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求婚才能簡單而浪漫?怎麼求婚才能簡單而浪漫?

2023-05-07 22:50:06 字數 1870 閱讀 7493

1樓:沉夜孤星

曾經我幫朋友策劃了兩次求婚,都非常的成功,現在告訴你怎麼做,不需要太複雜,也不需要多少錢,也不需要在人多的地方,也避免了很多尷尬,一種方案是整個過程材料只需要花費100元,先去野外找一個風景好的地方,選出一片空地,旁邊不要不要有垃圾和汙水溝,儘量找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然後去花店或者是苗圃,買那些好看的盆栽,然後在在你選的空地上弄乾淨,把花栽培成漢字型!儘量用她的小名,不要用全名。然後就維護一週,讓那個地方看起來很自然,自然的話,就會讓你女朋友看到後感覺到你很用心。

2樓:阿qi棄

一場浪漫的求婚,場景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要說顯得比較浪漫的場景,像一個你們經常去到的餐廳,用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來求婚,你也可以安排在旋轉餐廳,或者是摩天輪裡面求婚,另外,浪漫的求婚方式也是很有必要的,你可以用模型***將你的求婚鑽戒綁上去,飛到她面前,然後向她求婚。

3樓:素淨還坦蕩丶松柏

如果是那種比較張揚喜歡大張旗鼓的那種人,那麼在你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就可以選擇去一些大商場,跟大商場租賃徵用他們的大螢幕。精心籌備一些你們曾經一起去**遊玩或是平時一起拍的**或讓朋友幫忙錄一個感人的小**!然後把他帶到大螢幕前單膝跪地,向她求婚!

4樓:沉夜孤星

沒結婚之前,我想很多和女友求婚的浪漫場景,每天晚上睡覺都把自己沒醒了,想到快要和她結婚了,心裡非常開心,我覺得最浪漫的還是在海邊求婚,記得那次週末休息,帶著老婆一起去了海邊,她不知道今天我會向她求婚,也不知道我偷偷的買了戒指,當我們走到沙灘上人最多的地方時,我快步走到她面前,單膝跪下,掏出了準備好的戒指,大聲的說,嫁給我好嗎?「往後餘生,陪你到老,白首相依。」她開始是整個人都蒙了,然後流淚了,說著「我願意。

這應該是我覺得最浪漫的求婚。

5樓:抽轉組

如果她(他)是個比較在乎用心的人,那麼你最好的求婚就是給他一場完全是你自己佈置和策劃的婚禮,哪怕就是在家裡親手做一桌子你的拿手菜,秘密的邀請幾個他最要好的朋友或親人,以及你最要好的朋友和家人!當著大家的面,手捧鮮花和結婚戒指向他求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鄭重地向你求婚,你聽好了,你現在只能做這三個選擇:第一,如果你願意,那我們馬上結婚。第二,如果你不願意,那我就想辦法讓你點頭,再馬上結婚。

第三,如果你需要考慮的時間,那就讓你考慮一小時,然後我們馬上結婚。

怎麼求婚才能簡單而浪漫?

怎麼求婚浪漫又簡單

怎麼求婚浪漫又簡單

怎樣求婚才最浪漫?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在煙花的這種場景之下求婚才是最浪漫,你可以為你喜歡的人去放一場煙花,我覺得對方會被你感動到的。

8樓:happy薛醜醜

可以在市場租一個場地,並且用粉色的氣球佈置場地,然後讓女朋友過來,直接下跪求婚。

9樓:阿里個通

應該就是邀請所有的親戚朋友,然後一個不經意的求婚,可能才是最為浪漫的。當然也需要一個熱鬧求婚儀式。

簡單而浪漫的求婚方式

浪漫又簡單求婚方式

浪漫又簡單的求婚方式

浪漫又簡單的求婚方式

10樓:情感分析小鋒

浪漫又簡單的求婚方式有很多,你可以考慮安排一個浪漫的用餐場景,準備一束鮮花或者一個小禮物,然後表達出自己真摯的愛意;或者在一個偏遠的地方,如大自然中佈置一個浪漫的小景色;也可以利用投影的方式來表達,將你的情話寫在大螢幕上並引導對方到達求婚的地方。

如何浪漫求婚

浪漫的求婚首先得有個浪漫的日子,你可以選擇在你們的相戀紀念日,她的生日或是情人節來求婚,在這樣一個前提下,求婚會變得更有氣氛。然後你得選一個浪漫的地點,可以是你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也可以是一家氣氛浪漫的餐廳。記得我老公向我求婚是在情人節的時候,那天在餐廳吃著飯,他突然走到我身旁,單膝跪下,拿出一枚鑽...

怎麼求婚又浪漫又實際,怎麼求婚好

對大多數女生來說,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場獨一無 二 眾人見證的求婚。就像紫霞仙子說的 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萬眾矚目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來娶我。無論是紫霞還是晶晶,他們的愛都是那麼的熱烈而純粹。但就苦逼了廣大的男士朋友們,求婚不是用錢就能解決的,關鍵是要走心。對於大多男生來說,都希望自己能用...

怎麼樣的求婚才算浪漫,怎樣向女生求婚才浪漫

廣告看多了吧 那要多大的戒指才能進去呀 由你女朋友決定就是最浪漫的了 選擇一個你和她感覺最特別的日子,找一個她最喜歡去的地方,不過這個地方你之前就要佈置好,具體怎麼佈置看你女朋友平時的興趣而定。在每一個地方求婚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對於相愛的人來說能在一起就是很浪漫了,你可以選擇在街上求婚,或是就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