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怎麼求婚好

2021-05-29 13:00:31 字數 4910 閱讀 6522

1樓:特愛求婚策劃

對大多數女生來說,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場獨一無

二、眾人見證的求婚。就像紫霞仙子說的:「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萬眾矚目下出現。

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來娶我。」無論是紫霞還是晶晶,他們的愛都是那麼的熱烈而純粹。但就苦逼了廣大的男士朋友們,求婚不是用錢就能解決的,關鍵是要走心。

對於大多男生來說,都希望自己能用最少的成本,為自己的女友準備一場浪漫而又實際的求婚儀式。如果把求婚策劃看成是一件商品,那麼價效比永遠是浪漫消費者最看重的點。以下幾種又浪漫又實際的求婚策劃攻略,送給正在抓耳撓腮的你!

浪漫的燭光晚餐永不落伍

一個露臺,最好能看夜景;一瓶紅酒,一捧玫瑰,加上優雅的小提琴···即使不用上菜,這美景也足夠你們享受。女人天生愛浪漫,那你就給她。開啟餐盤,閃亮的鑽戒讓她臉頰泛紅,看她還怎麼忍心拒絕!

心形佈置絕不出錯

時代越前進,人們越崇尚簡單,誰叫人類這麼懶呢?當然,要求婚的你決不能偷懶。幾包鮮豔的花瓣,幾盞香薰蠟燭你總有時間準備的吧!

如果你夠勤快,將求婚現場佈置得更加浪漫那就更好。將鑽戒隱藏在嬌豔欲滴的花瓣中間,取出它,為她優雅地戴上!

只有禮物最神祕

沒有一個女人不期待禮盒裡面裝的是什麼。吊足她胃口,再將求婚的驚喜送給她。此時可伴隨優雅的**,盆友的出現···這樣一個最切實際的求婚,相信她會感動得一塌糊塗!

當然,以上求婚攻略都是最基礎的實際而浪漫的求婚方式。如果想策劃一場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求婚儀式,可以考慮諮詢一家專業的求婚公司,他們會給你最中肯的建議哦!

2樓:一遇om求婚策劃

低調又很浪漫的求婚方式。

1、沙灘求婚

在沙灘上寫上「***(女友名字),嫁給我好嗎」,讓她在較高的地方瀏覽。可以叫朋友在沙灘寫好字,自己帶著女友到酒店或山坡上**,並進行求婚。

2、寵物求婚

如果養著寵物,可以拿戒指盒放在其面部,讓她取下。也可以把寫著「嫁給我好嗎」的告示牌放在寵物脖子,自己拿著戒指單膝下跪求婚。當然,事先得預約對方來到家裡,並且編織好理由。

3、**展示牆求婚

選擇一個私密的場地把關於愛情或者兩人情感歷程的**掛出來,從相識到相戀的過程。**終點是求婚的地方,朋友或家人在那裡等候著。如果選擇在公園的話,建議先取得工作人員許可。

4、旅行目的地求婚

在旅行過程中求婚是情侶鍾愛的方式。可以提前規劃好景點或行程,如三亞的天涯海角、南京的愛情隧道等關於愛情的景點。這些景點帶有美好的寓意,會增加求婚成功率。

3樓:

首先,實際就是實用,所以就不要過於追求那些天馬行空的求婚方式了,腳踏實地親力親為更能讓她感覺到你的真誠哦。而浪漫也有很多種的形式,首先我們先來看看言語浪漫。這種浪漫方法是既簡單又有難度的,因為女人都喜歡被人讚美,都喜歡獲得安全感,喜歡被人照顧,喜歡別人對她作的承諾,哪怕這種承諾不一定能實現,她都一樣會喜歡。

但是也不能信口開河,你要摸清她的喜好,說出的甜言蜜語要一擊必中,這樣求婚自然就水到渠成。

而動作浪漫就需要男生具有勇氣了,比如找一個人多的場合或者很重要的場合,提前準備好玫瑰花,向你的女友大聲喊出她的名字,在眾人圍觀中深情表白。或是為她勇攀高峰,潛入深海,告訴她無論什麼艱難險阻自己都不怕。雖然這樣的求婚方式可能略顯老套,但卻充滿熱情,女人總是無法抗拒。

還有就是物品浪漫,根據你們自身的具體情況,瞭解你的女友最喜歡什麼,想辦法得到後送給她,然後再求婚,浪漫又實際。比如將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darry ring)戴到她的手上。dr求婚鑽戒在定製時,需要男士用自己的身份證號碼進行驗證,只有沒有購買記錄才會驗證通過,定製一枚之後,不能再買求婚鑽戒。

所以dr求婚鑽戒也被稱之為一生只買一次的鑽戒。這樣的鑽戒,不是給錢就能買到,而是需要男士拿出決心,敢於對身邊摯愛的女子承諾一生一世才能擁有。這樣的浪漫,需要愛情裡的勇士才敢於承諾!

看了以上案列,你明白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怎麼求婚好了嗎?其實只要懷著一顆真心,你愛的人終能感覺到你的情意。

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求婚又浪漫又實際有哪些方法?

4樓:中原願雀

浪漫有很多種方法啊,就拿語言浪漫來說。有的時候話說的好聽會有奇效哦,女人都喜歡被人讚美,都喜歡獲得安全感,喜歡被人照顧,喜歡別人對她作的承諾,哪怕這種承諾不一定能實現,她都一樣會喜歡。哄得開心了,再拿出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送給她,求婚自然水到渠成。

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有哪些好的求婚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實際的話可以在家裡求婚,為她下廚準備一頓大餐,然後把兩個人的小家稍微佈置一下,弄成燭光晚餐,這樣的話浪漫的氣氛有了。對了,玫瑰花和鑽戒不要忘了,可以選擇特別一點的鑽戒,像男士一生僅能定一枚的dr鑽戒,一生只送一人,很有心意。到時候就單膝下跪,告訴她你有多愛她,這種簡簡單單也挺好的。

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要既浪漫又實際的求婚點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在網上搜一搜,看一看;或者問一下週圍的親戚朋友,取個經。選一些你覺得浪漫又可行的求婚方式,最後看哪個最適合、可行性最高,然後再加一些你自己的想法就行了。其實最簡單的就是當著雙方父母的面,選個浪漫點的鑽戒,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這樣的,單膝下跪求婚就歐了,畢竟求婚最重要的其實是真心。

7樓:特愛求婚策劃網

夢幻早晨

在婚禮當天,選擇一個朋友家吃早餐,(儘可能是鄰居),你儘可能的讓你的親朋好友可以提前到,然後幫你一起做這個驚喜,你自己早點起床,然後將準備的玫瑰花瓣從臥室鋪到朋友家,每隔一段距離,寫一份卡片在花瓣上面,把心裡想說的所有話都在卡片上表達出來,自己精心準備早餐,讓戒指在其中埋沒,當她看到戒指時,單膝跪地求婚,這是浪漫婚禮的開始,相信一天的婚禮會如此甜蜜。

愛心燈光,見證真愛時刻

你可以在她能看得到的標誌性建築物上提前準備好,在她路過的時候,一個心形的燈光圖案瞬間,這時你就可以大聲進行求婚告白啦!

絲帶的誓言

一般河邊都會有廣闊的地方空間有顆樹,結婚的選址在這樣的地方也是極其浪漫的,然而這樣創意就來了,在婚禮前夕,買很多各種各樣顏色的絲帶,就把自己想說的話寫上面去,婚禮當天,把戒指掛在最顯眼的地方,把紅毯鋪至樹下,朝戒指走去,單膝跪地,向心愛的她求婚,跟她說絲帶的誓言。她會很驚喜。

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 簡單且浪漫的求婚方案

8樓:angelia婧獅子

在去女方家裡吃飯的時候,當著家長的面求婚。

最浪漫的求婚方法 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

9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有很copy多種方法啊,就拿語言浪漫來說。有的時候話說的好聽會有奇效哦,女人都喜歡被人讚美,都喜歡獲得安全感,喜歡被人照顧,喜歡別人對她作的承諾,哪怕這種承諾不一定能實現,她都一樣會喜歡。哄得開心了,再拿出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送給她,求婚自然水到渠成。

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 浪漫實用求婚方式步驟細節詳解

10樓:特愛求婚策劃網

浪漫又實際的求婚方式呀我來給你想想辦法哈

可以來個地鐵求婚呀,那可是非常浪漫的,不過你首先需要知道她的上下班路線,提前弄清楚這些資訊後,你準備好求婚需要的一些東西,比如花呀,戒指呀,或者是其他的禮物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在中途上車,然後找到她,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遞上你的鮮花,在單膝下跪,拿出你準備好的戒指向她求婚,這是我能想到最浪漫實際的求婚方式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最後祝你求婚成功!

11樓:ctlove求婚策劃

如何在寧波求婚,快看我的寧波求婚策劃小妙招。求婚能夠讓兩個彼此相愛的人,更加珍惜對方。很多當地寧波情侶們都沒有求婚直接結婚,即使婚後每個紀念日都隆隆重重的,但是總會感覺自己的婚姻路上缺少了什麼。

做好求婚工作,求婚現場佈置,制定好求婚攻略,不僅能更堅定雙方對彼此的忠誠更能銘記一生。

寧波求婚策劃小妙招一:有心理準備

即使兩個人目前已經很相愛了,但是還不乏有求婚失敗的情況。兩個人都需要認真的考慮過有彼此的未來,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去接納一個人以及那個人的親屬。事先雙方無商量,一步直接唐突求婚,往往效果差強人意。

寧波求婚策劃小妙招二:求婚戒指

國際上公認的戀愛定理,求婚和戒指缺一不可。戒指不僅僅是套在這個人的手上,更是向全世界說明她已經被我套牢了,所以求婚戒指的選擇一定要費點心思啦!鑽戒克拉數不需要過大,這樣對自己的經濟水平還有女方都會形成一定的負擔。

國內專櫃很多珠寶設計已經很成熟不錯了,用心多去挑選一定能找到最適合的那款。

寧波求婚策劃小妙招三:求婚過程

選擇完求婚戒指,求婚進度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一。剩下的就是天時和地利了,女方生日或者戀愛紀念日都是求婚時間的不二選擇,在步入正題一開始,她就已經能感受到你滿滿的誠意啦!求婚地點可以挑選在你們第一次遇見的地方,比如寧波某個飯館,某個公園。

如果實在記不清,就選在你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在充滿甜蜜回憶的起點,更能讓女方收穫滿滿的驚喜與感動。

12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求婚並不是需要太多的奢華,其實兩個人相愛,並不需要太注重外在,當然浪漫也是偶爾要有的,有一點情調的求婚都會讓這場求婚事半功倍。

在家裡面可以自己做一頓燭光晚餐,在房間裡鋪滿花瓣,點上香薰蠟燭,然後關好房門,等待她的回家,你就躲在房間裡面,當她進房的那剎那,你在單膝跪地,掏出懷中的那枚戒指,然後**響起,想想就很有情調的生活,而且地點就在家裡面,很實際。

你可以偷偷在廣場、公園擺上一個愛心蠟燭,然後捧一束玫瑰,邀她一起來逛街、散步什麼的,她其實還全然不知,等到她來的時候,她以為是別人求婚,走進湊熱鬧發現,女主角原來是自己,一定會感動哭的。

可以在旅行時候結婚,偶爾你們會出去遊山玩水,在她意想不到的時候,送她一束玫瑰,然後單膝跪地掏出懷中那枚戒指。

驚喜才是最浪漫的,有一個心意,能夠製造驚喜,才是美滿的求婚。

求婚方式有哪些,簡單又驚喜又浪漫又創意

天台愛情,最唯美的浪漫 多少人聽過周杰倫和溫嵐的那一首 天台愛情 很多的男生大約年少時也有過這樣一個夢想,就是帶著最愛的人在天台,聽著浪漫的情歌,一起聊著過去,聊著將來。如果你想要牽著一個手走到永遠,那麼不妨選擇在天台求婚,你可以選擇在自家的天台之上,簡單的做一些裝飾,準備好一枚戒指,為她製造這個浪...

怎麼樣的求婚才算浪漫,怎樣向女生求婚才浪漫

廣告看多了吧 那要多大的戒指才能進去呀 由你女朋友決定就是最浪漫的了 選擇一個你和她感覺最特別的日子,找一個她最喜歡去的地方,不過這個地方你之前就要佈置好,具體怎麼佈置看你女朋友平時的興趣而定。在每一個地方求婚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對於相愛的人來說能在一起就是很浪漫了,你可以選擇在街上求婚,或是就倆人,...

如何求婚才能簡單而浪漫?怎麼求婚才能簡單而浪漫?

曾經我幫朋友策劃了兩次求婚,都非常的成功,現在告訴你怎麼做,不需要太複雜,也不需要多少錢,也不需要在人多的地方,也避免了很多尷尬,一種方案是整個過程材料只需要花費100元,先去野外找一個風景好的地方,選出一片空地,旁邊不要不要有垃圾和汙水溝,儘量找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然後去花店或者是苗圃,買那些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