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能不能打進世界盃4強為什麼皇馬不進世界盃

2021-03-19 18:36:15 字數 2317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是以國家隊來參加的 不是俱樂部

2樓:

樓主不會想調戲下我們吧,是在為義大利的離開悲傷之餘給大家來點笑料吧。

皇馬是俱樂部的名字,世界盃是各個國家之間的較量,每個國家都有很多球員去皇馬俱樂部練球的,雖然他們來自不同國家,但是到了世界盃,他們還是會再回到自己的國家參加國家與國家之間的踢球。

3樓:匿名使用者

額~~~弱弱的說一下~~啥時候男人能生孩子了皇馬就能進世界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沒辦法進,但皇馬球員是很有希望滴,如巴西的卡卡,西班牙的卡西、拉莫斯、阿隆索等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真好,這是每個皇馬人的願望

6樓:月源葉

如果真的能參賽的話,那皇馬被抽離國家隊員後能剩幾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皇馬是俱樂部 世界盃是世界上的國家為單位的比賽

8樓:匿名使用者

瀑布汗,這樣的問題都能問的出?

樓主是個偽迷啊,

皇馬是俱樂部球隊,不能參加世界盃。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世紀是沒什麼希望了,如果有希望那就是你當選國際足聯主席,改賽制為聯賽第一或者前幾進行比賽,不過這樣的比賽已經有了,在歐洲叫 歐冠!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能打敗秦瓊嗎,不好說。讓他們試試。皇馬的c羅怎麼打葡萄牙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就像問:中國廣東乒乓球隊能否拿奧運會冠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是俱樂部 不是國家隊!! 世界盃是以國家隊來參加的 不是俱樂部

為什麼皇馬不進世界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是以國家為基本單位的足球賽事,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較量。

皇馬只是一個俱樂部,他可以參加西班牙的聯賽,以及國內的其他以俱樂部為參賽單位的賽事。還可以參加歐洲的洲際比賽,如果他們能奪得歐冠資格的話,那他們就能參加歐冠聯賽。如果他們夠牛,還有可能參加全世界的俱樂部範圍內的一個賽事,比如世俱杯。

西班牙的俱樂部,像去年的巴薩,共參加了6項足球賽事,並奪得了6哥冠軍。他們把能參加的所有賽事的冠軍都那全了。所以說他們創造了奇蹟。

總之一句話,皇馬不能參加世界盃。他只是個俱樂部。

14樓:無心

他們想進的,國際足聯那幫傢伙不讓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 大連實德 上海申花 也不會進因為那是一個足球俱樂部

隊員進國家隊 國家隊才有資格進·謝謝

16樓:腐女小路

皇馬是西甲的一隻俱樂部,不是一個國家的足球隊 ...

世界盃是各國家之間的比賽。皇馬是國家內俱樂部比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是各國家之間的比賽。皇馬是國家內俱樂部比賽。不是一個級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是西甲的一隻俱樂部,不是一個國家的足球隊

19樓:筱梓異才

世界盃是國家級別的比賽,而皇馬只是一個俱樂部。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是國家的比賽 皇馬只是一個西甲的俱樂部~

21樓:噢噢恩恩

大哥專業點,世界盃必須是國家隊!皇馬是俱樂部!~~~ 不如你問為什麼中國隊沒看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是來逗我們的!一定是!

23樓:永頂桔梗

那是因為俱樂部沒資格進!!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皇馬的隊員都去踢國家隊了,沒人所以沒進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國家隊才可以參加世界盃,皇馬是俱樂部球隊!!

26樓:淚灑天堂

皇馬是俱樂部,世界盃時國家之間的比賽

27樓:博比通訊

世界盃是國家隊之間的比賽,皇馬是俱樂部…………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分吧哥們你是來刷分的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提問的朋友 你喜歡足球嗎?

能不能給我安慰,世界,能不能給我一個安慰,世界

你要個什麼樣的安慰?安慰?不存在的,只有冷冷的冰雨 我試著給世界一個安慰 5 我失去了最愛我的人,世界都給不了我安慰 全世界誰又來安慰就讓我一個人安慰歌詞 歌名 就讓我一個人走 演唱 王勝利 人在江湖飄 作詞曲 安建乾 歌詞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尋找安慰自己的理由 不知為何總是憂愁 又沉默深埋著傷口...

糙米能不能生吃,糙米能不能生吃

糙米不適宜生吃。有一種吃法叫做 生機飲食 原指利用新鮮 沒有加工 加熱,沒有汙染,迴歸自然,攝食天然植物的養生法。倡議者喝小麥草汁 精力湯,生食蔬菜芽苗,吃五穀糙米飯 全麥製品,完全禁絕油 鹽 糖 動物性蛋白及一切加工品。在臺灣,這套從美國傳來的飲食方式原本只在一群癌症病人中間流行,但是,由於飲食觀...

自攻螺絲能不能在不使用電錘的情況下打進混泥土

自攻螺絲一般是指牙螺紋是自攻型的,起自攻作用的,不需要配合螺母使用。自攻螺釘用於非金屬 木材,塑料等 或較軟的金屬,不用打低孔和攻絲只能用於軟性材料上的固定,混凝土的硬度太高,不可直接用自攻螺絲。標號在c10以上的混凝土牆是不能釘普通釘子的,如果承重力要求不高可以直接使用水泥鋼釘 如果承重要求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