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嗎

2021-06-01 00:23:56 字數 1203 閱讀 3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唉~也許真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

由他說的話中就看的出來他對你有一定的意思

也許他也在測驗你,看你對他的感覺

但不管怎麼樣吧,我都不是很喜歡主動的女生(個人看法)但看定點再說,時間會說明一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特別喜歡,喜歡的不得了!嘿嘿!你太文人氣質了!

象哥們我啊,哈,你都習慣了她的存在,有她**!沒她的日子是空虛慘淡而無光的,沒有她地球也會停止運轉了!哈,抓緊時間追啊!

最好能騰出時間見面!女孩也有耐不住寂寞的時候,最討厭牛郎織女型的!當她走在大街上,看見別人男友在親她女友時,同樣單身的她也希望有人疼,有人愛,寵著她,她也講求實際的東西,網上的都顯的虛無飄渺,不要讓地域阻隔了你們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他只是把你當做最好最好的朋友,無所不談的那種。把自己的心事都告訴你,那是因為相信你。況且你們雖然是認的兄妹,但也許他認為這就決定了你們不會發展成戀人,所以想問問自己的朋友的意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態度很明顯了,明擺著他就是喜歡你,他這樣是想間接地看你的意思.如果你對他沒有意思的話千萬別給他一丁點的希望.要不,你將會很麻煩的.

5樓:全能小百科

按常理說,沒錯,他喜歡她。

6樓:rita【蒾纞

那個女生好傻,真的好傻,這個男生這麼明顯的表白她都看不出來嗎?怎麼會是自己多想,如果真的是男生真的認為自己和女生是"兄妹"關係,又怎麼會說這些話?很明顯的喜歡這個女生啊,抓住機會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這個男孩想追女的辣,至於是不是真心就很難說了,為了追女仔,什麼肉麻的話都說的出來,我看如果女的給一點甜頭他,他可能回馬上表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是你自己吧,肯定是喜歡你的,雖然不能說是愛你,但還要看你是不是喜歡他嘍,你要不喜歡他,還是早點和他說清楚吧

9樓:丿聰尐

明顯的``他喜歡她``你也太苯了吧``平常人一看就知道啦

10樓:_阿大王

天啊.還想多了?!

都這麼明顯了!

告訴你.

我看出兩點!

1.她就是你!

2.他喜歡你!

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

我認為 從開始的學術討論到後來男生的主動提出約會,說明這個男生已經開始喜歡上對方了,然後主動示愛,卻遭到女方的冷漠,覺得女方不同意。覺得受到傷害,到最後女生主動問候也報以不理不睬。但是最後男生在女生生日打 祝賀說明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的位置。所以女方心裡多少有點安慰。綜上所訴他們之間都有想進一步接近的...

這個男生可能喜歡這個女生嗎,這個男生可能喜歡這個女生嗎?

有可能的,看這個樣子也許是有點點喜歡這個女生的了。我覺得還是有可能的,你還是要給他一點暗示的,要不他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接近女孩。其實喜不喜歡真的能感覺得到的。這個還真不好說,如果這個女生想要脫單,讓男神愛上自己,得用學習用一些技巧撩漢了,如果這個女生真不知男神是否喜歡自己,真想知道就要找專業的人士分析...

這個女生是喜歡這個男生嗎?男生對女生呢

女生喜歡男生,並且對他非常信任和崇拜,但是怕男生不喜歡自己討厭自己,總是糾結這個問題,總是試探男生,男生對女生有點好感但不喜歡,有時有點煩,但礙於同學情面有不願傷害女生,只好無奈地給她講題。這個女生確實喜歡這個男生 這個男生也是喜歡這個女生 雖然他遲疑了五六分鐘,但是他還是喜歡那個女生的其實那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