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一下今年財運請你給我算一下今年財運怎麼樣

2021-05-18 14:38:04 字數 2223 閱讀 7257

1樓:羊腔狼調

這位官人,眉清目秀!鼻直口闊!庭滿耳肥!定是福星高照!財運暢通!若是朝耕暮作!必然天道酬勤!

請你給我算一下今年財運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王玲麗今年三十九歲屬農曆二月二十七生日我想算一下今年的財運那方來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陳斌今年48歲算一下我今年的運氣,在那一方發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023年三月二十二生屬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一下我今年有多少財運那方來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胡久平2023年1月11日生今年財運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38歲,屬狗的,想看下我的財運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男農曆2023年10月17日出生

幫我算一下今年的運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看一下吸引力法則,運氣不是算出來的,而是隨著你的心情而改變的。

請幫我算一下我今年的財運

10樓:運緣閣官網

請問你是哪一年的呢,有詳細年份才能為你解答今年財運好不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史保林生農曆1965-10-17

幫我算一下我今年的財運1982::10:1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財運算命結果如下du:財運指數

zhi:55--「**結果:目前運dao勢仍有浮沉,財運專平平,進帳也是屬十分有限,在財務方面恐怕要及早開始努力儲備或籌措資金了,以備近期的龐大支出,雖然能及早預見了狀況,但到時恐會看到自己以往所曾長期努力的積蓄又將再度重新開始了呢..。

然而在投資方面的運勢也仍然未見開闊,應該替未來預作準備,而不是在這時進場去做無謂的投入喔…!」

幫我算一下,今年的財運和婚姻如何?

13樓:神玥

不錯不錯

知道提前預防了

14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算命需要詳細的出生年月日時,註明男命還是女命,農曆還是陽曆

15樓:傳

您的問題好奇怪,什麼資訊都沒有,讓人怎麼答?

我想算一下我今年財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你可以去,你先生娶你,你以為我是不懂這個,直到幾年以後l你的財運,你可以去找一下,我的大師給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算財運難道不用工作了嗎,希望還是努力工作,抓住機會才能進步,才能有好運氣。

18樓:周小梅

最好不要隨便相信網上的算命,還是在現實中找人算比較保險

19樓:己優翁憶雪

你好,問財運一般先看格局。

無事不佔,這點切記。

真的需要的人自會追問我,我沒有心情去給娛樂心理的人解答。

還有,把問題一次性找權威的人去問,省的越問越糊塗。

個人水平有限,但是用紫微斗數看大方向還是不會錯的,首先建議你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該把時間分配在哪個方向,這個最重要,其次就是如何利用運勢了。千萬不要本末倒置。

若要靠譜的答案,最好是根據八字

斗數等精密成熟的術數進行**

你提供的資訊不夠

請核對補全,才有人能幫你解答:

性別出生地

出生年月日時

並註明公曆農曆

及是否有夏令時。

20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想要獲得很好的財運,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

我想替我女兒算一下我今年財運免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同人之革

運氣差的原因是 家裡的 西北方 是廚房 火燒天門 引起的還有就是 西南 缺角或西北缺 這引起的財不利今年也是差不多 上半年 就不順心 下半年稍微好點你姑娘的感情上 遇到的男生吧花心不穩定的多 所以也是問題

可以幫我算一下今年運勢嗎,能幫我算一下2023年運勢嗎

觀之漸。你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容易糾結也容易被人動搖。要孩子這件事還是有些難度的,最好的月份是九月十月這段時間。如果可以在這段時間內了結,就可以拿回孩子。你丈夫為人小氣不夠大男子氣概,也是個沒什麼主見的人,多是受人唆使。沒什麼前途也不是有大出息的人。你現在所面臨的困境往後發展還會辛苦,你到年底何年...

算的老師,問一下你們算財運的時候,說的財運一般是什麼意思

沒有大起大落,平淡無奇也是福 算命說的偏財運,指的是什麼啊 朋友 你得懂得一些算命的術語 正財運說的是 正常事業上的財運 比如上班發工資 漲工資之類 偏財運指的是 打麻將這些獲得的意外之財 算命說的偏財運,指的是什麼啊 bhhw 算命說的偏財運,指的是什麼啊 txodv 算命的說我後期財運好是什麼意...

請幫我算一下命,請幫我算一下命好嗎

命是天註定的.機會卻是要你自己去抓住的.坐等你不會有愛情而且很窮 愛情美滿 財運亨通 www.cidu.net自己玩去吧 請幫我算一下命好嗎 我要算我從小到今的一切 你要測算什麼?報性別 好的 手相面相八字都可以 觀你id,老夫認定你是天煞孤星 請幫我算一下命 謝謝!請幫我算一下命 謝謝!邢棟 測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