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踏板摩托車的一款踏板摩托車,價格不要太貴就行,省油的最好

2022-03-13 13:00:30 字數 642 閱讀 9866

1樓:雪儉鹹丁

就買最經濟實用的豪爵悅星吧。**6000左右。新車買回來裝好雙向防盜器和gps就不會丟了。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2樓:賓興胡昭

本田的喜悅100,雅馬哈巧格,迅鷹。高階點的尚領。

1.**:50cc的車大廠的要3500-4500,比如錢江的小龜就要4000以上。

規模小點的廠,或者雜牌的就便宜很多,2800到3500.125到150cc的車好的品牌**在4000-8000,比如光陽的車就貴。

2.怎樣區別好壞:簡單說說。

好車做工精細,塑料件結合緊密,無共振。發動機聲音柔和,怠速穩定,操控自如,重心穩定,騎乘舒適。國產車沒有行水貨之分,進口的有,這裡不詳細說明了。

3.駕證的問題:現在的駕駛證必須考了,花錢買不到的。隨便找個駕校學學就可以了。摩托車的e照不是很嚴格。

4.車牌怎麼掛:(1)買車的時候可以與商家協調,由商家為你辦理。

(2)自己到車管所辦理。需要購車發票,身份證,有的地方還需要駕駛證。費用各地不同,(早期在廣州上牌的費用比買車都貴)一般是車輛購置稅8%,照相費200(行駛證**),牌照費150.

行駛證工本費10.保險費200.

3.去**買個外地牌照。1200左右就搞定了。真牌,全國可查檔案。

踏板摩托車的化油器如何拆卸清洗,踏板摩托車的化油器怎麼清洗?

清洗化油器需要一定的專業維修技能和經驗,非修理人員沒有通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是洗不好的,而且化油器是比較精密和關鍵的部件,萬一弄不好就麻煩了。簡單的說,踏板車拆卸化油器要先卸下座墊及下面的貨箱,然後拆下油門線 電控風門接線 前後進氣管的螺絲,拔下油管等膠管,這樣就可以把化油器從車上拆下來,然後分解開用專...

踏板摩托車不好打火,踏板摩托車冬天不好打火怎麼解決

踏板摩托車不好打火的原因比較多,涉及到多種不同的可能性,而且不同品牌型號的踏板摩托車,造成不好打火的原因也有差異,所以需要對這些可能性分別進行排查,找到具體的故障原因,然後再視情況修理。踏板摩托車不好打火的原因,主要涉及氣缸壓縮情況 混合氣濃度和質量 高壓電強度和準確性等方面,每個方面又涉及多個零部...

踏板摩托車什麼牌子的好點,想買個踏板摩托車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

這樣說吧.同樣的排量,小日本的踏板提速比國產快,發動機皮實省油,壽命也長.這都是開出來的經驗.建議雅馬哈和本田.如果資金充裕的話,買原裝進口的,物有所值 豪爵唄,那可是全國摩托車之首啊 8000左右 的踏板車多為合資品牌,如五羊本田的佳穎 喜俊和喜悅 100cc 新大洲本田的飛夢,雅馬哈的凌鷹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