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人表態發言稿急急急高分懸賞,好的可以追加分數

2021-05-23 19:43:27 字數 4670 閱讀 2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永存一顆年輕心

--先進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2樓:上知下曉中通

主要針對考勤,職工培訓兩件事。

局裡人好多掛名領工資,出勤不出力,紀律鬆懈,職工好多都是熟人介紹安排,沒有經過培訓。

目的:現狀分析以及危害,通過這次講話達到它的意義和作用,以及態度問題。

解放思想,狠抓管理,提速增效,促進公路工作新發展你的提綱列的很不錯的,現場要自己把握,只有你自己寫這些東西才能有一個思考的過程,從而找到一個比較好的解決方法,你在這上網求助,有什麼意思?獎勵我可以不要,但你自己想想,你這樣於事無補,反而是你自己不負責任的表現

3樓:

汲取傳統精華,才能擁有牢固根基;反映時代精神,才能引領時代風尚。「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己為恥」 這一社會主義榮辱觀既進一步闡述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又高度概括了新時期社會主義社會中人際關係的基本特徵和要求。

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團結互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國曆代思想家、政治家,無不推崇團結互助的理念。歷史經驗也一再證明:

有沒有團結互助的道德風尚,是判斷一個群體是否健康、一個社會是否和諧的重要標誌之一。

我們也常說:「團結就是力量」。 團結互助出凝聚力、戰鬥力和創造力。

一塊磚,只有堆砌在一起才能成就萬丈高樓,一滴水,只有匯入大海才能獲得永存!一個人,要成就事業需要團結;一個集體,要在競爭中獲勝也需要團結;一個國家,要繁榮富強更需要團結!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只有團結起來才能昌盛發達;一個家庭只有團結和睦,才能人丁興旺;一個校園,只有處處盛開團結互助之花,這個學校才能成為教師教書育人的家園,孩子健康成長的樂園。

周村實驗學校就是一個團結互助的集體。從學校領導,到普通教師,再到每個學生,人人都深深地認識到並真切地感受到了這個大家庭的溫暖。趙國巨集老師是我們學校一位工作認真、勤奮上進的骨幹教師、共產黨員。

他才三十幾歲,風華正茂,正是為黨的教育事業努力工作的大好時機。可是不幸得了重病,生命垂危。學校領導聞訊後,非常關心,立即決定,全校教職工伸出團結友愛之手,為趙老師捐款。

學校領導帶頭,教師積極響應,很快為趙老師捐款近萬元。對於昂貴的醫藥費來說,這些錢只是杯水車薪,但它代表了全校教職工團結互助之心,送去了全體教職工對趙老師深深的祝福。雖然最終病魔奪走了趙老師的生命,但是團結互助的種子卻深深地紮根在每一個實驗人的心中。

05年10月由學校黨委號召發起的「愛心助學**會」正式成立,截至今年已累計接受教師捐款近萬元,幫扶品學兼優但家庭困難的學生十幾人。學校工會組織的教師幫扶貧困女學生活動真正為生活困難的女學生解決了燃眉之急。初二二班的馬惠同學家長雙雙下崗,加上家中姊妹三人都在上學,生活壓力巨大,面臨失學的困境。

學校領導瞭解情況後主動為她減免了學費,校工會組織幾位教師對口幫助,給她交上了課本費,買了學習用品,使她繼圓求學之夢。

縱觀實驗學校的發展歷程,各級各類的獎牌多得可以掛滿幾堵牆;中考十五連冠的輝煌是每一個實驗人的驕傲。然而這些成績的取得,又是多少實驗人團結奮鬥的結果。

「敢打硬仗,拿團體冠軍」是我們實驗學校多年來一直奉行的優良傳統。哪年的中考複習,不是所有教師齊上陣:集體備課、蒐集資料、監考閱卷、總結分析……團結互助、群策群力,才能最後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

李慶生主任、楊新盛老師作為去年送畢業班的老教師,雖然今年接手初一級部數學、語文的教學工作,並擔任班主任,但對初四老師們的請教、求助從來都是全力以赴:分析某一課教學的重點、難點;蒐集整理複習資料;測驗考試出試卷、閱卷……有時忙到深夜,從無一句怨言。平時初四的月考、模擬考試,從監考到閱卷,不管初一級部還是初

二、初**部的老師都是齊上陣,保證了考試順利進行,試卷得以及時批閱,進行成績分析。

時至今日,實驗學校依然是團結奮進、努力拼搏、敢為人先的集體。

古人云:人心齊,泰山移。團結互助是當代教師應有的優良品質,是學校教育永續發展的力量源泉。

新時期的教師要努力培養自己的團隊精神和互助觀念,確立「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的思想,團結互助為學校,一心一意謀發展。努力做到:師生之間團結互助,力創優秀班集體;領導幹部之間團結互助,更好地協調工作;學校全體成員之間團結互助,共同創造學校發展的輝煌明天!

4樓:咧嘴嘿嘿笑

各位xx……大家好:

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有機會

發表一下我對目前工作的看法,是我個人的莫大榮幸。

但是,我本人,並不希望我個人的這份榮幸,最終成為我們整個部門的不幸。因為,這份榮幸實在來得有些勉強,有些尷尬,甚至是一種諷刺。說到這裡,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會出乎意料。

事實上,就連本人也非常的出乎意料。

為了打消各位的疑惑,我們先來看看以下的資料:

(樓主,這下該把你們部門的出勤統計給列出來了,但是最好不要針對個人,否則牴觸情緒太強了……)

我相信,無論是誰,在看完這組不是很光彩的資料之後,心中都會有一些沉重感。但是,至少有一點值得我們大家慶幸,那就是,我們依然坐在這裡,每月按時領著國家的工資。

從利益的觀點來說,這種類似於不勞而獲的所得,實在具有相當的**力。然而,從整個部門、整個系統,甚至是整個地區整個國家來說,卻是令人心痛的。當然,放在久遠的過去,這些問題並不是輕而易舉能夠解決的。

原因在於,過去的資訊不發達,過去的制度不完善,過去的法制還不夠健全,過去人民的覺悟還不夠深遠……

可是,現代的社會跟以前不一樣了:資訊公開,**監督,法制督導,民眾問責……是整個社會、整個國家的發展趨勢。可以說,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將會是公開透明的。

今天,我們拿著國家的工資無所事事,並自欺欺人地認為手段高明、天衣無縫;明天,或許我們就要在大眾的責罵下,低三下

四、狼狽不堪地交出飯碗。

飯碗交給誰呢?一旦丟了這個飯碗,就別再指望能夠拿回來了。因為大家都不要忘記,中國有十三億人,每年新增幾千萬大學應屆畢業生,而在這幾千萬人裡,還有幾百萬年輕人找不到工作。

在這樣的情況下,在我們目前的工作狀況下,我鄭重地問一句:我們手中的工資還能夠拿幾天?!

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我們現在的崗位,很吃香,而就在門外,有幾百萬只嗷嗷待哺的狼。

對於這樣的局面,在這種嚴峻的形勢面前,我首先向在座的各位表示歉意。因為,作為一個領導,我沒有起到表率的作用,沒有發揮一個領導應該具有的先鋒作用。這是我工作中的失職,是我個人對於不正風氣的縱容姑息。

在此,我向在座的各位同事保證:我會改變做法,從嚴要求,絕不再縱容姑息我們此前工作中存在的諸多弊病。

回顧我們走過的2023年,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同志在黨的十七大工作報告中已經明確指出:新時期最突出的標誌是與時俱進!

那麼我們把它細化到機關單位的工作方面,就是要堅定不移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就是要加快行政管理體制改革,建設一個服務型**。用一句最簡單的話來概括,就是「工作做不好,人民要問責」。最終的結果,就是今天被問責,明天就下崗。

這並不是什麼危言聳聽,更不是什麼形式主義。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和感受到:在網路上,民眾****的事情已經屢見不鮮;在我們身邊,各種層次的考核也越來越嚴格。

在這裡,我要再次強調,這是社會發展的趨勢,並不是任何個人一時的主張。作為基層職員,要順應這種趨勢;作為基層領導,更要順應社會潮流。如果在我們之中還有誰抱有僥倖心理的話,出於好意,我在此真心的奉勸:

現在懸崖勒馬,為時不晚。否則,社會會將你淘汰出局。

總之,我們現在的問題,是多方面的;很多問題,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夠解決的。這些問題是什麼呢?掛名領工資,出勤不出力,無組織無紀律,靠熟人介紹缺乏工作技能……任何人都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問題,我可以負責任的說:

在政務公開、資訊透明的今天,在國家穩定、健康有序的潮流面前,一旦誰被抓到了典型,這之中的任何一個問題,都能夠上綱上線,都能夠讓他失掉飯碗,都能夠讓整個部門顏面掃盡。包括我,也不會例外。

所以,即便是一朝一夕不能解決,我們也要硬著頭皮,硬著手腕去解決。打個比方,這就像槍口抵在了腦門上,你不能迅速的解決問題,你就會被問題迅速的解決。我相信,沒有任何人願意被問題解決掉。

我也相信,那些被問題解決掉的人,並不是缺乏能力,而是缺乏掉飯碗的危機感。

可是,危機感從何而來?按常理,應該來自於自身,但是實際情況卻是不容樂觀的。因為我們之中就有一小部分人,習慣於安逸,習慣於不勞而獲,習慣於坐吃山空,習慣於萎靡不振,習慣於愧對組織、愧對部門、愧對國家、愧對社會。

對於這部分人,既然他天生缺乏危機感,那麼,即便是出於人道主義的挽救,我們也應該主動為他創造出危機感來。而他,則應當感謝我們為他帶來危機感而做出的種種努力。因為我相信,多年後在他慶幸自己當初具備了危機感之時,他會深深理解我們現在的做法。

因此,我們今後要狠抓作風,狠抓技能。簡單地說,就是「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面對不正風氣,絕不心慈手軟。我不希望有任何一個同事,因為作風和技能這兩個問題或這兩個問題之一,而得到令人惋惜的後果。

而要做到這些,沒有明確的措施是絕對不行的。

在此,我明確提出四點基本要求:一要積極服從管理,二要嚴格上崗出勤,三要特別精通業務,四要鼓勵大膽創新。任何人如果做不到這四點基本要求,甚至是不能朝著這四點要求努力的話,這說明,他的危機感就要降臨了。

說了這麼多,我希望這次講話,能夠達到「解放思想、狠抓管理、提速增效、促進公路工作新發展」的目的;但是,我更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包括我自己在內,都能夠嚴於律己、認清趨勢、積極轉變、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謝謝大家,我的講話到此結束。祝願在座的各位同志,能夠在新的階段裡,有新的收穫。

5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你們想不想加工資?如果想,我們就要進行改革,公司現在的狀況大家也知道了,我不用多說。

具體內容如下:5s管理、考核工資。

在未來3個月裡,我們要把這兩項事情做好,該滾蛋的滾蛋,該嘉獎的嘉獎。

就這樣。謝謝

求運動會發言稿急急急急急,求運動會發言稿6篇急急急急急!!!!!!!!!!!!!!!!!!!!!!!!!!!!!!!!!!!!

四三四三,氣勢如山,齊心協力,勇闖難關!四三四三,青春無敵,齊心協力,永爭第一!四 3 班?呵呵 我曾經也是四 3 班的 現在六 3 班 諾 口號,你看看吧 四三 四三 氣勢 如山 強我 體魄 壯我 四三 上面的就是 要全班同學一起喊,這樣才能有氣勢!加油吧 願你們班no.1 呵呵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跪求學生會競選發言稿 策劃部)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你們好!金秋送爽,轉眼我們進入了深秋。今天我作為學生代表,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或許會...

關於六一兒童節的發言稿 450字 急急急!!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光陰似箭,彈指之間,一切都化為遙遠的往昔。還記得,初入小學,老師便為我們帶上了鮮豔的紅領巾。那一刻,我們便在心底默默告誡自己 我是一名光榮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要為飄揚的隊旗添上光輝的一筆!我們需認認真真學習 踏踏實實做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無限的過去,都以現在為歸宿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