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車怎麼換機油,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圖解

2021-05-28 15:39:40 字數 3448 閱讀 7442

1樓:開心勝憂心

以復gy6發動機齒輪

油的更換為例:

制2.發動機更換機油的步驟:

a. 開啟注油塞,通過發動機放油螺釘放出發動機內部的機油,重新安裝放油螺釘(手動緊固即可)。

b 取柴油一升左右,加入發動機內部,擰緊注油塞,啟動發動機怠速狀態下執行2-3分鐘。

c. 關閉發動機,拆下放油螺釘,放出柴油,然後使用扳手緊固放油螺釘。

d. 開啟注油塞,注入發動機機油至油標尺的網紋區域的中上部分為佳。

e. 安裝注油塞,完成換油過程。

2樓:縣城女

踏板車這樣更換機油可以多行駛幾萬公里不需要修理發動機,師傅教你在家修理,輕鬆保養自己的摩托車。

3樓:i讔褔9zx刃

去修理店買了人家免費換

4樓:伍哥修車

踏板摩托車換機油一定要注意這幾點,專業師傅告訴你,看完就知道

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發動機下面的機油出口。

2、將油底螺絲拆下來。

3、開啟機油蓋,加入新的機油。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英文名稱:engine oil。密度約為0.

91×103(kg/m3)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

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新增劑則可彌補和改善基礎油效能方面的不足,賦予某些新的效能,是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摩托車有很多種,不同品牌型號的踏板車,放油螺絲的位置、尺寸等也不一樣,下面兩個圖是最常見的踏板車放油方式,分別在發動機右側底部有一個帶濾網的大螺塞,和發動機左側有一個放油螺絲,從這兩個地方放機油都可以。分別需要準備24和17的套筒扳手,在平整地面用主支架支起車,卸掉放油螺絲,把上述兩個放油螺絲中的任何一下卸下來,放掉原來的機油,再把螺絲重新裝好,加入適量新機油就行了。機油可以通過機油尺來檢查,放掉機油後,加入0.

8升左右新機油,然後把油尺插回去(油尺螺紋不要擰進去,插到底就行了),再拔出來觀察機油液麵達到油尺末端網格花方的上下線之間就夠了。

7樓:縣城女

踏板車這樣更換機油可以多行駛幾萬公里不需要修理發動機,師傅教你在家修理,輕鬆保養自己的摩托車。

踏板摩托車怎麼換機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bai述。第一次換機油

du,你應zhi該到摩托車修理店進行

dao更換。更換的過程中,你仔內細容觀察一下更換機油的流程。然後下次自己就可以更換了。

新購買的踏板摩托車,磨合期是2000公里。磨合到500公里的時候更換一次機油。然後磨合到2000公里的時候,再更換一次機油。

後輪齒輪箱的齒輪油也需要更換。磨合完成了。以後正常行駛的過程中,每2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

後輪齒輪箱的齒輪有一年更換一次。空氣濾清器的濾芯一年更換一個。其他的就是日常的保養了。

日常保養的主要內容是。保持車輛的整潔,輪胎氣壓正常,電瓶電量充沛。以上這些做到了,就可以延長摩托車的使用年限。

9樓:縣城女

踏板車這樣更換機油可以多行駛幾萬公里不需要修理發動機,師傅教你在家修理,輕鬆保養自己的摩托車。

10樓:伍哥修車

踏板摩托車換機油一定要注意這幾點,專業師傅告訴你,看完就知道

踏板車摩托車怎麼換機油

11樓:假面

找到發動來

機下面的機油出口。自

02將油底螺絲拆下來bai。如du果摩托車太燙的話就不要馬zhi上dao拆螺絲,以免燙傷。

03等待機油流乾,之後再用腳踩幾下啟動杆以便把機油泵內的剩餘機油拍出。

04再把油底螺絲裝回摩托車底部擰緊。

05開啟機油蓋,加入新的機油。

06加到機油缸的一半多就ok了,擰緊機油蓋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復。一般用個價

格在制50左右的就行(你不飆車。只是正常騎行)。牌子的話,嘉實多,長城等品牌貨。

看到你車子排氣管這一側有個風扇嗎!?黑色的。它旁邊有個塑料的東西可以扭開的,這裡就是加機油的口子。

然後放油的口子就在車底了。這個你新車就是每到500km換一次機油持續到1500km。1500km以後就2000-4000km換一次。

第一次換機油,如果你不明白的話,就找家修理店,讓他們幫你換一次你注意看就明白了。很簡單的!機油就選擇50左右的就行了!

齒輪油也是一樣,你去換一次就知道怎麼換了!齒輪油就10幾塊錢搞定。

一般來說,加油每2000km-4000km換一次(磨合期結束以後,磨合期1500km)

齒輪油5000-10000km換一次就行了!一個認識的修車師傅說過,齒輪油這東西換不換的影響不大,關鍵是有油就行了!所以他建議我10000km換一下就行了!

13樓:縣城女

踏板車這樣更換機油可以多行駛幾萬公里不需要修理發動機,師傅教你在家修理,輕鬆保養自己的摩托車。

14樓:逯稷鄔凝旋

支起復車身,開啟機器側面帶機油尺制機油箱蓋,在發動機最底部有一個機油箱放油螺絲,擰開它放出裡面的廢油後,擰緊放油螺絲,從上面的機油箱加油口加進新的機油,加油高度用油尺測量,加到油尺上的兩道刻線之間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換機油可以找商家,你看著點,以後你自己就會了。

16樓:口到錢來魔法師

放油螺絲一般在油底殼,有在油底殼下面,有在油底殼側面,

17樓:jie龍

如果你不懂bai的話我建議你第du一次還是先去老闆

zhi那換,因為你的摩托車dao不知道是什麼品牌及內型號,放容油螺絲在不同地方,注油螺絲是在右踩腳處動力殼上,至於什麼型號的油就要看你什麼品牌的車得用什麼油,建議第一次先去找老闆換吧!盯好他怎麼弄以後再自己解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換bai

先要找機油,du不要買到假油就行zhi,機油等級跟粘度看dao隨車手回冊,要是沒有,直接找答api sf以上的,sae 10w40,一般通用,我自己是把這種50cc的加5w30,因為各廠家的發動機不一樣,所以保險點你還是加10w40好。換油的時候先打大支架,找把17/19的梅花扳手,放油螺絲在排氣管同側,大支架偏後點的車腹下,加油口在排氣管同側,有個塑料的油尺,擰下油尺就是,第一次加不要一次性整瓶加進去,先加半瓶,然後用油尺量下油位,只要在網格的中心至上限之間,一般就可以了,如果不夠就再加,不要超過網格上限,機油加多動力多少會下降,對油封壓力加大,增加跑機油的量。自己動手換幾次就熟了o(∩_∩)o

踏板摩托車能用汽車用的機油嗎,踏板摩托車可以用汽車機油嗎,家裡有汽車機油,能不能用在踏板上?不想花錢買摩托車機油

嚴格的講,摩托車發動機一般都為風冷式冷卻,所以對機油的要求較高些,新增劑與汽車的機油有所不同,特別是冬季用油,對於啟動發動機有影響 夏季時基本可以汽.摩機油通用。可以用,踏板車和汽車一樣是乾式離合器。不過踏板車的散熱條件和工作轉速與汽車比相差太大,所以要用汽車機油的話請選用等級高的半合成或全合成機油...

踏板摩托車的啟動按鈕在哪,踏板摩托車怎麼啟動詳細步驟

踏板摩托車的電起動按鈕,都裝在右手開關處,最下面的那個按鈕就是。踏板車在電起動時,需要配合剎車,使用前剎車或後剎車都可以,帶剎車後按下起動按鈕,就可以起動發動機,起動後鬆開剎車緩緩加油門就可以起步行駛了。一般在右邊,必須配合剎車一起用,因為沒有檔位 老闆幹什麼吃的?摩托車怎麼來的?連啟動都不知道在哪...

踏板摩托車的化油器如何拆卸清洗,踏板摩托車的化油器怎麼清洗?

清洗化油器需要一定的專業維修技能和經驗,非修理人員沒有通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是洗不好的,而且化油器是比較精密和關鍵的部件,萬一弄不好就麻煩了。簡單的說,踏板車拆卸化油器要先卸下座墊及下面的貨箱,然後拆下油門線 電控風門接線 前後進氣管的螺絲,拔下油管等膠管,這樣就可以把化油器從車上拆下來,然後分解開用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