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踏板摩托怎麼總是熄火踏板摩托車,不加油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2021-05-11 11:11:50 字數 2209 閱讀 7587

1樓:宛如昨日

1、 電路。檢查火花塞跳火情況,如果不正常(不跳火或跳火很弱呈黃色),檢查點火線路各個接頭,逐個更換火花塞、高壓包、點火器來判斷哪個零件出問題。

2、氣路。空濾是否髒了堵了。可以去掉空濾再發動試試。

3、 油路。三通油箱開關是否損壞。化油器油濾是否堵住。燃油管是否通暢。化油器浮子高度是否過高或過低。主油針是否磨損。真空膜是否破裂。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把空濾和化油

器清洗一下,有可能是化油器堵塞造成的,新車的化油器也是有可能堵塞的,汽油裡如果有雜質或空濾透過灰塵,化油器隨時會堵塞。另外,檢查怠速是否偏低,氣門間隙是否過小,吸氣管或進氣管是否有漏氣情況,火花塞和高壓帽是不不良,高壓包接線是否鬆動等。

漏機油一般是油封或紙墊的問題,也有可能是發動機缸頭的通氣管噴出來的,需要看漏油的具體部位才能確定原因,新車還是去當初賣車那樣檢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火花塞看一看,應該是積碳了,混合比過濃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踏板摩托 .送去免費保修

5樓:匿名使用者

調怠速機油可能是因為螺絲沒上緊

踏板摩托車,不加油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怠速調的過低,可通過調節油門線上的調節螺母慢慢增加怠速。

環境溫度太低加油就熄火,可通過預熱發動機增加怠速解決,化油器底部積水太多,可通過化油器底部的放油口排掉水分。

發動機機油太少太濃稠,更換摩托車專用機油,發動機故障風門太緊或太鬆活塞環磨損太嚴重等等需維修。

7樓:錦繡惜月

1、怠速小了,可以拉點風門,或者是調下怠速,就在化油器上面有個帶彈簧的小螺絲。

2、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8樓:實亙費爾容

三種可能:

1、怠速孔堵死,需要清洗化油器。

2、混合比不對,需要調整。

3、氣門頂死,也就是關閉不嚴,需要調整。

9樓:羿天哈曉桐

供油出問題了,檢查油路是否**有堵了

10樓:帖程花雪兒

電線短路了,請專業人員幫你看一下。

11樓:嘉河受從

火花塞帽子鬆了吧,再就換個好點的火花塞

12樓:字峰戚淑懿

油質可能是問題。

火花塞有問題。

調整怠速

13樓:府思拱清卓

化油器沒有調整好致

怠速不穩。找個修車

師傅把化油器調整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最好的不過十幾二十元。其實就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閥門。

如果是你說的情況的話,根本不是化油器的問題,化油器的問題的話,只會停頓、突然減速,但當時及時轟油的話,應該不會熄火的。

總之,就是油路斷了才會熄火。

這種情況,偶開了十幾年摩托,遇到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壞在那個閥門上。從來沒有其他原因。

(我說一下,我遇到時的情況,你看看是不是和你的一樣:車子開得好好的,突然,就慢下來了,而且,不論你怎麼加油門,車子抖動二下,還是不理你了。而且,當時再想點著它基本是不太可能的。

除非過一段時間,運氣好的話,推著車走一段路後,可能會點著。但肯定跑不了多少路,又發作)

是不是和你遇到的情況一樣?

一般這種情況,能正常打火,不冒黑煙的話,一般和電路沒關係。

再仔細看了一遍,你說情況。

真的是和你一樣,有點暈了,想想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可能了。要不你再查一下一、真空管有沒有漏氣的。

二、空濾不會髒得堵起來了吧?

其他就不敢再想了,除非缸體漏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原因,建議你去查一下:1、你的怠速太低,一般的踏板摩托車怠速時轉速在1200—1500轉之間,你檢查一下

2、如果你不太懂車的話去車行檢查高壓包和火花塞,和化油器3、去車行把發動機的缸頭檢查一下,換一下新機油4、去檢查一下你的電瓶是否有問題

以上問題最好去找車行的人幫你看看

踏板摩托車的啟動按鈕在哪,踏板摩托車怎麼啟動詳細步驟

踏板摩托車的電起動按鈕,都裝在右手開關處,最下面的那個按鈕就是。踏板車在電起動時,需要配合剎車,使用前剎車或後剎車都可以,帶剎車後按下起動按鈕,就可以起動發動機,起動後鬆開剎車緩緩加油門就可以起步行駛了。一般在右邊,必須配合剎車一起用,因為沒有檔位 老闆幹什麼吃的?摩托車怎麼來的?連啟動都不知道在哪...

踏板摩托車怎麼換機油,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圖解

以復gy6發動機齒輪 油的更換為例 制2.發動機更換機油的步驟 a.開啟注油塞,通過發動機放油螺釘放出發動機內部的機油,重新安裝放油螺釘 手動緊固即可 b 取柴油一升左右,加入發動機內部,擰緊注油塞,啟動發動機怠速狀態下執行2 3分鐘。c.關閉發動機,拆下放油螺釘,放出柴油,然後使用扳手緊固放油螺釘...

踏板摩托車的化油器如何拆卸清洗,踏板摩托車的化油器怎麼清洗?

清洗化油器需要一定的專業維修技能和經驗,非修理人員沒有通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是洗不好的,而且化油器是比較精密和關鍵的部件,萬一弄不好就麻煩了。簡單的說,踏板車拆卸化油器要先卸下座墊及下面的貨箱,然後拆下油門線 電控風門接線 前後進氣管的螺絲,拔下油管等膠管,這樣就可以把化油器從車上拆下來,然後分解開用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