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寫句子,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2021-03-28 06:40:48 字數 1988 閱讀 7479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果樹瀑布真大呀,(他的氣魄震懾四野,他的豪邁氣動山河,他的偉岸令觀者臣服)。

黃山鬆真是千奇百態呀,(有的伸展臂膀做迎客狀,有的彎彎曲曲若勁力了無盡苦難卻依舊想站起來的人,有的若一把參天的大傘,庇護人們於驕陽裡,讓人云遊雲霧間)。

仿寫句子

青山說:攀登吧,飽覽無限的風光,滿懷少年的豪情!

天空說:(攀登吧),(觀盡天下旖旎波瀾),(舒展青春豪情壯志)!

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些問題。這是陳述句那個是反問句,這兩個句子的意思是一樣的。

3樓:小冬瓜小子

你好,改為陳述句為:小狗不知道怎麼回答這些問題。

4樓:

陳述句是:

小狗不知道怎麼回答這些問題。

按要求寫句子??

5樓:請快叫我男神

這活潑的小孩不是我的我的好朋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河水歡快的唱著歌兒

7樓:匿名使用者

alter procedure [dbo].[basicoption_edit] @boid int, @uploadformat nvarchar(50), @uploadmaxsize int, @uploadmark int, @sitename nvarchar(50), @siteurl nvarchar(50), @temurl nvarchar(50), @seowords nvarchar(100), @pagedesc nvarchar(100), @messyes int as begin transaction update basicoption set uploadformat=@uploadformat,uploadmaxsize=@uploadmaxsize,uploadmark=@uploadmark,sitename=@sitename,siteurl =@siteurl , temurl=@temurl, seowords=@seowords, pagedesc=@pagedesc,messyes=@messyes where boid=@boid if @@error > 0 rollback transaction ***mit transaction 舉個例子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雨好似黃豆一樣嘩嘩的下著。

9樓:活寶

4.這個活潑的小孩難道不是我的朋友嗎?

按要求寫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東北小興安嶺,是一座巨大寶庫,物產豐富,應有盡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小興安嶺是一個巨大的寶庫。

物產豐饒的小興安嶺是我國東北的一個寶庫。

按要求寫句子。1.這天晚上的偉大場面是這個小鎮從來沒有見到過的。(從文中找?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這個小鎮前所未有的最輝煌的一個夜晚。

13樓:清晨在雲端

居民不多的集中地,比城市小一點,英語叫**all town。一般在自然環境較好的地方。較偏僻。

中文名小鎮

外文名**all town

請你按要求寫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疑問句:你在想什麼?

15樓:扈桃稅昭君

1他的母親去世了,他難道不悲痛嗎?

2生病的青年仰面躺在雪白的床上,閉著眼睛一動不動。

3木偶走。

4昨天下午的時候,天下了一天的雨。

5黃山的景色真美麗啊!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

按要求寫句子,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1 厚厚的松脂在陽光下發出金色的光彩。縮句 松脂發出光彩2 同學們回答問題。擴句 課堂上同學們踴躍的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3 藺相如對趙王說 我願意帶和氏璧到秦國去。換成間接引語 藺相如對趙王說,他願意帶和氏璧到秦國去。4 馬的後蹄踏著一隻飛燕。換成 被 字句 一隻飛燕被馬的後蹄踏著 5 外公對小英說...

按要求寫句子,請你按要求寫句子。 ?

因為外祖父叫我,所以我到書房裡來。其實是用關聯詞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雪山頂上,藍藍的湖水像寶石一樣透明 爸爸 和我乘車去 看望 媽媽 媽媽 和我乘車去 看望 爸爸 其實後面哈可以看望我,但考慮到我不可能一人在北京,所以沒有 我們從小就要養成愛清潔,講衛生好習慣。我校經常請解放軍叔叔作報告。解放軍叔...

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1 千萬顆雨點落在水面上,好像一群小女孩在跳芭蕾舞。這裡山青水秀,風景迷專人,就像 一幅美麗屬的山水畫 2 草原大得很,一眼望不到邊。早晨的霧真大啊,遠處的景物都看不清了 3 工廠多麼需要科學!農村多麼需要科學!學校多麼需要科學!土地是神聖的!大海是神聖的 人民是神聖的 1 千萬顆雨點落在抄水面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