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景物和舒展感情結合起來作文描寫景物和舒展感情結合起來200字作文

2021-05-24 12:35:27 字數 682 閱讀 4376

1樓:使用者名稱用

夏季觀景

我喜歡夏天.夏天的火熱,夏天的清爽.

夏天,一會兒晴,一會兒雨,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

中午時分,是夏天中最熱的時候了!火熱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烤著大地上的一切.大地被烤得發焦發燙,地面上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罩住了,使人透不過氣來.

但,這就是夏天的魅力所在,它讓我有一種置身於溫暖中的感覺.

夏季的六月就像是小孩兒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太陽當頭照,一會就下起了雨來.站在院中,我感受著雨.

雨下的不大,可是很細,很密,撲到人的臉上好像撲粉似的.在往遠處看,雨,就像是斷了線的珍珠,拋灑在煙波浩渺的湖面上,點點閃閃,晶瑩明亮.回到屋內,我站在窗前感受著另一番的雨景.

雨越下越大,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之間像掛著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

突然,天暗了下來.烏雲倒成了陣,看得出一團一團地像瘋狂的獅子,在半空中,在灰白的雲底子上翻滾.忽然,在我頭頂五六丈的上空,發出一陣可怕的霹靂,閃電像利劍一樣直插下來,烏雲被徹底砍裂了,震碎了!

接著,暴雨便嘩嘩地下了起來,像有千針萬線,要把天地縫合起來.

雨後的天空中出現了七彩的虹,猶如花束紡織的環帶,綴在藍色的袍襟上.接著,吹過一陣涼爽的風.

這就是夏季,我喜歡的夏季!

2樓:

s stories like xue hui

怎麼樣描寫景物,怎樣描寫景物

景物描寫,是指對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中的風景 物體的描寫。景物描寫主要是為了顯示人物活動的環境,使讀者身臨其境。文學描寫的主要物件是人,包括人的生活情景,人的思想感情。景物描寫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 景中有物 寫什麼景物,將特徵寫具體,有所側重,不可面面俱到。靈活運用一些修辭方法。2 景中有序 如時...

描寫景和物的詩句,描寫景物的古詩。

描寫景和物的古詩彙總如下。1 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御柳斜。韓翃 寒食 2 欲知卻老延齡藥,百草摧時始起花。蘇軾 趙昌寒菊 3 遠書珍重何曾達,舊事淒涼不可聽。竇叔向 夏夜宿表兄話舊 4 夏半陰氣始,淅然雲景秋。韓愈 送劉師服 5 恨蕭蕭 無情風雨,夜來揉損瓊肌。李清照 多麗 詠白菊 6 四月清和...

描寫景物的作文,描寫景物的作文150字

下雪了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下雪了。我叫上了小夥伴讓他們一起來玩雪,我們開始玩起了堆雪人 打雪仗 滑冰等遊戲。上午,媽媽叫我去吃飯,吃飯的時候我還想去玩雪,就吃承媽媽分神的時候,趕緊跑出門外,看著我們堆的雪人真高興,看見天上漂下來的雪花感覺像是棉花,看見我們滾的雪球組成的 我愛雪 想,雪花落在手上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