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男人都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2023-02-26 12:00:06 字數 2806 閱讀 2475

1樓:囁媰

長頭髮都帶有一種飄逸,我們人眼看上去特別順,但是特別的長則顯得累贅,所以要根據自己的身高來取度,最好是,達到**分割點,這是視覺問題。

2樓:謾澄奨

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溫柔的女生,他們覺得長頭髮女生看起來比較溫柔。

大多數男生是喜歡長頭髮的女孩還是短頭髮的女孩子?

3樓:譚

長髮飄飄的漂亮,看上去很溫柔,短髮的看上去很乾練,做事利索,但是男人一般喜歡溫柔體貼的女人,而不是特別能工作賺錢的女人!

4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大多數男生還是喜歡女生長髮,網上不流行這樣話嗎,待我長髮及腰嫁你可好。

5樓:洪荒之力

一般男生都是喜歡長頭髮的,我問過很多男生。

6樓:恩濟與共

這個看個人吧,喜歡的型別不一樣。主要還是看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我覺得他們喜歡長得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還有對方喜好,

為什麼大多數男人喜歡長髮的女生

9樓:祖硯齋主人

飄逸的長髮瞬息萬變,有時頃刻會有出奇的,不可複製的美感給人以深刻的影響回味無窮,易於提升女生總的形象。有較大的衝擊力。

『女生』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喜歡長髮的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頭髮短女人頭髮長了可以顯的跟男人不一樣。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長頭髮的女人呢?

11樓:秦恭山夏

因為bai

長頭髮是女性的標誌,從古代du開始女zhi子都是留的長髮,dao到了現代才逐漸短髮被人們認回同。可能處於答古代的遺傳,認為長頭髮的女子有魅力,吸引人。長頭髮代表著他們身為女性的特徵。

一般短頭髮的都會被稱為假小子,有的會說可愛,英姿颯爽!一般男生還是喜歡長頭髮的女生,認為長頭髮這樣才是女人,有女人味!

12樓:西門倫龐庚

長頭髮的女生顯的柔弱,讓男生有種想保護的慾望,覺得自己的形象版立馬高大了許多,不過現權在我也是短髮,不算長的那種,可是也不算短,起碼沒有到肩上。可是短頭髮的女生也很有魅力的哦,相信自己啦,關鍵是怎麼把頭髮做的適合自己,突出自己的性格,特別的性格才是吸引男生的魅力所在。

望採納@

13樓:方鴻暉曾青

因為長髮有香位,給人純潔溫柔的感覺。

14樓:辜亭晚示未

男人和女人看女來。

人的眼光是自。

不同的。你覺得好看,老公以男人的角度看,也許覺得不好看,這很正常。

我和男朋友對於我的髮型和服飾觀點就經常有分歧。但是我都會聽取他的意見。做參考。

但是男生大多都喜歡女生長髮,並且披肩。

15樓:賓松蘭黎羅

有女人味。可是我覺得短髮很乾練!每個人審美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潛意識裡也許覺得長髮更能使人女性化,本人感覺男人不是全部都喜歡長髮女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男人認為,長頭髮的女人更加給人那種溫柔的感覺,覺得她們更適合當老婆,是屬於賢惠的女人;而短髮的女人往往上從視覺上就給人一種很乾練的感覺,做事說話等都會比較風風火火,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抄看女人的眼光是不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背後看像美女,從正面看很溫柔。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長髮女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關係的。

最後還是得看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髮是女生的標準,也會顯得女生更有女人味。

22樓:取名***真難了

長髮相對短髮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23樓:wxh一夢十年

相對我來說,我更喜歡短頭髮,只是滿世界都是長頭髮。

24樓:後璇子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歡長髮女生的!!

25樓:癢到脫皮不能夠

淑女,長髮齊腰便可娶。

26樓:易溶昌嘉美

也不全都是啊,如果那男的只喜歡你的長髮,那就說明他至少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是你的外貌罷了,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那他不會介意你是不是長髮,是否漂亮,所以,眼睛要擦亮咯!

27樓:車雲空俊雅

如果因為這個不是理由的理由拒絕女生,那這個男生也沒有什麼好交往的。可能他們覺得女孩子長頭髮才像個小鳥依人的女生吧,短頭髮會讓人覺得精幹,像個假小子吧。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似乎都是這樣呢 不過我還是習慣留短髮 沒男生喜歡我也這樣 做自己哈。

男生為什麼喜歡女生長髮?

29樓:luky崇德

因為美啊,女生要是有一頭烏黑的長髮,對男生還是很有吸引力的。我比較迷長髮女生。

30樓:sky丶

因為顯得比較女神, 背影美。

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大多數男人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有修養,有氣質,有文化,有理智,眼睛明亮,心靈手巧,溫柔體貼,這些是每個正常男人喜歡的標準吧。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細心 有洞察力,能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想問題。快活時...

為何大多數男人不喜歡胖女人,為什麼大多數的男人不喜歡女人化妝

改革開放幾十年,我們國家的社會進步了,經濟發展了,人民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不管是男是女,胖子開始增多 在這裡說的胖是指那些已經胖的走型了,買衣服遭到冷眼,不敢上體重計這種人 我現在就搞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一些胖女人這麼喜歡唧唧歪歪,這麼喜歡無病呻吟,好象自己胖就象是上天的不公一樣,個人認為除了那些天生...

為什麼絕大多數男人會抽菸,為什麼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抽菸

男人抽菸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抽菸成了男人一種有風度的表現,可是現在.不過,煙可給可是國家專賣,也就是說,抽菸的人時時刻刻在用自己的身體愛國。第一 吸菸可以調節人的情緒。吸菸以排憂解難。人生坷坷絆絆,就難免會有困難產生。當遇事感到為難想辦法怎樣處理時,或有不愉快的感覺時,吸菸可以排憂解難。常見有的人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