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寫事的作文寫人寫事的作文200字

2021-03-19 18:36:16 字數 1481 閱讀 5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許多難忘的往事,有快樂的、傷心的……可是那件嚇得我快要尿褲子的事更讓我難忘。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一個下午,我悠閒地坐在沙發上看《哆啦a夢》。大雄真搞笑,他深深地吸引了我。但時間一長,我覺得電視機放的角度不對,看得很累。

我想:這電視機放得太斜了,我把它擺正吧!於是,我就去搬電視機,我剛走到電視機前,心裡又想:

這電視機一定很重,我一定要用盡全身的力氣才能把它搬動。想到這兒,我就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使勁地把電視機搬了起來,誰知電視機沒有我想象的那樣重,我竟然很輕鬆地把電視機搬了起來。當時我一愣,就呆住了。

當我明白過來的時候,手已經不聽使喚了,電視機「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

我當時就有一個想法:電視機要**了,快跑啊!我馬上飛快地跑到了隔壁的房間,並且把房門緊緊地關上,生怕被電視機炸到。

又過了幾分鐘,電視機好像沒什麼動靜。這時候我又想:爸爸馬上就要到家了,如果讓他看見電視機摔在地上,不打死我才怪呢!

我只好硬著頭皮,小心翼翼地靠近電視機,可是我又擔心:如果這時電視機突然**了,一定會把我炸得半死!想到這裡,我就把椅子擋在我的前邊,這樣還可以稍稍阻擋一下。

我輕輕地把電視放回原位,又開開電視機看了一下,發現一切都很正常,這時,我心裡一直懸著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果然,爸爸一會兒就回來了,幸虧我放得快,要不然就慘了!

從此以後,我做事就小心多了。

2樓:善國英尤乙

從我記事以來發生過許多事,有開心的、有難忘,但有一件事卻讓我深深地懊悔。那是星期三的下午,我們班的小玉和琳琳要一起過生日。她們邀請了十多個同學去好倫哥慶祝。

放了學,我們一哄而上,簇擁著兩位小壽星直奔好倫哥。大家都懷著大開吃戒的心情,邊走邊嬉鬧著。到了飯店,我們發現餐廳裡一個吃飯的人也沒有,原來是我們今天放學早,還沒到飯點兒呢。

小壽星就提議我們玩捉「鬼」的遊戲。「好--」我們十幾個人把聲音拉得老長。當我們正玩到興頭上時,一位餐廳主管來到了我們面前,大聲地吼道:

「餐廳不是你們玩的地方!你們要玩就只能到那個房間裡玩,不許出來!」這個主管指了一個小房間,我們只好乖乖的走了進去。

可是我們再也沒有剛才那樣玩的興致了,我們開始憤憤不平起來,小壽星說:「我們花錢來這裡就是來玩的!他沒有理由管我們。

」機靈鬼小白說:「不如我們偷偷把餐廳裡的飲料都倒掉,看他還管不管我們。」我說:

「吃飯的時候大家再多拿一些,多浪費一些,讓他知道我們的厲害。」「對,就這麼辦」其他同學都隨聲附和。我們三五個一群,偷偷地溜到飲料機旁,一個個接好飲料再倒進了水池裡面

七點了,媽媽來接我,我炫耀地向媽媽說了整件事。媽媽聽了,臉色難看地對我說:「如果你是那位餐廳主管,在還沒有營業的情況下讓那麼多學生進去嗎?

別人讓你們進去了,你們就應該心存感激,老老實實地等著,在公共場所裡玩鬧,如果你是主管你會怎麼想?」「我不是」「凡事都要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一想。」開始我還憤憤不平,可是到後來我的聲音卻越來越小。

「凡事都要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一想」媽媽的這句話讓我知道了,其實那幾杯水不值多少錢,但是我們失去了體諒別人的心。

寫人寫事的作文,寫人寫事100字的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放風箏。開始風還可以,媽媽邊放風箏邊和我說話。後來風小了,媽媽趕緊收線。剛要走,又起風了。老天爺也開玩笑呢。我們趕緊放,一直玩了兩小時,肚子都有點餓了。收起風箏,我和媽媽有說有笑回了家。自己看作文書就可以了 寫人寫事的文章100字左右 有一天,我參加了田徑比賽,在比賽的前一天,老師...

寫人寫事優秀作文,500字寫人寫事優秀作文

我有幾十篇,你可以自己選!生活因挫折更精彩 在人生這所學校中,挫折是一門必修課。這門課增加了我們的勇氣 增強了我們的意志 堅定了我們的信念,使我們更堅強 更勇敢 更樂觀 我有這樣的親身體驗。我愛好民樂,喜歡琵琶。剛學它時,我遇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這些挫折幾乎將我打倒,一度我準備放棄琵琶。當我心灰...

寫人寫事寫景作文,寫人寫事寫景作文600字

紅色夏季之前走了,大自然的步伐一直對令人垂涎的 一年四季,秋天顯得是那麼的清爽,很舒服。她沒有春光燦爛,也不炎熱的夏天,沒有冬天的寒冷,讓天空只是分享一些浪漫和葉豐收的喜悅。有些人喜歡春天,那是因為她花如海,柳如煙 有人愛夏天,那是因為她充滿活力,綠如墨染 有人愛冬天,那是因為她冰封雪曼,蔚為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