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以上的作文!有高分懸賞,急急急 求一篇400字以上的作文!有高分懸賞!

2021-09-10 20:21:48 字數 2806 閱讀 236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情感動物,一生中會被許多情感所糾纏,無論怎樣,我們都會珍惜那每一次美麗的邂逅,那每一分真摯的情感,那每一場在寂寞中厚積薄發的衝動,那每一次令我我們心跳的情節,不管時間多長,我們都會永遠存檔,深藏在心底。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塵封在心底的往事將永遠成為定格的。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

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住習慣了鋼筋混凝土房子的都市人們,心也漸漸硬朗起來,情感越來越淡漠,內心越來越孤獨,朋友一大堆,推心置腹的知己卻沒有,隨著關起自家大門,也關上了自己的心門,每天過著平庸的生活,住了十幾年的鄰居也不知道姓什麼,偶然見面也不曾帶任何表情地招呼一下,飯局的應酬多得不得不想盡辦法逃避,有時為了某種利益的驅使,飯桌上推杯換盞稱兄道弟,酒過三巡之後,面紅耳赤,內心卻異常的淒涼孤獨.前幾年突然興起了什麼老鄉會,知青會,同學會。到目前方興末艾的只有同學聚會了,無論多大的領導,無論多小的百姓,面對同學聚會的時候,喜悅的心情像明媚的陽光一樣,熱衷於參加的程度可蓖美於去參加國宴。

那是因為,同學的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的成長過程最初都在學校完成,離不開這同學的友情。那段模糊而清晰的記憶,終身難忘。

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同學的友情;一旦沒有了,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同學的友情無處不在,她伴隨你左右,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無論你當了多大的官,只有你的同學會無所顧忌地直呼你的名字,叫你有種很踏實而不是那種炫暈的感覺.

有人說過這樣的話:「人世間最純淨的友情只存在於孩童時代。這是一句極其悲涼的話,居然有那 麼多人贊成,人生之孤獨和艱難,可想而知。

我並不贊成這句話。孩童時代的友情只是愉快的嘻戲,成年人靠著回憶追加給它的東西 很不真實。友情的真正意義產生於成年之後,它不可能在尚未獲得意義之時便抵達最佳狀態。

其實,很多人都是在某次友情感受的突變中,猛然發現自己長大的。彷彿是哪一天的中午或傍晚,一位要好同學遇到的困難使你感到了一種不可推卸的責任,你放慢腳步憂思起來,開始懂得人生的重量。就在這一刻,你突然長大。

」是啊,上學的時候沒有過分地珍惜過同學的情感,有時甚至為了鉛筆、橡皮之類的小東西大家彼此不愉快,只有在成年之後,人們才真正懂得了同學的友情。同學的純潔在於同學之間只想珍重這一份真摯友情,只想心無雜念地做彼此的一個紅顏知己,只想把情意盡深深的收藏於心底,當同學沉沒在迷津裡時,只想牽著他的手去看謎底,想給他一份發自內心真摯地關愛卻不願在迷失的目光中讓自己迷惑到底。只是願意成為紅顏,願意成為知己。

也許這會帶著一點淺淺的愛情影子。但更明確了紅顏知己不是影子,它不能阻御你將你的愛盡情地釋放到底。

同學不是你的情人,不能總圍繞在身邊纏綿,不能常常的俯首於耳邊思思細語。同學是不離不棄紅顏知己,這是一種神祕而默契的情意,為你的喜悅歡歌笑語,為你的憂傷迷離惆悵給一份溫暖,一份慰籍,一份愛心,一份情意會選擇默默的注視你行進的步履,在你失意的時候,在你困惑的時候,會用臂膀將你的脊樑托起。

2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教訓

我覺得從一年級開始到現在,給我最大的教訓就是車還沒停下來就下車,結果摔傷了。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媽媽接我回家午睡.。我們開著空調睡 覺 , 真舒服。正是「夏日炎炎正好眠,」我們連鬧鐘響也沒聽見。

當我猛地醒來看了一下時鐘,天啊!快到二點十五分了,我趕快叫醒媽媽。我匆匆忙忙地換好衣服,穿好鞋,戴好紅領巾,就匆匆忙忙地出了門。

我和媽媽騎上摩托車,飛快地向學校開去。我心急如焚,生怕遲到。在快要到學校的門口時,摩托車開始減速,我就急不可待地匆忙下車。

誰知我的腳剛沾地,整個人就不由自主地跪了下來,我「哎呀」了一聲,疼死我了!再一看,原來我的膝蓋擦掉了一層皮,手也弄得髒兮兮的。當我狼狽地爬起來時,車已經離我三米遠了。

我心裡直想哭,還以為媽媽肯定會心疼地問我摔得怎麼樣,沒想到媽媽卻厲聲地責備我:「為什麼車還沒停下來你就下車!」我委屈地說:

「我就是心急嘛。」媽媽更大聲了,說:「心急也不能成為摔倒的理由!

」是啊,心急不能成為摔倒的理由呀,而且也不能成為自己做錯事的藉口。從此以後,我不管怎麼急也不再那麼粗心,不顧後果了,因為我永遠都會記住這次難忘的教訓。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你們喜歡看電視嗎?你們有最喜歡看的節目嗎?在這些豐富多彩的電視節目中,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噢!對了,我先不告訴大家,請你們來猜一猜。

它是一個集知識性,挑戰性,趣味性於一身的娛樂節目,每週六晚22點在**二臺準時播出。寫到這裡,你們能猜出這個節目嗎?對,它就是由風趣幽默的李詠主持的《幸運52》。

我全家人都非常愛看這個節目。只要到星期六的晚上,一家人就早早坐在了電視機前,等待節目的開始。這個節目共分為四關,第一關快速搶答,第二關看商品猜**,第三關幸運搭檔,第四關幸運考場,只有前四關勝出的選手,才能和擂主進行比賽。

看《幸運52》,最讓我佩服的是臺上的那些選手,雖然冠軍只有一個,但他們的勇敢智慧,敢於挑戰自己的精神是值得我去學習的。

我們全家人也更喜歡參與這個節目。在這幾關中,我和爸爸最愛看第三關幸運搭檔,每次看到這裡,我和爸爸也像電視裡的選手那樣做一回搭檔,經常是我來比劃爸爸猜,這關看起來不難,但要想順利過關也很不容易。剛開始的時候,我手舞足蹈地對著爸爸連比劃帶模仿,使出渾身解數,可爸爸那裡還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把坐在一旁的媽媽逗得捧腹大笑。

但是,我並不服輸,和爸爸一起**過關的竅門,尋找失敗的原因。就這樣,在一次次的失敗之後,我終於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

看《幸運52》,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從現在起,我就要多讀書,多積累知識,長大後,我也要像那些選手一樣,去挑戰自我,用我的智慧,爭取登上冠軍的寶座

4樓:殿砉想楽

你就寫一下這類的事就好了,瞎編一個就行,在寫寫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和感受就行了,在寫自己以後要怎麼做,這些差不多就夠了。

急求!!一詞多義高分懸賞,急!急!急!(高分懸賞)

要先引起她得注意哇。讓她覺得邇很特別。要先和她的朋友熟起哈。讓她的朋友覺得邇人很好。自然而然的。她的朋友們就會為邇和她創造機會。然後。生米煮成熟飯.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事例是學不來的,再說也沒意思,為什麼不嚐嚐自己乾的成果呢 如果你長得還可以那就 很簡單嘛,想打動他就要用力啊.摸請對方性格,...

以上的人物細節描寫作文,急求急急急急

寫下沒有幫助噹噹噹 放學回家,我像往常一樣敲門隨後就聽到家裡的奶奶應到 來啦!門開了,奶奶滿頭大汗,豆大的汗珠從那銀色的頭髮尖上滴落下來,儘管很辛苦,但她還是努力地笑起來 今天回來的那麼早啊!菜都還沒燒好呢。說完又急急忙忙地跑去燒菜了。我像往常一樣地把書包放在沙發上,準備看電視,但突然想到今天新學的...

描寫秋天的作文急急急以上,描寫秋天的作文 急急急 500字以上!

這是大自然最傑出的作品 當他把纖細的秋給了江南,也給了北方的秋的豪邁奔放。郁達夫的眼裡,江南之秋的奇異是錢塘江的秋潮,普陀山的涼霧,荔枝灣的殘荷 北國的秋槐,秋蟬的殘聲,平平仄仄的秋雨,絕好的果樹 印象裡,秋的格調,秋的意蘊,秋的味道 深沉,蕭條。說實話,鷺島的秋我是沒有什麼記憶的。它沒有江南之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