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喜歡女生嗎? 5,那麼男生喜歡女生嗎?

2023-03-14 00:50:06 字數 3218 閱讀 9390

1樓:夜夜笙歌歡

只是比較感興趣而已。

喜歡和感興趣是兩種事情。感興趣是想得到這個女孩子的人,而不關心她的心事,不關心她的精神世界。只不過是喜歡女人的身體。

目前只看得出這一點。喜歡是包括尊重喜歡對方的一切,希望跟他長久的在一起。就這短暫的表現,只看得出這個男孩子對這女孩子。

故意激怒他,對他動手動腳。只能看出他對女孩子有興趣而已,沒有看出多少的把他視作珍寶,非常呵護的樣子。

2樓:無名

那到底喜不喜歡女生?其實最重要的是要看重他到底把你這放在什麼樣的位置上,是不是真的把她放在心上?時時刻刻為他著想啊?

3樓:kingx皇朝

看上去是喜歡女生的。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4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這個男生喜不喜歡女生?主要要看他的行動。他如果能夠事事關心他,對他的一舉一動非常的體貼愛護,那他就是喜歡。

5樓:閃蕊東楊

應該是把。男生象他這樣的。

都是這樣追女孩的。

不好意思說出來。

只是光說女生的缺點。

其實在他心理是很在乎女生的。

6樓:尋涵衍歷氣

我想是的,我本為男生。男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不喜歡去說的的優點,恰恰是說的缺點。如果說男生全是說她的優點,那麼只是把她當著普通朋友而已。

7樓:網友

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有所行動的,哪怕是行動上的或者是言語,都是喜歡的表現的。

8樓:二手情話

男生總是會有喜歡的女生的吧。

9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這個男生一定非常喜歡這個女生,要不然他不會經常出現女生的身邊。還有就是提到這個女生她就會笑,這是一種幸福的笑容,她一定非常喜歡這個女生。

10樓:娛情娛理吧

看起來這個男生應該是對女生有好感的,但是還沒有到喜歡那部,因此順其自然吧!

11樓:燦的夏

這種做法太不尊重別人了,不覺得是喜歡。

12樓:小蝴蝶

這個已經不是喜歡,是不尊重。

13樓:數碼百達通

這麼優秀的男生,當然喜歡女生了,如果要得到這個男生的愛。就加吧油哦。

那麼男生喜歡女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當然是喜歡,因為他知道你們目前的年齡段是屬於成長期,從古至今學習是最捷徑的路程,因為你所學習的都是前輩們親身經歷得出的成果,學習是讓我們增長認知及少走彎路,他讓你把精力放在學習上,說明他也是一直的努力學習,只有你們兩個人都努力學習,一起成長你們才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你們將來的路才會越走越寬,越來越美好!

如果一個人努力了,另一個人不努力,這樣的話你們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到這裡我想聰慧的你應該知道如何看待這個問題了吧!加油!國家的棟樑之才們,不要讓自己迷失。

15樓:姑蘇博敏

男的不一定喜歡女生,只是用把精力花在學習上來婉拒女生,所以女生要精力花在學習,今後前途光明、不愁沒有男生追,相信到時候會有大把男生追!

16樓:珈藍修敏

為自己喜歡的男生,我覺得嗯,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對他有好感的。

17樓:用璧

那麼男生都喜歡女生每一個男生都是很喜歡女生的只不過看什麼型別的喜歡什麼樣的很多都是喜歡淑女型的。

18樓:燦烈啊

我覺得男生還是喜歡女生。

19樓:在赭亭山打獵的史努比

喜歡的,只是不想耽誤了女生的學習,等高考結束之後,不用女生去加男生,男生以^_^一定會主動去找女生的。

20樓:房產老鬼談情論知道

簡單看一下標題,沒用明確的述說,哪我告訴你很多非常多的男生喜歡女生。

21樓:常奇致

男生喜歡女生是正常常理,女人喜歡男生也是正常的,生活中必須要的。

男生會喜歡女生嗎?

22樓:網友

在女生的面前會表現得特別活躍。 在女生開心的時候會很開心,在女生傷心的時候,心情就會像烏雲密佈的天空。 如果那個女生和其他男生表現得很要好,就會忍不住要吃醋。

如果那個女生心情低落,就會想過去安慰她。 對於女生所拜託的事情,就算再難做也會答應。 女生一上q,就會很興奮,希望她能主動和自己聊天,為此會向上天祈求千百遍;當她下了線,心情就會變得很down.

當她關心自己的時候,就會時常幻想她是喜歡自己的,沉溺於這種幸福的感覺中。 還有,放大說話聲音引起那個女生的注意。

男生喜歡女生的暗示薦。

1.一個男生暗戀上一個女生時,會不由自主的關心「她」,會問其他女生「她」的近況。 2.

一個男生暗戀上一個女生時,一定會記住「她」的生日,「她」最喜歡的顏色「她」的**、手機。 3.一個男生暗戀上一個女生時,會和那個女生打鬧,打鬧完後,會說:

「她」長的有多「醜」,脾氣有多「倔」,其實在自己心裡,「她」永遠是最棒的!/會在看「她」和其他男生打鬧時,進行勸阻,因為不希望看到「她」受傷害。

23樓:**座

女生既然向男生表白,肯定交往接觸不是太短時間。男生婉轉拒絕沒有特殊情況的話,說明男生是真不來電。想要男生會喜歡女生的話,太難一般手段是搞不定。

24樓:小妖帶你飛

不會,當他遇見比你更好的,你就知道了,你要做的是努力提升自己,自己默默自卑是沒有用的,提升自己才會改變未來,不要說什麼起步低,農村出來就只能這樣,那是你沒有決心,有比其他人更加努力十倍的決心的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25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這個應該是正常的現象,不過你需要努力才可以追到。

26樓:

喜歡你,外在光鮮亮麗似美麗的鮮花,內在淡雅清新似淡淡的花香。

27樓:網友

當然會的,接觸時間長了,會發現對方身上的優點。會慢慢喜歡上對方。

28樓:斐慕桖靜

只要發現女生符合自己的要求和事項,完全可以喜歡女生的啊!

29樓:星河流月

會的,有可能,應該反正,我表姐被男生喜歡。

這個男生可能喜歡這個女生嗎,這個男生可能喜歡這個女生嗎?

有可能的,看這個樣子也許是有點點喜歡這個女生的了。我覺得還是有可能的,你還是要給他一點暗示的,要不他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接近女孩。其實喜不喜歡真的能感覺得到的。這個還真不好說,如果這個女生想要脫單,讓男神愛上自己,得用學習用一些技巧撩漢了,如果這個女生真不知男神是否喜歡自己,真想知道就要找專業的人士分析...

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

我認為 從開始的學術討論到後來男生的主動提出約會,說明這個男生已經開始喜歡上對方了,然後主動示愛,卻遭到女方的冷漠,覺得女方不同意。覺得受到傷害,到最後女生主動問候也報以不理不睬。但是最後男生在女生生日打 祝賀說明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的位置。所以女方心裡多少有點安慰。綜上所訴他們之間都有想進一步接近的...

這個男生喜不喜歡這個女生?有追加的

聽聽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吧!或許有點收穫 我覺得有可能喜歡,都很優秀嘛,可是那個男生跟她說話的時候也不緊張,而且也會有時說一些他也會跟別的女生說的話,那個男生很在乎這個女生的成績總 還有這一段,他真喜歡她,不緊張是不可能的 喜歡對著鏡子自問自答 你最喜歡的到底是哪一個他 不經意上揚的脣角它會說話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