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的牌子有哪些高跟鞋有哪些奢侈品牌

2021-06-01 17:49:48 字數 5930 閱讀 7192

1樓:002雙瞳剪水

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魯布托),一個法國的高跟鞋設計師,同時也是一個著名高跟鞋品牌,紅底鞋是christian louboutin 的招牌標識。凸顯女性的柔媚、美麗和不張揚的成熟**。 如果你喜歡這個牌子的高跟鞋,到魅珞家看看吧,會有你喜歡的!

2樓:涐就是王

職場女性必須瞭解的頂級高跟鞋品牌朱塞佩·薩諾第魚嘴高跟鞋giuseppe zanotti現年50歲,生於義大利擁有長久造鞋歷史的san mauro pascoli鎮。最初,他以設計學徒的身份入行。其後,他開始為多間義大利及國際公司設計鞋款。

2023年,他決定自立門戶,自此他的名氣不斷上升並獲 得舉世認同,一直享譽至今。他設計的系列鞋款樣式獨特,全因完美地結合設計觸角及高階品質,giuseppe zanotti認為技巧與品位應該相互共存,令所有意念融為一體。他無疑是一位異常細緻敏銳的人,而且個性獨特。

對於giuseppe zanotti來說,造鞋不只是單靠創意,結合精密宣傳策略及贊助名人計劃才讓giuseppe zanotti的鞋履紅遍全球。詳情

這樣可以麼?

3樓:小嵩你是我的

roger vivier,

christian louboutin, manolo blahnik和jimmy choo這是國際很熱的品牌,國內**比較貴。國外打完折,運氣好,五六千,七八千,可是各種斷貨的,其中jimmy choo**稍低,舒適度還不錯。再者推薦你幾個個人認為比較這種的品牌,**沒那麼貴,設計也在,玖熙,stellaluna, jc collezione

4樓:青青子默

給你推薦幾個國際頂級的牌子吧,相信沒有一個女人能拒絕它們,因為真的太美了!

最熱賣的高跟鞋manolo blahnik最**的高跟鞋christianlouboutin最舒適的高跟鞋salvatore ferragamo最藝術的高跟鞋roger vivier

最熱辣的高跟鞋giuseppe zanotti最受明星歡迎的高跟鞋sergio rossi最典雅的高跟鞋jimmy choo

最具雕塑感的高跟鞋pierre hardy可憐我還一雙都買不起,最近在攢錢,準備柿集入雙roger vivier

5樓:知道嗎

有做女鞋的廠商都有做的,女鞋比較大眾的品牌有:百麗,達芙妮,思加圖,天美意,他她,星期六,紅蜻蜓,富貴鳥,kiss cat,索菲婭,如果想方便了解可以用谷歌搜尋易吧網購看看,裡面都可以找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頂級高跟鞋

1、manolo·blahnik

2、christian·louboutin3、salvatore·ferragamo4、gucci

5、fendi

6、dior

7、jimmy·choo

8、tod's

9、louis·vuitton

10、bally

7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8樓:匿名使用者

俺穿的是意爾康的,感覺質量還不錯。還有紅蜻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高跟鞋比較多而雜,我個人建議你瞭解什麼樣的高跟鞋最符合你的需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吧,商場逛一圈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牌子的高跟鞋都可以啊,達芙妮啊等,看自己的喜好了,我這裡有個高跟鞋熱銷榜,希望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品牌還是很多的。

13樓:元氣滿滿的左右

我最喜歡的奢侈品高跟鞋品牌是hermès。他家的包包大家應該都知道,用的都是高檔的皮質,全球最好的皮革都第一時間集中在愛馬仕這兒了,所以他家高跟鞋的皮質可想而知也毫不遜色。這些經典皮革還要經過老工匠們多道程式的手工處理,這樣摸上去會更有質感,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亮,散發更動人的光澤。

另外,愛馬仕女鞋的設計師pierre hardy,也很有來頭。他的藝術造詣很深,學過美術,還喜歡鑽研舞蹈、雕刻。他也將這些藝術修養充分展現在他為愛馬仕設計的高跟鞋裡了,讓愛馬仕高跟鞋從整體線條和細節裝飾中都散發著藝術美感,很多女星都喜歡穿著走秀。

我自己也在愛馬仕官網買過一雙paradis系列的穆勒鞋。這雙鞋是手工縫製的,工藝很紮實,設計簡約又經典。鞋的內底和內襯都是山羊皮的,摸上去很軟,上腳很舒服,逛一下午街都不累,不像一般的高跟鞋有裹足感,還容易磨腳。

我喜歡穿長款風衣的時候搭配這雙paradis高跟鞋,讓纖細的腳踝露出來,顯得人利落又幹練。總體來說,愛馬仕的高跟鞋從皮質到工藝,完全滿足我對奢侈品高跟鞋高貴精緻的想象。

奢侈品高跟鞋

高跟鞋有哪些奢侈品牌? 10

14樓:情多多雙魚

我最愛的品牌就是valentino和jimmy choo,都是在mytheresa網上淘的,都很不錯,100%是**。先說說valentino的鉚釘鞋,真的是貌美,鉚釘和尖頭的配置,太有韻味了吧,因為有綁帶,就算細跟也不累,上腳真心美翻了~還有bling bling的jimmy choo,就是夢想中的高跟水晶鞋啊,腳跟很舒服,也很穩,穿起來毫無壓力,健步如飛~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奢侈品高跟鞋,我第一個想到的品牌就是愛馬仕。我在他們家的官網上買過一雙paradis系列穆勒鞋。

這雙高跟鞋的內底和內襯都是山羊皮的,上腳很軟很舒服,穿了就知道是很高檔的皮質,一點也不輸他們家常年沒貨的那幾款包包。

這雙鞋是手工縫製的,工藝很紮實,設計又很簡約經典。這樣的鞋絕對是經得起歲月考驗的高階品,過個10年、20年還是很時髦,還能體現出主人高雅獨到的品位。能穿著這樣一雙奢侈品高跟鞋優雅地老去,想想就很幸福!

這種經典的圓頭設計還能修飾腳型,輕盈的鞋身穿起來很舒服,逛街一下午都不累。5釐米方跟對小個子女生來說很友好,而且會從視覺上提拉小腿線條,顯得身材修長(是不是很有心機哈哈哈)。我喜歡穿長款風衣的時候搭配這雙paradis高跟鞋,讓纖細的腳踝露出來,顯得人利落又幹練。

總體來說,愛馬仕這雙奢侈品高跟鞋從皮質和工藝上完全滿足我對奢侈品高貴精緻的想象,設計上又完全洞悉了女孩們的想法,牢牢攥住了老夫的少女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1、jimmy choo

jimmy choo尖頭高跟鞋的鞋型可以說是從哪個角度看都完美,那麼它是什麼品牌呢?jimmy choo是周仰傑以及以他英文名命名的聞名世界的鞋子品牌,在英國被譽為「童話裡的水晶鞋」。

「穿過jimmy choo的女人,就再也別指望她平時這個世界了」,看過電影《穿prada的女王》的女人都會深深記得這句臺詞,可見jimmy choo對一個女人來說的魅力有多大。在《來自星星的你》、《****》、《歌舞青春2》中均有jimmy choo的高跟鞋出現。

2、sergio rossi

sergio rossi的尖頭沒有那麼凌厲,它更優雅,不仔細看你甚至不會發現鞋跟上也有一個小小的弧度,然而高階感不正是體現在這些細節嗎?sergio rossi也是一雙能陪伴你"day to night」的高跟鞋,百搭還是其次,主要是因為它真的很舒服,比起其他品牌的鞋,穿sergio rossi時前腳掌最放鬆,你的前腳不用費勁扒著地,所以穿著它跑步並不是沒可能。

3、gianvito rossi

gianvito rossi品牌在鞋圈如雷貫耳,尖頭高跟鞋也是gianvito rossi的「當家花旦」,鞋楦弧度完美契合著腳型,在保證曲線優美的同時不至於讓穿著者太辛苦,gianvito rossi的鞋楦弧度比較高,當你穿上它時受力點會被移到前腳掌的位置,直接的結果就是你會自然去拗身體的曲線,前凸後翹,昂首挺胸。

4、manolo blahnik

說起manolo blahnik不得不提《****》,也不知道它和女主角carrie之間,誰成為了誰的標籤,自從《****》電影播出之後,manolo blahnik的「hangisi」系列就成了婚鞋的首選。

這個牌子的鞋好像總和愛情有關,也許它美得如甜蜜的愛情一樣,也許因為一個穿manolo blahnik的女人總能挑起男人的愛恨情仇。不過,manolo blahnik不太適合高腳背和腳面寬的女生,因為它的鞋尖和鞋口比較窄。

5、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在pantone色號裡劃定了自己的專屬紅色範圍,一抹**銷魂的紅色作為鞋底設計用色並且成為了這個品牌的標誌性設計。低調的好萊塢明blake lively婚鞋則是來自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最具有代表性的三個款式分別是:

****** pump、so kate和daffodile。歐美女星emma就穿過。

17樓:夕貓

提到奢飾品女鞋可能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

古琦,普拉達,阿瑪尼等一線國際大牌,但是在國內也有一些女鞋品牌立志把自己的品牌做成國際一線大牌而夕貓實業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夕貓出品的起麗女鞋品牌,皮料均從義大利進口,再配以知名設計師的精心設計,所有設計風格均於義大利同步,屬於超前設計。由於每季國外新品的釋出,在經過設計、成品、秀展等一系列環節後,才將慢慢進入國內市場,因此目前出品的2023年**高跟鞋,將屬於世界潮流第一線,並且領先國內潮流趨勢1至2年。

18樓:老王談網際網路

貴族象徵

1、穿著高跟鞋需要有貴族的物質基礎。

穿上高跟鞋是註定無法走快的,這就要求穿著者生活舒適安逸,永遠不會需要因為某種原因而匆匆行走,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富有情趣地輕移緩步。這對於那些需要忙於工作或忙於家務的女性顯然是很過高的要求,如果這類女性為了追求美而強行去穿很細很高的高跟鞋最終受苦的只有自己的腳了。因此穿著高跟鞋需要用豐足的物質生活做保證,有的是閒情逸致的時間。

另外還要求她所來往行走的環境都是舒適華貴的環境,也即路面需要保持平坦,路面上不可以有雜亂的細小的碎石,哪怕只是星星點點的幾顆,路面也不可以有凹凸不平。這樣的路面已是十分難得,而一個人長期生活穿梭的環境裡的地面要全****的路面那就非得是貴族階層了。

很多女性在抱怨高跟鞋反對高跟鞋,她們的主要理由就是:高跟鞋是一種虐足的表現,穿上高跟鞋會令腳十分不舒適,甚至會很痛,而且容易摔跤。這實際是她們不具備穿著高跟鞋所必須的物質基礎導致的。

試想穿著高跟鞋只在極為平坦的路面上輕移緩步,又如何會弄到腳痛呢?因此穿著高跟鞋是貴族的標誌,也因此即便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會陡增幾分貴族氣質與雍容華貴,這種貴族氣質往往可以給人以耳目一新超凡脫俗的感覺。

2、高跟鞋需要有貴族的氣質作為必要條件。

三年就可以產生一個暴發戶,但是貴族的誕生卻非需要幾代人不可。人的品位,格調,氣質是需要靠外界環境薰陶培養的,而不完全是與生具來的。只有貴族才會因為世代的富足養成不急不徐穩若泰山的性格,因為似乎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影響到她們生活的舒適和安逸,她們永遠輕易可以得到她們想要的和遠離她們不想要的。

所以她們會有典雅高貴的氣質和閒情逸致,永遠不會有焦躁的一面,從她們的祖輩開始都已經是這樣了,她們從出生就帶著祖輩的基因,不會有過急的脾氣和過火的性格。所以她們可以有足夠的耐心輕移緩步,長期的舒適的安逸的生活也會使得她們習慣成自然地不急不徐。而作為暴發戶或者暴發戶的後兩代,難免還會難以脫離小資產階級的本色,她們的成長環境中有著上代的低格調品位的薰陶和教導,她們的基因裡有著上代的勇闖天下的火氣和競爭心進取心,所以心浮氣燥者居多,即便有足夠物質基礎有足夠的時間讓她們可以輕移緩步,她們也會性急如火不堪忍受慢慢走路。

3、高跟鞋具有權力感,是權力的象徵。

高跟鞋的權力特徵具有四個層面:

穿上高跟鞋可以使人的視角大大提高,具有居高臨下感或者至少有著高度上的震撼力。

高跟鞋是貴族的象徵,增加了女人高貴典雅雍容華貴的氣質和風度。即便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會陡增幾分貴族氣質與雍容華貴,這種貴族氣質往往可以給人以耳目一新超凡脫俗的感覺。正象男人中的所謂王者氣度會讓人不由得折服一樣,女人的貴族氣質也容易讓男人產生折服感仰慕感乃至崇拜感,並由此易引起愛慕感及男人的興奮感。

易引起愛慕感及男人的興奮感這句話如果換一個比較通俗的說法就是**了。

總是穿著高跟鞋有哪些好處跟壞處,高跟鞋穿多了有什麼壞處和好處?

高跟鞋一般比較窄,對腳型其實是不太友好的,如果常年把腳擠壓在狹窄的空間內,會有腳趾部位變形的風險。新買的高跟鞋或者買小了的高跟鞋,會造成腳後跟磨腳,這個問題非常普遍,很多女生都為此苦不堪言。此外,高跟鞋受力面積小,尤其是腳跟部位只有細小高跟支撐,穿著站立久了容易腳受累。高跟鞋最大的優勢就是拔高身材,...

女士高跟鞋什么 牌子 好,女士高跟鞋什麼 牌子 好?

上 看下吧,雅斯婷 我平常喜歡百麗的,還有星期六的也還不錯,質量都還好的,你自己到商場看看吧,太多了,看你老婆喜歡哪個牌子的了。manolo blahnik的基本款尖頭 很多啊,geox的就不錯 女士高跟鞋什麼 牌子 好?其實女鞋牌子很多 給你說說常見的牌子和我自己的體驗吧。常見的牌子呢 比如 達芙...

高跟鞋搭配什麼褲子高跟鞋搭配指南

高跟鞋搭配運動褲 今年運動風的混搭是主旋律,高跟鞋和運動褲的出鏡率在街拍中出鏡率極高。十分個性和時髦的穿法,還不get起來?許多運動褲旁邊的條紋設計在視覺上可以為你拉長腿部線條哦,而且整身look都充滿了活力。高跟鞋搭配踩腳褲 今年許多褲子加上了腳袢的設計,很有90年代健美褲的復古味道,非常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