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算一下今年運勢嗎,能幫我算一下2023年運勢嗎

2021-07-29 07:55:58 字數 529 閱讀 4933

1樓:大魔王的粉絲

觀之漸。你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容易糾結也容易被人動搖。要孩子這件事還是有些難度的,最好的月份是九月十月這段時間。

如果可以在這段時間內了結,就可以拿回孩子。你丈夫為人小氣不夠大男子氣概,也是個沒什麼主見的人,多是受人唆使。沒什麼前途也不是有大出息的人。

你現在所面臨的困境往後發展還會辛苦,你到年底何年初會好,(農曆)。現在對你來說就像一段跨越不過的坎。現在對你還是比較不利的。

你對佩戴屬水的飾品可以助運。

能幫我算一下2023年運勢嗎

2樓:喜仔可愛姐

這位知友,現在中國懂易經算命的人,都是孔子的再傳**,但孔子當時說過:"善易者不卜"。也就是懂的人不給人算,至少不輕易算,你如果沒大困惑,就別找人算了!希望有用

幫我算一下今年的運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看一下吸引力法則,運氣不是算出來的,而是隨著你的心情而改變的。

能幫我算一下題嗎,可以幫我算一下這道題嘛?

不能!好不容易才離開計算題!能不提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好的 稍等 我給你算下具體多錢 稍等下 你還有別的借款可以說下 你這個利息是不對的 7000 24 等於291 剩下加利息不可能是還款600多 這個錢前期可能有其它費用 美團你看下你的借款利率是多少 提問我這7000是分了三次借的一次3...

幫我算一下今年財運請你給我算一下今年財運怎麼樣

這位官人,眉清目秀!鼻直口闊!庭滿耳肥!定是福星高照!財運暢通!若是朝耕暮作!必然天道酬勤!請你給我算一下今年財運怎麼樣 我叫王玲麗今年三十九歲屬農曆二月二十七生日我想算一下今年的財運那方來財 我叫陳斌今年48歲算一下我今年的運氣,在那一方發財 我今年1966年三月二十二生屬馬的 算一下我今年有多少...

你好可以幫我一下嗎,你好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無償幫忙,你想問什麼問題呢?如果光以科學的學習的,那我不會,如專果對於感情方面屬那我略知一二,如果對於家庭方面,那我可以給予參考。如果對於孩子方面我給的建議是,有漁業提出。無償幫忙,你想問什麼問題呢?如果光以科學的學習的,那我不會,如果對於感情方面那我略知一二,如果對於家庭方面,那我可以給予參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