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心情鬱悶的句子句子句子描寫心情鬱悶的句子

2021-03-19 18:36:30 字數 5795 閱讀 7185

1樓:老徐

天還是那片天,只是不再蔚藍。灰濛濛的,露出他那本來面目,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人還是那個人,只是不再優雅。陌生生的,藏掖著他那疑心重重,逼得我無處藏身。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既然他不愛你,如果你們沒有孩子的話,那就今早分開吧。

3樓:昝和儲平寧

圓滿的,不一定是最美的,最美的,經常只有遺憾。鬱鬱寡歡,寂寥落寞.沒有什麼,只是喜歡一個人看夜空清明時節雨紛飛,路上行人慾斷魂,就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天要塌下來了,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他覺得他的心像是被一把鈍了的銼刀殘忍地割開,悲痛從傷口流出,撒落一地憂傷。

2.他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他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嚥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3.他忽而死死盯著那水果攪拌機,好象他自己的心在那兒攪拌、流血,再把那破碎的心植回胸膛,卻也只剩一攤死水。4.

他不覺得悲,但心中又不知是什麼滋味,然而他忽而明白了:他現在心裡早就麻木了!他嚼著口中的菜,卻覺得那菜似是泥做的,但要真是泥做的,也應該有些泥滋味吧!

(心情不好,所以寫的都是悲的,請見諒)

句子句子 描寫心情鬱悶的句子

4樓:玫瑰紛飛的季節

1.我一個人就傻傻地坐在電腦前,腦子裡幻想著奇蹟的出現,可是,你依然沒有來,我的心七上八下,真是如坐針毯,也許你不相信。可是,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心情。

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3.夜深人靜,唯有自己走在孤獨的道路上,抽支菸點燃寂寞。

4.想你,經常莫名的想你,或許你的影子早已深深印入了我的心底,除了你心底早已悲空,空空寂繆,無人抵達,就任憑這一顆孤獨的靈魂在寂寞的歲月裡不斷蒼老,傷感的句子直到死去!

5.我在等待你的出現,我想著你的頭像會忽然變成亮的,可是,奇蹟一直沒有發生,我徹底失望了,我感到了煎熬的滋味,我領受到了等待的蹂躪,我體會到了期盼的折磨。

6.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7.白天是近在你眼前了,那是你的負擔將變成你的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8.常去一個地方,喜歡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有你牽掛的人,而不是牽掛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絡起來,也是因為那裡有和自己感覺相近的人,有和家鄉類似的氣息,有你難以放下的人。

9.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10.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傷感的句子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11.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12.空氣令人窒息,花草含淚開放的,飛鳥永遠被無形的囚籠籠罩,魚兒註定卑下。腳下的螞蟻啊,你是否擁有生命,也就只是我腦中一閃而過的意念了吧。

13.你在幹什麼?我並不是怕你不來跟我聊天,我是擔心你會發生什麼事情,胡思亂想使我更加不安。

我不是怕你沒有如期而來,或是把我遺忘,那沒什麼,我真的擔心你,你到底在幹什麼?是不是病了?還是遇到了什麼麻煩?

是不是挨批了?還是心情不好?我真的不知道,我又沒有辦法和你聯絡?

真讓我心焦,真讓我心痛。

14.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

15.我太笨拙,不懂得及時閃躲。才會看著 幸福被剝奪。

16.光總是認為是時間上最快的,可是每次黑暗總在前面,等待著光。

17.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18.春情只到梨花薄,片片催零落。夕陽何事近傍晚,不道人世猶有未招魂。

19.抽屜裡早已泛黃的**,究竟留下的是美好,還是憂傷,無奈一笑,我只能任自己的回憶留在寂寞的空間裡,任憑想象,肆意的流蕩,瘋狂的侵蝕,任憑情緒衝動,風颳大地,青苔盡顯憂瑟,鷓鴣峰迴千轉,道不盡思念,望不盡天涯,幸福隨遺風飛逝,究竟是誰惹了塵埃,留下一層深深的寂寞!

20.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4.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5.哀莫過於心不死。(出自雨露文章網****vipyl.***)

26.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27.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28.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29.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30.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31.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32.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33.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34.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35.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36.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7.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8.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3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40.木頭對火說:「抱我」! 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 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4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上學遲到了,老師批評了我,我很想哭。

今天我已出門就踩到了一坨便便,然後然媽媽罵了一頓。

6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 `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 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 `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臉上的快樂,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危?人生不止,寂寞不已。

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

它說它很想念你^ 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夠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冰冷的天,漆黑的夜,寂寞的街。她坐在那裡,發呆,發呆……

8樓:逢贊樸瀚文

微笑的時候,滿心滿眼都是悲傷,被劃開的傷口裡,流出的都是淒涼

形容人心情煩躁的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1. 有時幸福就像手心裡的沙,握得越緊,失去得越快;有時幸福就像隔岸的花朵,隱約可見,卻無法觸控。

2. 生命的悲傷,總有一泊淚水緣於深愛,你是我今生無法泅渡的滄海。

3. 因為失去,你會知道,遇見一個對的人,有多麼難。

4. 傷秋的傾訴,踩著夜的影子,跟隨一路嗚咽的秋風,走走停停。

5.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6. 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我的心,我的快樂,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10樓:娜娜兒闖天涯

1. 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

描寫心情鬱悶的詩句

11樓:留下一片林

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宋.李清照《醉花陰》

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唐.王之煥

《涼州詞》

悄立市橋人不識,一星如月看多時------清.黃仲則《癸已除夕偶成》

卻看妻子愁何在,漫卷詩書喜欲狂------唐.杜甫.同上.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宋.辛棄疾《醜奴兒.書博山道中壁》 人

到愁來無處會,不關情處總傷心------宋.黃庭堅《和陳君儀讀太真外傳》

十年一覺揚州夢,贏得青樓薄倖名------唐.杜牧《遣懷》

陶陶然樂在其中------唐.楊炯《登祕書省閣詩序》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唐.白居易《長恨歌》

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李煜 《子夜歌*人生愁恨何能免》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南唐.李煜《虞美人》

相見爭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 --------司馬光〈西江月〉

相思樹下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 **;梁啟超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張生〈千秋歲〉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宋.李清照《聲聲慢》

一寸相思一寸灰。 ---------唐;李商隱〈無題〉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南唐.李煜《相見歡》

描寫鬱悶的句子

12樓:公子以慕

1.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2.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3.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4.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5.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6.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7.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0.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1.木頭對火說:「抱我」! 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 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1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5.不要輕易說愛,(出自雨露文章網****vipyl.***) 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9.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按要求寫句子,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黃果樹瀑布真大呀,他的氣魄震懾四野,他的豪邁氣動山河,他的偉岸令觀者臣服 黃山鬆真是千奇百態呀,有的伸展臂膀做迎客狀,有的彎彎曲曲若勁力了無盡苦難卻依舊想站起來的人,有的若一把參天的大傘,庇護人們於驕陽裡,讓人云遊雲霧間 仿寫句子 青山說 攀登吧,飽覽無限的風光,滿懷少年的豪情!天空說 攀登吧 觀盡...

按要求寫句子,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1 厚厚的松脂在陽光下發出金色的光彩。縮句 松脂發出光彩2 同學們回答問題。擴句 課堂上同學們踴躍的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3 藺相如對趙王說 我願意帶和氏璧到秦國去。換成間接引語 藺相如對趙王說,他願意帶和氏璧到秦國去。4 馬的後蹄踏著一隻飛燕。換成 被 字句 一隻飛燕被馬的後蹄踏著 5 外公對小英說...

描寫心情的句子,描寫心情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一生中,任何一段被驚豔的時光,都是人生最滾御美的風景。尺激 12.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願你眼裡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陵備襪。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描寫心情的句子非常多,心花怒放。心血來潮。空虛寂寞 1 若幸福是小草,藍天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