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一個小時多少度電,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2023-01-28 09:05:12 字數 6003 閱讀 9337

1樓:好學者百科

電費左右。1.

5p空調輸出功率3200w。根據保守估計,能效等級為最低5級能效,因此輸入功率為3200w/2.

6=1230w。一小時是千瓦時,一天24小時總共是1.

23*24=千瓦時。現在一度電的成本是0.

5,總成本是。

等於735w,1000w是一度電。1p空調一天的用電量,全開的情況下。

35/1000*24=千瓦時。一般來說,不同品牌、不同臺數、不同能效等級的空調耗電量會有所不同,空調在執行時也會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具體要以實際情況為準。

空調的耗電量與製冷量直接相關:代表製冷量的輸出功率並不是耗電量的直接比較引數。舉個例子,並不是說一臺2500瓦製冷量的普通空調連續工作需要消耗2.

5度的電能,而實際上一臺2500瓦製冷量的普通空調連續工作大約消耗度的電能。需要注意的是,節能空調甚至可以降到0.

4度,因為空調的輸出功率一般是輸入功率的倍,而輸入功率是決定耗電量的直接因素。

指示空調輸入輸出功率的銘牌通常貼在空調的側面,可以幫助我們瞭解空調的耗電量。市面上能看到的「節能」空調,通常都是採用變頻技術的空調。它可以通過變頻器改變不同使用狀態下的輸入功率,使其在一定範圍內波動,從而達到節能的目的。

2樓:帳號已登出

在度之間。

空調的耗電量與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設在的高低、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如果設定30度壓縮機不用工作每小時度左右,如果設定25度壓縮機9成時間工作每小時度左右,如果設定20度如描述壓縮機不停工作每小時0.

76度左右。

分類。國內銷售的空調都有「中國能效標識」(china energy label)字樣的彩色標籤,為藍白背景的彩色標識,分為1、2、3、4、5共5個等級:

等級1表示產品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最節電,即耗能最低;

等級2表示比較節電;等級3表示產品的能源效率為我國市場的平均水平;

等級4表示產品能源效率低於市場平均水平;

等級5是市場準入指標,低於該等級要求的產品不允許生產和銷售。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空調效能等級。

3樓:子昂導師

你好,根據有關資料為你查詢到:空調一小時的耗電量=輸入功率*時間,以的空調為例,1.

感謝你得贊哦。子昂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哦。

4樓:匿名使用者

1度電等於1000瓦小時。看看你的。空調功率就行。

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5樓:太平洋電腦網

空調每小時使用一度電度左右。

一晚上以8小時為例,電量使用在10度左右。耗電量則是要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製冷量/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

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加上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度左右。

請問空調一個小時用多少度電?

6樓:諾諾百科

空調一小時用電量大約度左右。

耗電量是與環境溫度相關的,還有房間隔熱情況,或者空間大小,開關門頻率,堆放雜物多少等,非變頻空調不可能一直都在工作,非變頻空調可以這樣估算,當空調執行半小時以上(穩定狀態)後,測量空調每小時壓縮機工作多少時間;

工作時按照輸入功率計,不工作時間按照100w計,基本可以得到較準確的資料,也可以在空調執行半小時以上,每小時觀察電度數推算,變頻空調也可以如此推算。

空調大小。國家標準規定,房間空調器的大小按製冷量引數標註。比如一臺型號為kfr-22gw的空調,其中數字「22」即表示這臺空調的製冷量為2200w的空調器,可以簡稱為「22型」。 可是很多人都不這麼叫,而是叫多少多少 「匹」,其實叫「匹」是完全錯誤的。

「匹」是一種功率單位,1匹(馬力)=735w(瓦),過去在日本的口頭叫法把輸入功率為735w空調叫1匹空調,輸入功率為1470w的空調稱為2匹空調。但由於空調輸入功率不一定剛好是整匹,如1400w或1600w就分別稱小2匹和大2匹;介於1匹和2匹之間就稱匹等等。

7樓:安全護航

耗電量是與環境溫度相關的,還有房間隔熱情況,或者空間大小,開關門頻率,堆放雜物多少等,非變頻空調不可能一直都在工作,非變頻空調可以這樣估算,當空調執行半小時以上(穩定狀態)後,測量空調每小時壓縮機工作多少時間,工作時按照輸入功率計,不工作時間按照100w計,基本可以得到較準確的資料。 也可以在空調執行半小時以上,每小時觀察電度數推算,變頻空調也可以如此推算。

8樓:打蟑螂的奧特曼

買格力空調,1p的一小時不到兩度電吧。

討論這個問題一定要看空調的功率,功率越大,越耗電。大概 櫃式空調,匹,一小時要 4度電吧。

9樓:指月小猴子

空調一個小時要用多少電,要看每個空調的功率,還要看它的能耗大小,不同的功率,不同的能耗都是不一樣的,有些品牌號稱一晚上用1度電是很難實現的,因為一晚上用1°電要在比較苛刻的環境下才能實現的,所以空調一個小時要看在多大的空間,功率大小,能耗大小,如果只是普通房間的一般要一個小時用度電不等!

10樓:滸大水

你這臺空調是1匹機,不過能量比很好,用電量問題涉及面很多,空調的環境溫度,設定溫度,環境熱能的產生情況等等,都有可能使用電變化。一般判斷,這臺空調一小時用電量大約度左右。

11樓:丙慧

這個只能大概說。你得看空調後面是多少瓦的?一般製冷的情況下,不太費電。

因為是用氟利昂製冷的。不像你加熱狀態,加熱狀態是很耗電的。所以製冷狀態不算太好,電。

一般的是1000瓦一個小時一個字。所以你看看你家空調多少瓦?這樣你就會計算了。

空調一小時耗多少電

12樓:廖智渠衣

兩匹的空調,壓縮機全負荷工作時每小時耗電量為度。

空調的耗電量多少與環境溫度、室內溫度設定的高低、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計算空調的耗電量,主要是計算每小時壓縮機的工作時間長短,或者是壓縮機停機時間長短,一般該空調平均每小時的耗電量在。

89度之間。

13樓:德蕾亢綾

作為一個用電器。

其實空調的耗電是沒有公式可算的每小時耗多少電肯定了它的答案就是:瓦/時,正常運轉就是額定功率,還有風扇用電可以忽略不計,空調的壓縮機啟動時相對比較耗電。

14樓:爾玉蘭葛辛

空調一般製冷功率為800瓦左右,壓縮機全負荷運轉時,每小時的耗電量就是度。綜合考慮壓縮機的開停時間,一般平均每小時的耗電量在度之間。

作為一個用電器,其實空調的耗電是沒有公式可算的每小時耗多少電肯定了它的答案就是:瓦/時,正常運轉就是額定功率,還有風扇用電可以忽略不計,空調的壓縮機啟動時相對比較耗電。例,1千瓦的機子全功率運轉一小時就是1度電,平時執行的時候比最低溫度提高兩度就節省10%普通機子最多節省30%節能型的好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耗電量是根據製冷或制熱功率大小和壓縮機的開停時間長短來計算的,而不是根據匹數大小計算的。

其實只能粗略計算,根據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設定的高低、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來判斷耗電量,如一匹的空調一般製冷功率為800瓦左右,壓縮機全負荷運轉時,每小時的耗電量就是度,綜合考慮壓縮機的開停時間,一般平均每小時的耗電量在。

8度之間。

16樓:簡雪玉妍

要看空調是多大的,一匹的空調。

就是750w左右。

。在製冷一小時就要度電。不是以開多少小時來算的。是要看壓縮工作來算,如一個晚上開8小時。其中達到設定溫度停機1小時。就是以7小時來算,明白了嗎?

17樓:網友

例,1千瓦的機子全功率運轉一小時就是1度電。

平時執行的時候比最低溫度提高兩度就節省10%普通機子最多節省30%節能型的好一點。

你大致計算一下就得出來了。

18樓:五宮端正

每小時耗多少電肯定了它的答案就是:瓦/時。

其實空調的耗電是沒有公式可算的!作為一個用電器,空調的壓縮機啟動時相對比較耗電,正常運轉就是額定功率,還有風扇用電可以忽略不計!

我的見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說明上面都有的,如果是櫃機的話上面也會有標籤提示。空調都很費電。有錢人用的。

20樓:威秀珍闕緞

能效比,即是製冷量與輸入功率之比,屬於3級能效級別,具體計算結果略有不同。

耗電量與你所調節的溫度和空調執行環境密切相關的,環境溫度越高耗電愈多,溫度調的越低耗電愈多!

耗電量與壓縮機工作密切相關的。比如約,假如溫度調得太低壓縮機執行率約100%約50分鐘就1度電,如果說調到24攝氏度環境溫度有30攝氏度壓縮機執行率約30%每個小時約耗電度。如果說調到28攝氏度環境溫度有30攝氏度壓縮機執行率約10%每個小時約耗電0.

12度。24小時就乘以24即可。

當然了溫度一到調節目標壓縮機也就停止工作了,就剩下室內機的風扇,和線路板用電較少。

保護地球,提倡空調設定28攝氏度,節電環保。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一匹的大概每小時到1度左右,正一匹的大概1度多一點,大一匹的大概度左右(多少匹就大概乘以多少)

不過,要視乎你的空間,舉個例子:正一匹的一般功率是900多瓦,製冷功率是2300瓦左右,如果你房間大小合適(一般十來平方左右),一開始空調一「製冷方式」啟動,只要等房間溫度達到你所調的溫度時,空調就以「一般模式」運轉。一個小時算起來一般只用一度電多一點。

如果你的房間太大,房間溫度很長時間也達不到你所調的溫度時,空調會不斷保持在「製冷模式」,那樣一個小時算下來就要用2度多電。

所以算電量與你房間的大小也有一定的關係。

空調一小時幾度電?

22樓:虎飛翰邴壁

度左右。

1.空調的耗電量與製冷量有直接的關係,但代表製冷量的輸出功率並不是耗電量的直接對照參。

數,例如,並不是製冷量為2500w的普通1匹空調連續工作一小時需要耗電度,實際上。

2500w的普通1匹空調連續工作一小時消耗的電能約度,而節能型空調甚至可以降至度。

2.這是因為空調的輸出功率一般是輸入功率的倍,而輸入功率才是決定耗電量的直接。

因素。標示有空調輸入、輸出功率的銘牌通常都貼在空調機側面,可以幫助我們瞭解空調的。

耗電量。市面上所能見到的「節能型」空調通常都是採用變頻技術的空調,它能夠通過變頻。

器改變在不同使用狀態下的輸入功率,使它在一定的區間內波動,從而達到節能的目的。

變頻空調剛開始製冷或者制熱的耗電量最大,然後隨著室溫的變化耗電量逐漸變小,開機30分鐘左右到了保溫階段耗電量最小。最大耗電量與最小耗電量相差幾倍~十幾倍,並且各自工作的時間又不定,所以不能通過計算得出耗電量,只能以電錶的計量為準。

另外,你設定的溫度以及室外溫度的高低,還有門窗是否關閉,等等因素都會明顯影響空調的耗電量。

根據我們的觀察和實驗,一臺匹的變頻空調,設定工作溫度為26度,房間面積15平方米,室外溫度35度,門窗正常關閉,室內人員少於等於3個人的情況下,空調開機10個小時的耗電量為度電。

空調開機後的第一個小時是最耗電的,你家的空調開機一小時的耗電量大約是度電左右。

誰幫我算下這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謝謝

額定輸入功率 840w 指總功率,含電路 風機等 840w 0.65 開機係數 546 1000 1 0.55kw h 約0.55度 開到六檔製冷效果,開中等風速,這樣一小時約耗0.55度電.2.25kw 1h 2.25kw h 840w 1000 1 0.84kw h lls2zdh的理論計算是對...

水空調一晚要幾度電,這空調(水空調)一小時耗電多少度?

空調開一晚上26度,大概要用多少度電?原來很多人都想錯了 這個各地條件不同用電也不同,櫃機功率在100瓦左右 不包括水泵 掛機在60瓦左右 不包括水泵 也就是說室內機耗電每晚1度左右,水泵由於各地條件不同,使用的水泵功率也不同。我們這裡用125瓦水泵供水,每晚耗電1度左右。水空調最少也得6百瓦,比電...

海爾三匹的櫃式空調一小時幾度電海爾空調3匹櫃機的用電量每小時幾度電

看你說具體的型號了。製冷,一般標準是2.8 3.3度左右 因為空調有能效等級的,能效等級 是1最高,5最差能效比是界定能效等級的數值,能效比 是1最差,5,6,7越高越好 當然,現在還沒見過6以上的能效比 這兩個數值都意味著用更少的電,製造出更多的冷空氣,比如 製冷量 7300 1450 81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