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解夢高手幫忙解個可怕的夢呀

2021-03-19 18:36:17 字數 1134 閱讀 6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夢這種事情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

我覺得做夢這個沒有科學依據``

最重要一點是你不要想太多了```

晚上最好喝杯牛奶在去睡覺 有助於你入睡,願你每天都做個好夢!

2樓:凌風

乘龍入水有貴位 龍眠水中求事通 龍當門者大吉昌 龍死亡主失貴位乘龍上山所求遂 龍入井中官被辱 龍飛有官位大貴 乘龍上市主貴位龍蛇入門主得財 龍蛇入灶有官至 蛇化龍行貴人助 婦人見龍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 蛇咬人主得大財 蛇入懷中生貴子 蛇行水內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 蛇入穀道主口舌 蛇繞身者生貴子 蛇多者主陰司事蛇赤黑主口舌吉 蛇黃白主有官事 鳳凰主有貴人助 鳳集拳上母病到孔雀者主大吉利 鶴上天主小口災 鶴鳴著祿位大顯 鶴入懷中生貴子鶴駕車主征伐事 放鶴者主得財吉 孔雀飛舞有文章 鸚鵡婦人主口舌鴛鴦散去夫妻凶 野鴨入宅主有凶 駕鷂者主祿位至 鳩鴿者婦人有喜燕飛入懷妻生子 燕子至有遠客來 空中鳥鳴主妻亡 飛鳥人懷皆主吉捉住飛鳥遠信至 雀相爭鬥有官事 鴉雀相噪主酒食 鵝鴨同遊添好妾鳥走蛇來人引薦 洗雞得官鳴口舌 雞抱卵主有大喜 雞在樹上主得財麒麟者名震天下 白象**官位至 獅子叫吼場名震 猛虎大吼主得官騎虎行者惡事無 虎入宅中官職重 虎狼不動見官吉 豺狼惡狗有盜賊狼啖腳者主不行 駱駝豹豸得重印 熊罷主身生貴子 群免上天得貴位獐鹿在家益官祿 浩鬼在園百憂去 貓捕鼠者主得財 白鼠引路人提攜鼠咬人衣所求得 鼠大走主有善事 山猴有爭訟事端 白猿主有祿位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熱戀中的女子夢見佩戴銀項鍊,丈夫會富有。未婚男子夢見收到項鍊禮物,會娶殷實之家的千金為妻。夢見購買項鍊,家裡要辦喜事。

夢見項鍊丟了,是不祥之兆,會****,遭受重大損失。夢見製作項鍊,會作有利可圖的生意。夢見佩戴金項鍊,會有好訊息。

夢見自己的項鍊斷了,會聽到壞訊息。夢見鐵項鍊斷了,好事會來到。夢見佩戴鐵項鍊,要被送進監牢。

有解夢高手嗎,有沒有高手解夢

樓主你好 從你的夢境來看,首先爬梯子可以看出你正在因為某件事情你在努力的去做,但是我感覺你在爬梯子的時候已經心裡是非常的害怕。如果說你在爬梯子的過程非常的累的話,因為看出這件事情給了你蠻大的壓力的。閻王爺在你的夢境裡象徵一種目標,但是這個目標對你有來說並不滿意。閻王爺也看出你是逃避問題的心裡。閻王爺...

有沒有解夢高手呀?幫我解解夢吧,本來以前我也不信這些的,但我

您好!為您分析一抄下 一 此夢前後兩段,先抑後揚,總體屬陰性,提示在近一段時間您在情緒上或生活中存在一定的壓力或者說是不順。二 從夢境描述和具體情節可以推測您應當是位女性 如果不是則可能是男同的女角 因為夢境中已經出現了性意識展現的情節。三 前半段的夢境屬負性的,是一種 夢追 的情節。示壓力較大,從...

關於貓的夢,幫忙解解夢,一個關於貓的夢,幫忙解解夢

1蛇代表口bai舌。但有貓在和舌打架du。zhi說明這隻貓在報達你的dao 恩德。在版保護你。也許你權失去這隻幫助你的貓,你以後會有不順。現實當中,你要注意了。幫助你的人,也許有困難。你有時也要幫他一把,他以後不會忘了你,過越處越好。2這隻貓確實與你有緣。也許是多生多世的親屬。人與萬物是緣聚緣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