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著名的珠寶設計大學國內著名的珠寶設計學院有哪些?

2021-03-19 18:36:07 字數 5923 閱讀 8291

1樓:檸檬一家人

1、**美術學院

誕生於2023年,初名國立北京美術學校,中國

歷史上第一所國立美術教育學府,也是中國現代美術教育的開端。央美催生了中國最早的美術學制,開創了中國最早的書法、造型、設計、建築、人文等大學學科,是現代以來中國美術高等教育的奠基者。

2、中國地質大學

建立於2023年,前身是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天津大學、唐山鐵道學院等校的地質、工程等系科合併組建的北京地質學院。於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高校。文革時期外遷。

3、魯迅美術學院

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是中國東北地區唯一一所多學科門類與多學歷層次的高等美術學府,中國八大美院之一,遼寧省一流大學重點建設高校。

4、清華大學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入選「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試驗計劃」、「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升計劃」、「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劃」。

5、深圳大學

位於中國經濟特區廣東省深圳市,是由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廣東省主管、深圳市人民**主辦的綜合性大學,入選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國家國際科技合作基地、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全國文明校園。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有中國地址大學珠寶學院,是國內最好的珠寶專業的學校,其它每個省都還是有次專業的學校的

國內著名的珠寶設計學院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著名的珠寶設計學院是中國地質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該專業開設院校:中國地質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廣州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天津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清華大學、北京服裝學院、南京藝術學院、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天津商業大學、成都理工大學、昆明理工大學、深圳大學、長春工程學院、長安大學、同濟大學、河南理工大學、金陵科技學院等。

4樓:弳山

radshone 弳山

5樓:匿名丶好友丨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北京)兩所,都有涉及,都成熟程度遠比不上國外

6樓:不夾菜的筷子

只有一箇中國地質大學可算的上著名

其他都是專科或新開的專業,不夠權威和正規

國內有哪些大學是珠寶設計的

7樓:acg藝術留學

如今珠寶設計專業深得藝術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開設珠寶設計的高校有:

**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南京藝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廣州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天津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中國地質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清華大學、北京服裝學院、復旦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天津商業大學(原天津商學院)、成都理工大學、昆明理工大學、深圳大學、河北地質大學、長春工程學院、長安大學、同濟大學、武漢工程科技學院(原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河南理工大學、金陵科技學院、重慶師範大學 、廣州珠江職業技術學院、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遼寧地質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等。

中國地質大學的珠寶設計最為知名。

9樓:藍色狂想

只有中國地質大學武漢,但是說明一點這個專業必須藝考!

10樓:維歐藝術

英國配飾設計專業院校怎麼選?

伯明翰城市大學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伯明翰城市大學是英國最大的現代化、綜合性的高等學府之一,坐落於伯明翰市,其教學質量和教學設施在英國大學中名列前茅,其配飾設計專業更是在英國眾多院校中獨領**。

伯明翰的配飾課程為對當代時裝配飾行業感興趣的學生提供了就學機會,這門課程將幫助你掌握混跡此圈必備的知識與技能,討論與分析在當代社會背景下時裝配飾設計專業的、商業的與文化層面的議題。作為全世界最大、最富有經驗的時裝類教育院校之一,在這裡你可以滿足自己的事業雄心,你將擁有與其他時裝、紡織品設計學生交流合作的機會。

皇家藝術學院 royal college of art

皇家藝術學院是唯一的全研究生大學。在2023年,被皇家憲章授予教育權力,皇家藝術學院指定的目的是以推動學習,知識和專業能力,為學員創造一個良好的發展空間。在2019 qs 世界大學專業排名藝術與設計類,世界第1,英國第1。

皇家藝術學院的配飾設計沒有過多商業氛圍,非常注重設計能力,解說能力和理論知識的培養。需要注意的是,皇家藝術學院並沒有單獨的配飾設計專業,它的配飾設計只是設計底下的一個分支。畢業後,同學們會獲得ma fashion womenswear accessories 的學位。

另外,與其他英國院校一年制的碩士不同,rca的配飾設計需要兩年的時間完成。

倫敦時裝學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裝學院是世界六大時裝學院之一,倫敦時裝學院是堪稱國際時裝教育界專業細分最全面的院校,它所開設的近百個專業方向基本上覆蓋了當今整個時裝界的每一個細分領域,學院導師均是經驗豐富的設計大師和專業人士,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他們把富有激情的教學方法和創新的思維充分運用到對藝術的理解。

倫敦時裝學院的時尚飾品和箱包產品設計與創新專業,旨在培養學生對時尚箱包,飾品及產品的設計,研發與實現。學校與當地及國際知名時尚產業有著密切的聯絡與合作,提供了許多的就業及實習的機會。學校也成立了時尚企劃中心,提供在倫敦有關時尚市場的資訊。

cordwainers and leathersellers也對該課程提供豐厚的獎項、獎學金、實地考察的機會。

中國有哪些珠寶設計專業較好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珠寶設計最好的學校:中國地質大學(北京)或者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美院,一本重點學校,個人感覺中國地質大學(北京)更好一點,首都嘛,有地理優勢,而且像珠寶設計這類都市元素很重的專業就應該在北京這種大都市,所以說地大北京是你的最好選擇還有一些二本的學校,像石家莊經濟管理學院什麼的,我就不介紹了。

12樓:草露

如果美術功底好的話,就可以報**美院。最主要還是要求你自己要下功夫

13樓:百度使用者

中國地質大學的珠寶設計偏向於珠寶方向 清華美院偏向於設計方向 主要是那些不實際的

中國哪些大學有珠寶首飾設計專業?(儘量全一些)

14樓:鮮妍百花

除了地大就沒有了,現在開設寶石專業的學校就不多一批本科專業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武漢)二批本科專業 石家莊經濟學院(實力不是最強,但是我的母校就寫在第一個了),桂林工學院、昆明理工、同濟大學、長春工程、北京民族等

三批本科專業 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現在工作單位)、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等

大專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大連楓葉職業學院等這些都是計劃內招生的,計劃外的我不太知道。

現在這些學校主要還都是偏向鑑定,涉及設計的不多,兩個地大本部都有設計,北京民族有,其他的不清楚

15樓:傻女

海南職業技術學院珠寶專業主修珠寶鑑定、珠寶設計、珠寶加工和珠寶營銷,挺全面的,珠寶專業是國家精品課程 是個不錯的選擇

16樓:want與賢共舞

我想結交一些在學珠寶設計專業的學生。有人願意嗎?想諮詢下學校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偏藝術化的有**美院、北京服裝學院

偏工科設計方向的有中國地質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18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在中國哪些大學有珠寶設計專業?

19樓:獅子

1.一批本科專業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2.二批本科專業 石家莊經濟學院,桂林工學院、昆明理工、同濟大學、長春工程、北京民族等

3.三批本科專業 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等 大專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大連楓葉職業學院等

珠寶品牌設計中需要注意:

1.全面兼顧的原則

2.實事求是的原則

3.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原則

珠寶品牌設計的目的是表現品牌形象,只有為公眾所接受和認可,設計才是成功的,否則,即便天花亂墜也沒有意義。以消費者為中心就要做到:

(1)進行準確的市場定位,對目標市場不瞭解,品牌設計就是無的放矢。

(2)努力滿足消費者的需要。消費者的需要是企業一切活動包括品牌設計的出發點和歸宿,ibm成功的最大奧祕即在於其一切的顧客為中心的企業理念。

(3)儘量尊重消費者的習俗。習俗是一種已形成的定勢,它既是企業品牌設計的障礙也是其機會。

(4)正確引導消費者的觀念。以消費者為中心並不表明一切都迎合消費者的需要,企業堅持自我原則科學合理的引導是品牌設計的一大功能。

在中國哪些大學有珠寶設計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開設珠寶設計專業的院校:**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四川美術學院、廣州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魯迅美術學院、天津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中國地質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清華大學、北京服裝學院、南京藝術學院、復旦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天津商業大學(原天津商學院)、成都理工大學、昆明理工大學、深圳大學、長春工程學院、長安大學、同濟大學、河南理工大學、金陵科技學院等。

中國地質大學的珠寶設計處於權威地位,它不僅學設計還學鑑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專業分別對應

北京服裝設計學院

中國地質大學

同濟大學

22樓:瀾煙雪

中國地質大學,央美,北服,聽我同學說北工大也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1.哈佛大學(美)

2 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美)

3 麻省理工學院(美)

4 加利福尼亞理工大學(美)

5 牛津大學(英)

6 劍橋大學(英)

7 斯坦福大學(美)

8 耶魯大學(美)

9 普林斯頓大學(美)

10 蘇黎世理工學院(瑞士)

11 倫敦經濟學院(英)

12 東京大學(日)

13 芝加哥大學(美)

14 倫敦帝國學院(英)

15 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美)

16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澳)

17 北京大學(中)

18 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

19 哥倫比亞大學(美)

20 加利福尼亞大學舊金山分校(美)

21 麥吉爾大學(加)

22 墨爾本大學(澳)

23 康奈爾大學(美)

24 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美)

25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美)

26 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美)

27 巴黎理工大學(法)

28 賓夕法尼亞大學(美)

29 京都大學(日)

30 巴黎高等師範學校(法)

31 密歇根大學(美)

32 洛桑理工學院(瑞士)

33 莫納什大學(澳)

34 倫敦大學(英)

35 伊利諾斯大學(美)

36 新南威爾士大學(澳)

37 多倫多大學(加)

38 卡內基·梅隆大學(美)

39 香港大學(中)

40 悉尼大學(澳)

41 印度理工大學(印度)

42 香港理工大學(中)

43 曼徹斯特大學和曼徹斯特理工大學(英)44 亞非研究學院(英)

45 麻州大學(美)

46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加)

47 海德堡大學(德)

48 愛丁堡大學(英)

49 昆士蘭大學(澳)

50 南洋大學(新加坡)

這其中多家都有寶石設計專業。

國內做電氣的公司,有哪些著名的,國內國外著名電氣公司有那些

正泰 人民 海格 西門子 德力西 tcl 公牛 鴻雁 浙江正泰,德力西,山東泰開,常熟等等 上海燦坤實業 廣東康 寶電器 浙江帥康電氣股份 大統營 惠州 科技 佛山市南海立邦電器 浙江蘇泊爾家電製造 浙江德意廚具 山東九陽小家電 大連海爾電冰箱 浙江奔騰電器股份 上海申聯電氣 中國東方電氣集團公司 ...

國內十大設計師?國內著名設計師?哪個清楚

戴帆是當今國際最具活力的設計師。共振設計的創意總監,當代前衛工業設計的先驅,融合了尖端的技術和富有冒險的創造力。共振設計的創意總監他得視覺語言變化多端,從不會侷限於某一種固定的形式。中國著名設計師排名?有非常好的創意的國內十大室內設計師?戴帆是亞洲頂尖的設計師。設計領域從平面到空間。是古典精神與前衛...

世界頂級珠寶設計師?世界著名首飾設計師

tiffany co.設計師 paloma picasso 珠寶界的畢加索,paloma picasso 帕洛瑪 畢加索 擁有現代藝術史上最顯赫的姓氏,有人甚至認為這個姓氏等同於現代繪畫史,而paloma沒有辜負這個姓氏。她擁有時尚界最特立獨行 最精明的 大腦 她是最負盛名的珠寶設計師和商人 她是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