樓:相當小把戲

製冷模式執行,每小時耗電量在1.5到3度之間,與室外環境溫度高低,設定溫度高低,房間保溫狀況等有直接關係。

16樓:冬季花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空調內機銘牌上有個輸入功率/製冷功率,用這個功率/1000,差不多就是空調每小時的耗電量。但耗電量受環境及設定溫度影響很大,不是絕對的數,變頻空調剛開機耗電量稍大,開機時間越長越省電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3匹定頻空調製熱一小時用幾度電機

17樓:客廳好空氣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你好,不帶輔熱制熱一小時大約2-2.5度電,輔熱單算2.5度/小時。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啟會費電、執行一個小時就省點了3到5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室內外溫度,還要看你是否開啟電加熱了。

20樓:思蕊

不低於3度,多則5度

海爾3匹空調**消耗一個小時多少度電

21樓:匿名使用者

1p≈735w

**大概就是2230w

每小時耗電2.3度左右

3500瓦一小時幾度電

很多人在買新的電器之前,都在考慮著電器的用電情況,是否足夠省電。這時候就需要看看電器的功率是多大,從而大致估計出來每小時的用電量究竟是多少,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是否接受。那麼很多人買的空調還有電熱水器是3500瓦每小時,那麼這些電器每個小時耗費多少電呢?一 耗電量的計算方式 耗電量是根據物理公式,耗電...

格力380v5p空調一小時幾度電

1p 0.75千瓦,5 0.75 3.75千瓦,1千瓦每小時一度電,所以5p的空調一小時用電量是3.75度電。空調的耗電量與環境溫度及室內溫度設定高低 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室內外溫差越大,耗電量就大,溫差越小,耗電量就越小。溫差每調高一度,耗電量就會增加5 8 一匹空調壓縮機全負荷運轉工...

水空調一晚要幾度電,這空調(水空調)一小時耗電多少度?

空調開一晚上26度,大概要用多少度電?原來很多人都想錯了 這個各地條件不同用電也不同,櫃機功率在100瓦左右 不包括水泵 掛機在60瓦左右 不包括水泵 也就是說室內機耗電每晚1度左右,水泵由於各地條件不同,使用的水泵功率也不同。我們這裡用125瓦水泵供水,每晚耗電1度左右。水空調最少也得6百瓦,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