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留長頭髮女人為什麼喜歡留長髮?

2021-05-25 23:29:31 字數 3551 閱讀 1667

1樓:千葉爵士

古代的男人也留長髮.

那時候是因為,身體髮膚授之父母..

後來到清朝,中國留洋的人越來越多.

很多青年意識到外國的進步,想學習他們的先進.

如同服飾的轉變,男人開始穿西裝一樣..

從生活,食物,思想等各個方面,中國向外國學習.男人把辮子剪去了.

而女人依然留著,那時候婦女還未真正得到解放,剪髮仍被認為不符倫理.

可能是女人的性格使然,現在都留著長髮..

一方面,明顯標識出性別.

另一方面,女人的頭髮也是最天然的裝飾品.

再者,也是審美的習慣.

中國古裝劇里長發飄飄的女子,的確蘊含東方美.

而西方的金髮碧眼,也是一種**嫵媚..

2樓:顏小二述哲文

第一:女孩子自古都有留長髮的習慣,從古至今,一提到長髮,人們的第一反應會是這個孩子是個女孩。

第二:女孩天**美,而一頭飄飄的長髮相對短髮來說能做各種造型,增加女孩的魅力值。

第三:受長輩影響,大多數女孩子的母親都是長髮的,於是女孩子從小就潛移默化被影響,認為女孩子留長髮好一點。

第四:個人喜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就像短髮長髮一樣,也各有所愛,只不過喜歡留長髮的女孩子多一些而已。

3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因為女生留長頭髮會顯得更溫柔,更有魅力,而且還會顯得比較的清純,可愛,同時女生留長頭髮還可以適當的修飾臉蛋,使臉蛋更精緻,好看,所以很多女生喜歡留長頭髮。

4樓:匿名使用者

留了長髮之後會發現,長髮比短髮好打理多了,第一天披散著,第二天有點油了紮起來,第三天可以弄編髮或者盤發,如果是短髮就要天天洗,不然沒型

5樓:致命洋娃娃

因為長髮很女人味啦

而且又修飾臉型 還能修飾肩膀的形狀

可以變換造型

傷心時還低下頭 讓長髮包圍自己視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為悅已者容

很多男的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孩

7樓:小餅

因為只有長得很驚豔的女孩剪短髮才能襯托出五官的美

所以大多數女孩還是長髮好看,至少給人的感覺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根據長髮的各種髮型來搭配衣服``

如果只是短髮``那風格永遠就只有一種了`

是女生就是會愛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當假小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髮飄飄,典型的淑女氣質

11樓:

長髮,女人的專屬,再男生氣質的女人,只要是長髮,就多了點嫵媚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很多男的不留長頭髮?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氣質哈,看起來會比較女神吧

14樓:小邱

那為什麼女生就不能留長頭髮 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出很多漂亮的髮型啊!

16樓:喧囂的瞳

不是男人喜歡女人長髮麼?

17樓:歌曲的曲

好打理啊~而且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

18樓:圭唱張慧月

-當然。

-每個人有不同的原因。

-有些人是因為。

-冬天冷。

-頭髮披起來暖活。

-再者咯。

-留長頭髮。

-說明愛美噻。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噻。

-我還想問咧。

-為什麼有些男的喜歡留長頭髮捏?

女人為什麼喜歡留長髮?

19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因為女人留長髮會顯得比較溫柔,有魅力,而且還會顯得比較清純可愛,同時也可以適當的修飾臉部,讓自己的臉型更精緻,美觀,所以女人喜歡留長髮。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髮就顯得很女人氣、很婉約和柔美、很飄逸,而且長髮可以做出多種類的髮型變化。

同時,留了長髮的女人,自己也會被感染在其中,在那個氛圍中會自然的顯得柔和,心情和小動作都可以被長髮掩蓋著,互動著。  這和完全是一個短髮或寸頭的女人比起來不同,後者只能表現出一種幹練、理性、外向張揚的感覺狀態,而較少有女孩子是這樣的性格。

2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男人也留長髮.那時候是因為,身體髮膚授之父母..後來到清朝,中國留洋的人越來越多.

很多青年意識到外國的進步,想學習他們的先進.如同服飾的轉變,男人開始穿西裝一樣..從生活,食物,思想等各個方面,中國向外國學習.

男人把辮子剪去了.而女人依然留著,那時候婦女還未真正得到解放,剪髮仍被認為不符倫理.可能是女人的性格使然,現在都留著長髮..

一方面,明顯標識出性別.另一方面,女人的頭髮也是最天然的裝飾品.再者,也是審美的習慣.

中國古裝劇里長發飄飄的女子,的確蘊含東方美.而西方的金髮碧眼,也是一種**嫵媚..

22樓:我只要前三名

過去是男尊女卑,女子無才便是德,因此就有了「女人頭髮長,見識短」的說法 當然,頭髮長可以檔羞,長髮飄然,好看,

希望採納

23樓:爾雁露佟棟

成熟唄,留著長髮給人一種成熟感,現在很多女生每天都披頭散髮,而且幾乎這樣的女生都有把頭髮拉的筆直

24樓:殳姍姍仙季

因為好美啊,我喜歡我的女朋友留長頭髮,

那樣順順劃劃的感覺好棒,

所有都是為了美,長頭髮是溫柔的象徵

25樓:流雲

長髮飄飄未及腰呀,古人云待我長髮及腰,嫁你可好,溫婉古典呀

26樓:w你幫我幫

俗話說:長髮飄飄,就已經說這個女人有幾分姿色了!

27樓:晏愛愛

不是女孩子喜歡留長髮而是個人的愛好。

28樓:流墨闖天涯

因為好看,和男生有區別。

29樓:雲上之女

因為男人多數都喜歡女人長髮及腰

30樓:不喜愛

l love you

31樓:[故事配酒,你配狗

因為她覺得頭髮長是美

32樓:黑花

主要還是自己適合和喜歡啦

33樓:跑進來自

那樣比較漂亮 瓜子臉

34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35樓:匿名使用者

長頭髮更能體現她們的氣質,能讓人感覺到一絲絲親切感。長頭髮與空氣接觸面積更大更能散發出髮香,吸引異性注意提高求偶成功率,其次女性體質相當於男性差有點,更能有效的減少頭部受到都傷害。

為什麼家長不讓留長頭髮,我家長不給我留長頭髮,怎麼辦

家長當bai然不希望 自己的孩子du在衣著打zhi扮方面和其他的孩子有什麼dao不同,他們希望內你能在學習上容,體育上,勞動上做的很出色,或者鶴立雞群,但是他們不願意你把很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頭髮上,他們看慣了一般男生留的頭髮,對於你的新發型他們不會適應,甚至還會極力反對你這樣做.而且學校裡又有那麼多...

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頭髮把臉遮住很多,是不是不好意思見人啊,還是害羞

1,顯得臉小。2,這樣的髮型好看。3,靦腆害羞。好多因素 原因太多了,再次就不一一列舉了,一看你就是沒有女朋友的人,祝你早日找到一個女朋友,然後問問她的意見,那樣給你看到的臉就顯瘦啊,這是女人愛美之心的天性,你別想太多了 修飾臉型,為了看起來臉小一點而已。為什麼女生喜歡把頭髮放下來,是不是因為臉胖用...

為什麼大多數男人都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長頭髮都帶有一種飄逸,我們人眼看上去特別順,但是特別的長則顯得累贅,所以要根據自己的身高來取度,最好是,達到 分割點,這是視覺問題。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溫柔的女生,他們覺得長頭髮女生看起來比較溫柔。大多數男生是喜歡長頭髮的女孩還是短頭髮的女孩子?長髮飄飄的漂亮,看上去很溫柔,短髮的看上去很乾練,做事利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