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2022-01-01 16:10:02 字數 5428 閱讀 5772

1樓:

1、迷信白癜風偏方。白癜風**時間較長,療效緩慢。一些患者得病後一發現自己**效果不好,會找 一些白癜風偏方進行**。

專家指出,現如今的白癜風偏方種類較多,其中絕大部分偏方沒有經過科學炎症,成分不明,患者盲目選擇和使用,不但無法控制病情, 甚至有可能導致白斑的發展,阻礙後期的**!

=2、重**而輕護理。患上白癜風后,患者不光要注意自己的**,白癜風有些什麼症狀?還需加強生活保養,以免護理不當,引起白斑發展。

臨床上存在重**而輕護理而導致白癜風擴散的病例。因此,得了白癜風患者要積極**,同時還需加強生活保養,全面**,對於預防白癜風發展有很好的療效。

=3、發病後病急亂投醫。白癜風發病後往往會在患者的**上形成一些有礙觀瞻的白斑,有損患者的外貌美觀,影 響正常生活。一些患者得病後,想要快速**,以至於病急亂投醫,隨意買一些白癜風藥物塗抹和服用,以至於藥不對症、**不當,給後期**帶來阻礙,延長治 愈的時間。

因此,發現自己患了白癜風后,患者要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和診斷,有效判斷病情,科學**。

4、亂要外用藥。藥物是們日常**疾病的一種重要方法。目前,用於**白癜風的藥物種類不少,其中一些外用藥刺激性較大。

患者隨意使用外用藥,或者大量塗抹,很容易刺激**,可引發紅腫、瘙癢等一些不良反應,導致白癜風病情加重。所以,白癜風患者**時一定要 科學選藥,規範用藥,以便發揮藥物的藥效,更好的****白斑。

2樓:王家懷

白癜風屬於一種不容易**的**疾病,**白癜風越早**效果越好,而對於病程較長,面積較大,兒童期發病的白癜風**效果相對較差。

同時四肢末端的白癜風**效果差,一般3-6個月內新發白癜風**效果好,面頸部的白癜風**效果好。

早期可以給予糖皮質激素口服,配合窄譜中波紫外線光療或者是308準分子鐳射**,區域性可以給予他克莫司或者吡美莫司外塗的三聯****,效果相對較好,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就診規律的**,不要使用偏方**,以免刺激皮損加重。

進展期還需要注意,避免陽光暴晒,避免外傷刺激,避免緊張、焦慮的情緒,避免接觸脫顏色的化學制劑。

3樓:頸天閣

1.藥物**

(1)補骨脂素及其衍生物 如甲氧沙林口服後照射紫外線。

(2)大劑量維生素 如維生素b族、維生素c、維生素p長期服用。

(3)有用含銅的藥物等** 如0.5%硫酸銅溶液口服。

(4)免疫調節劑 左旋咪唑口服,凍幹卡介苗(bcg)肌注、口服牛胎盤等。

(5)**刺激劑區域性塗擦 使**發生炎症反應,促使色素增生,常用者有30%補骨脂酊、氮芥酒精,苯酚(純石炭酸),25%~50%三氯醋酸,斑蝥酊等。此法只適用於小片皮損,塗後皮損處可出現大皰。

(6)皮質類固醇激素 各種皮質類固醇激素如丙酸倍氯美鬆軟膏、滷米鬆霜劑、去炎鬆尿素軟膏等區域性封包**。

2.手術**

皮損穩定無進展的患者可行自體表皮移植手術。

3.脫色**

適用於皮損面積大,超過體表面積一半以上者,可用3%~20%氫醌單苯甲醚霜外搽。

4.物理**

採用窄波紫外線、長波紫外線或308nm準分子鐳射**。

4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西京白癜風醫學研究院專家表示:白癜風總是治不好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醫生臨床經驗不足:這一因素直接影響到對患者病情的把握和**方案的制定,並且有的醫生在沒有了解詳細病情變化和**時,就根據個人意願開藥方,間接導致病情加重。

二、**方法千差萬別:臨床中**白癜風的方法各種各樣,許多白癜風患者久治不愈與所採用的**方法密切相關,這時根據自身病情采取合適的**方法,是**的直接保障。

三、個體化差異性明顯:年齡段不同以及自身體質都不一樣,有的屬於虛性體質,有的屬於實性體質。研究表明,同樣的方法對不同體質的**效果是不同是,因此**時要因人而異。

四、具體病情和病史:病史越複雜、發病時間越長就越嚴重,同樣其**難度也不同。因為時間越長黑色素細胞破壞恢復起來就越困難,而**中嚴防**更是重中之重。

五、醫患之間配合程度:醫患配合是白癜風**的一大重點。部分患者不聽從醫生囑咐,在一段時間**無果後或得到控制後,就停藥甚至換藥,這種做法會導致病情**。

5樓:董思思

白癜風是能治好的,只是**時間會相對長一些。早期白癜風**效果更好,建議患者發病後及時到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科學**,相信是能**的。

6樓:煥新顏

你好,我覺得發現後及時去醫院接受**的話,應該會有好轉的,現在的醫療水平也挺高的,一定要有信心,對醫生、對自己都要充滿信心,加油,祝健康

7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一般說來,白癜風發展一段時期後會靜止下來,終身存在不變,自行痊癒的很少。**的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細胞所製造的,可是在白癜風的白斑中,不但缺乏黑色素,連黑色素細胞都看不到。白癜風患者要想**,是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的。

8樓:瀋陽中科

生活有規律,要保持輕鬆的心態,這樣對疾病有幫助。

9樓:金華**病防治院

白癜風目前在臨床上,確實屬於一種比較難**的疾病,它的**週期比較長,而且各個患者病情不一樣,所以獲得的療效也不盡相同。對於一些發病時間比較短、病情比較侷限的患者,**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對於一些發病時間已經很長,而且症狀比較嚴重、範圍比較大的白癜風患者,**起來比較困難,可能並不能夠徹底**。

但是這並不能說白癜風不能夠**,只不過對於某些患者**效果並不是很理想,而且白癜風**後可能還會再出現一些**的情況。白癜風目前在臨床上有了一些比較成熟的療效,所以建議患者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

10樓:燕王請

白癜風是能夠治好的,就是比較困難,在得了白癜風后應該第一時間就去醫院接受**,這樣才能將白癜風給治好。

11樓:

白癜風屬於黑色素脫失症,自愈機率非常低,應該去正規醫院**

12樓:亳州程廣龍主任

您好,白癜風是可以**的,不知道您有沒有**過,白癜風早期的時候是比較容易**的。現在**方法還是比較多的,308**,中藥調理,黑色素**等。如果你得了白癜風建議您,還是儘早去正規的**科**。

13樓:

你好,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患者需要小心謹慎,白癜風雖然是頑固的**疾病,但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早抓住**的時機,不要讓病情發展為全身性的,積極配合醫生的**,堅持**,是可以達到預期的**效果的。

14樓:x研究員

白癜風早發現早**效果較好,早期**還是可以**的,平時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菸酒的刺激

15樓:謱證能斬

白癜風是可以**的,**方法是通過提高酪氨酸酶活性和增強機體免疫兩大途徑,促使黑色素的生成恢復與代謝,以淡化減少白斑。

16樓:廣州新世紀

白癜瘋最注重的就是擴散,對於白癜瘋的**講究對症**,只有科學的找出白斑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進而制定適合患者的**方案,進行針對性的**,才能得到一個好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起來時間比較長,同時在用藥**的同時也必須做好生活的日常護理工作,所以患者要有耐心。科學的**加上良好的護理,是**白癜風最好的方法。

18樓:秦奇敏康寧

您好,**白癜風必須要專病專治,建議患者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堅信科學系統化、規範化的檢測,確定病情,查明**,從根源入手針對性**,這樣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另外,患者在**的時候要注意儘量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紅柿、葡萄、山楂、獼猴桃等對病情的恢復也是有好處的。

19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是比較慢性頑固性的**病,可能與精神緊張自身免疫力降低或者是遺傳因素有關,目前對區域性的白癜風主要採取區域性的激素**,也可以採取光療或者是**移植進行**,可以到專業的**科醫院進行檢查和**。

20樓:青島**病醫院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病,如果沒有得到有效的**和控制,其發展速度是相當快的。白癜風患者發病後一兩年,就可發展為大面積或全身性白癜風,部分體質較弱或者生活習慣不佳的患者甚至幾個月就可見白斑迅速擴張。白癜風雖不致命,但其帶給患者的健康威脅卻不容忽視。

21樓:汗拔多昌

白癜風患者飲食需注意: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

西安北方中醫**病醫院,是西安挺不錯的**病醫院,你要是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

白癜風究竟能不能治好?

22樓:瀋陽中科

面對困難不要懼怕,不要退縮,平時適當的運動。

23樓:x研究員

這病**起來是比較困難的,初期還是比較好**的,但比較容易**的,儘早去醫院進行**吧

24樓:小白房子樂園

只要找到**,然後對症**,治好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早發現早**是恢復白斑的關鍵,建議抓緊時間**吧。

26樓:頸天閣

白癜風的確是一種頑固的慢性疾病,但並不是不能**的。如果想要徹底**的話,必須從根源入手,去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基地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之後,針對自身的病情去做專門性的**,同時積極遵守醫囑,千萬不要在沒有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之前就盲目的用藥,以免產生反作用,耽誤**

27樓:西蠍垡芍壽邦垃

要先查明**,然後再根據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28樓:水瓶洛天依

白癜風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後對症**,根據病情采取適當方法**。白癜風是屬於難治型的疾病,建議最好要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對該病進行專病專治,同時做好白斑的日常護理工作輔助**,這樣才能取得最佳的**效果的。

白癜風的**應該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採取有針對性的方法進行**。不同患者自身引發白癜風疾病的因素不同,症狀不同,因此白癜風**的方法肯定也不同。每個患者所採用的醫治辦法都不太一樣,所以患者在醫治之前必須要專業的**病醫院經醫生檢測,弄明白自己的白癜風型別、分期、原因等等,病症只有對症下藥,才可能有效果。

29樓:zp13枅

查明** 對症**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愈。建議患者最好尋找專業、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白癜風究竟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白癜風雖是頑固性疾病,但不是絕症,很多患者都是沒有對症 所以才很難從病根消除此頑疾。因此,導致了有些患者下此結論說是白癜風治不好,現在科學在發展,癌症都能夠 更何況是個 病呢?在 白癜風前,一定要檢查出其發病誘因,從而對症 才能達到 的效果。建議您及時的到正規的專業 白癜風...

乙肝到底能不能治好

感染了乙肝病毒,也叫病毒性肝炎或病毒攜帶者,大三陽就是兩對半結果一三五項陽性,版普遍認為傳染性強權,其實你可檢查乙如想痊癒非常難費錢費時未必有效果,故不提昌 國家亦未有特效藥。平時休息好禁酒禁辣禁油膩食物,保持肝功能正常定期複檢就行。心情放鬆點,據統計全國感染率百分之十,即有一億人感染 乙肝能治,病...

治療白癜風真的很難嗎?白癜風這個病到底能不能治

您好,目前的醫學 可以完全的恢復白癜風類疾病,通過正規的 可以消除您的相應症狀不適。恢復正常的膚色膚質。但是目前暫時沒有完全 的方法,所以在 完成後需要適當的保養,這樣才能減少 患了白癜風要保持樂觀積極 輕鬆的心態,平時做適量的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緩解病情很有作用。白癜風患者飲食要注意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