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2021-05-12 22:17:49 字數 1399 閱讀 9371

1樓:那片_嫣紅

靈魂衝浪人

貝瑟尼·漢密爾頓是一個天生的衝浪天才,成長在夏威夷考艾島的她過著田園般的生活。從很 劇照(11張)小的時候她就展示出了自己在衝浪方面的過人的才華。她和自己的好朋友埃蘭娜一起參加了全國的衝浪比賽,並且獲得了不俗的成績

但是在2023年,漢密爾頓13歲那一年,一切都被改變了。那是在萬聖節前夕的一個早晨,漢密爾頓還是和往常一樣到熟悉的海面上去衝浪。一條14英尺長的虎鯊襲擊了她,張開血盆大口,咬下了漢密爾頓的左臂。

一瞬間,漢密爾頓的生活和未來都被沖垮了,衝浪也似乎不再是她的"特長"。就在所有人都在準備為漢密爾頓另謀出路的時候,漢密爾頓卻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她決定用自己殘缺的身體重返衝浪的賽場。

在好朋友湯姆、切瑞和薩拉的幫助下,漢密爾頓用自己驚人的毅力重新起立,站在了衝浪板和浪頭之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衝浪人

伯大尼漢密爾頓衝浪天才是自然生長在夏威夷考艾島,她過著田園詩般的生活。從劇照(11)小的時候,她表現出過人的天賦衝浪。她自己最好的朋友,艾蘭納參加全國衝浪比賽,並得到一個體面的分數

但是,在2023年,漢密爾頓,13歲那年,一切都改變了。這是在萬聖節的早晨,漢密爾??頓起來像往常一樣到熟悉的海衝浪。

一個14英尺長的虎鯊襲擊了她,張開血盆大口,漢密爾頓的左胳膊有點過了。一瞬間,漢密爾頓的生活和未來都衝了出去,衝浪似乎不再是她的「專業」。在準備為漢密爾頓另謀出路,漢密爾頓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

她決定回到他肢解的屍體衝浪舞臺。好,櫻花的朋友湯姆和薩拉·漢密爾頓的幫助下,重新站在他們驚人的毅力,站立在衝浪板和海浪之上。

3樓:刺客

靈魂衝浪人

靈魂衝浪人的劇情簡介 · · · · · · 貝瑟尼·漢密爾頓(安娜索菲亞·羅伯 annasophia robb 飾)是一個天生的衝浪天才,成長在夏威夷考艾島的她過著田園般的生活。從很小的時候她就展示出了自己在衝浪方面的過人的才華。她和自己的好朋友埃蘭娜(洛琳·尼科爾森 lorraine nicholson 飾)一起參加了全國的衝浪比賽,並且獲得了不俗的成績。

但是在2023年,漢密爾頓13歲那一年,一切都被改變了。那是在萬聖節 前夕的一個早晨,漢密爾頓還是和往常一樣到熟悉的海面上去衝浪。一條14英尺長的虎鯊襲擊了她,張開血盆大口,咬下了漢密爾頓的左臂。

一瞬間,漢密爾頓的生活和未來都被沖垮了,衝浪也似乎不再是她的"特長"。

就在所有人都在準備為漢密爾頓另謀出路的時候,漢密爾頓卻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她決定用自己殘缺的身體重返衝浪的賽場。在好朋友湯姆、切瑞和薩拉的幫助下,漢密爾頓用自己驚人的毅力

4樓:嵇如鹹莊靜

5樓:來建建飛英

是不是《火之戰車》?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戰爭電影名字?

暗魔怨 gallows hill 2013 又名 the damned 攝影師大衛和未婚妻勞倫前往哥倫比亞的探望女兒,在途中遭遇了車禍,一行人在暴雨之中找到了一間破舊的旅館棲身,卻在無意之中聽見旅館的地下室裡傳來年輕女孩的呼救之聲。正義和道德驅使大衛決定解救這名可憐的女孩,卻不知道他的行為將在場的所...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國家寶藏或者是奪寶奇兵 什麼電影?美國電影那麼多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不知道這部美國電影的名字電影和電視太多了看不了哪麼多所以說不知道只有導演才知道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米 普萊斯利...

問一部美國愛情電影的名字,問一部日本電影的名字

曉得了名字給我說一下哈 問一部日本電影的名字 警視庁0課 女 zero woman 警視廳0課的女人 直譯。是 東京殺人少女組 嗎?高分 求一部美國愛情電影的名字 中文名 時光倒流七十年 英文名 somewhere in time又名 似曾相識 愛情經典 時光倒流七十年 故事精彩,百看不厭,並榮獲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