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雨心情的句子,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2023-03-05 19:40:04 字數 2890 閱讀 7386

1樓:匿名使用者

1.那是一份思念,在這雨天,卻淋散了所有的回憶。那是一份現實,在這雨天,有的人,站在那裡,傻傻的等待。那是一份現實記憶,在這雨天。

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2樓:樓藍可兒

描寫雨的優美句子如下:

1、秋雨如同滿天發亮的珍珠,飄飄揚揚地揮灑著。

2、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

3、風追著雨,雨趕著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著天上的烏雲,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

4、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

5、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淋溼了地,淋溼了房,淋溼了樹。

6、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眼前。

7、傾盆大雨下個不停,從房簷上流下來的雨水在街道上彙整合一條條小溪。

8、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蟬翼般的白紗。

9、雨,像天庭飄下來的千萬條銀絲。

10、雨更大了,房頂上,街道上,濺起一層白濛濛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白紗。這時一陣風猛刮過來,那白紗嫋嫋地飄去,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激起朵朵水花。

11、雨點兒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閉著眼,張著口品著那點點雨珠,頓時,我覺得自己彷彿在細雨的澆灌下又長了許多。

12、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譁」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13、豆大的雨點落在了地上,濺起水花,那水花如同一個個小小的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小水泡看起來就像一頂頂透明的小帽子。細心看那雨點變成一個個小帽子的過程,真是有趣極了!

14、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

15、雨絲很細,很綿,像春天時空飄浮的柳絮。

16、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

17、風呼呼地颳著,雨嘩嘩地下著。近看,街道上連一個人影也沒有,白白花的全是水,簡直成了一條流淌的河,上面爭先恐後地開放著無數的水花;遠看,樓房和樹木都是模模糊糊的。

18、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19、狂風捲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20、雨從空中灑向各個角落,雨滴很像一顆顆晶瑩透明的珍珠,好看極了。雨滴從屋簷、牆頭、樹葉上跌下,就如同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最後連在一起,形成水柱。

描寫雨的句子悲傷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1、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2、雨是雲傷心的眼淚,心總是在烏雲密佈時孤寂,流下的是一陣陣心雨。

3、陰晴圓缺、萬物輪迴,世間的雨也算是萬物的一種吧!那麼,它不會消失,至少地球存在的時空裡,它是無法消失的;於是,註定了我對你的思念也不會消失,至少在我存在的生命裡,它是無法消失的!

4樓:郵幣通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描寫雨的心情句子有哪些?

有關雨的唯美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喜歡雨,喜歡深深的看雨。

喜歡雨,喜歡靜靜地聽雨。

喜歡雨,因為舒心。喜歡雨,因為怡情。喜歡雨,因為它像我般憂傷。

喜歡雨,喜歡在看雨時回首往事。喜歡在聽雨時展望未來。

喜歡雨,喜歡雨後清晨的活力。喜歡黃昏雨的倔強與執著。

喜歡雨,喜歡清晨雨的朦朧。喜歡雨後黃昏的寂靜與神秘。

喜歡雨,喜歡在無聊的時候看雨。喜歡在孤單的時候聽雨。

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雨打蕉葉,又瀟瀟了幾夜,我等著淚,來提醒你愛誰。

細細的雨絲, 緩緩落入水中, 泛起點點漣漪。風拂斜陽, 一抹嫣紅。蓮動, 葉生波, 雨滴, 池起歌, 一夕雨荷伴日落, 一朝秋水萬里波。

天下著雨,空氣中瀰漫著憂鬱 一種莫名的愁緒鎖住眉宇 千絲萬慮,包不住內心的恐懼 當心如此的寂懼,被撕碎而不愈 我試著掩飾,卻更加情勢加懼。

、但是,雨就是雨,它不因你喜愛而來,也不因你厭惡而去更去,更何況不經歷風雨,就不能見到彩虹的絢麗;沒有雨天的陰雲,也就沒有晴天的陽光的燦爛。

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著一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 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她彷徨在這寂寥的雨巷,撐著油紙傘,像我一樣,像我一樣地默默彳亍著 冷漠、悽清,又惆悵。

6樓:單身的土木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和你躲過雨的屋簷。

7樓:匿名使用者

土方法公會副本發不發。

描寫太陽雨的句子

8樓:鵬峰建材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有什麼樣的句子來形容下雨天心情又不好

9樓:馬梓開博士

陰沉的天氣陰雨無奈,陰鬱的心情,和天氣一個顏色。

10樓:無知者無畏

心情語錄:我走在被雨滴淋漓的路上,雨滴落在我的身上,我卻感覺它打在了我的心裡。

11樓:武帝建

我的好心情又被雨給淋溼了。

描寫雨天的心情的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渭城朝雨亦輕塵 客舍青青柳色新。

水光瀲豔晴方好 山色空濛雨亦奇。

沾衣欲溼杏花雨 吹面不寒楊柳風。

黑雲翻墨未遮山 白雨跳珠亂入船。

鐘山風雨起蒼黃 百萬雄師過大江。

南朝四百八十寺 多少樓臺煙雨中。

描寫風雨的句子,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裴度 夏日對雨 登樓逃盛夏,永珍正埃塵。對面雷嗔樹,當街雨趁人。簷疏蛛網重,地溼燕泥新。吟罷清風起,荷香滿四鄰。夏雨,應該是大雨吧,對不起,只知道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用 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1 風前橫笛斜吹雨,醉裡簪花倒著冠。身健在,且加餐,舞裙歌板盡清歡。黃髮白花相牽挽,付與時人冷眼看。2 千古江山...

描寫雨景的句子,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春雨綿綿,像花針,如細絲,密密地斜織著。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簷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描寫雨的優美句子如下 1 秋雨如同滿天發亮的珍珠,飄飄揚揚地揮灑著。2 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3 風追著雨,雨趕著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著天上的烏雲,...

描寫雨景的句子,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絕句 志南和尚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燭明。曉看紅溼處,花重錦官城。春夜喜雨 唐 杜甫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 宋 蘇軾 渭城朝雨亦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送元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