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看什麼牌子的衣服很流行而且很好看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穿的

2021-05-26 21:42:42 字數 5688 閱讀 8890

1樓:東郭蘭蕙厲吟

你所說的問題不是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看!而且是穿什麼型別的衣服好看!因為有的衣服穿一起會顯瘦些!

有的會顯胖些!一般男人穿深藍色的衣服會顯瘦些!還有就是黑色的,不會顯胖!

像白色等衣服最好不要穿!會顯得身高不高!而且會顯胖!

呵呵!對服裝有自己的觀點!希望有空常去看看在google裡輸入:好宜惠精品超市

就可以找到我!

2樓:守巧雲通寄

以純,森馬,彬伊奴,薩爾·雷斯,安踏,361度,李寧。

這些衣服都很好看。希望你滿意。

3樓:針美媛岑壬

%2及其公司的其他品牌,teenie&weenie,阿迪的三葉草,耐克休閒等

這些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4樓:景秀花戴念

以純真維斯

佐丹奴依戀e.land

如果你要穿的甜美的話

中等價位就又很多不錯的牌子,價位在200到1000都有卡薩布蘭卡

穿著感覺很清純

當然依戀和艾格

也很不錯,很有學生氣,給人感覺很好,但太多人穿了,假冒的也太多。我個人覺得會少些個性。

only和viro

mooda也有甜美的衣服,不過大多數趨於**,而且only越做越老了。

basic

house也有很多衣服甜美,也有個性,可以去看看prich的衣服,感覺很好,無論版型還是款式,不過價錢稍微貴了些。

韓版的衣服總體上要比日版的甜美,可以多注意一下。

5樓:彭淑蘭焦雪

以純真維斯

佐丹奴依戀e.land

如果你要穿的甜美的話

中等價位就又很多不錯的牌子,價位在200到1000都有卡薩布蘭卡

穿著感覺很清純

當然依戀和艾格

也很不錯,很有學生氣,給人感覺很好,但太多人穿了,假冒的也太多。我個人覺得會少些個性。

only和viro

mooda也有甜美的衣服,不過大多數趨於**,而且only越做越老了。

basic

house也有很多衣服甜美,也有個性,可以去看看prich的衣服,感覺很好,無論版型還是款式,不過價錢稍微貴了些。

韓版的衣服總體上要比日版的甜美,可以多注意一下。

6樓:北菲亢申

美特斯邦威,配上德爾惠的板鞋很不錯,杰倫就這樣穿過

7樓:du知道君

主要是看合適自己的氣質穿的好看,而不是一定得要什麼牌子,但是你一定要挑牌子的可以參考一下:

中國十大**品牌榜中榜/十大名牌** 1 哥弟** (中國馳名商標,臺灣名牌) 2 only** (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3 艾格** (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著名暢銷品牌) 4 歌莉婭** (中國**/秋裝/夏裝高知度品牌) 5 太平鳥** (中國**高知度品牌) 6 womre** (韓國名牌,知名暢銷品牌) 7 凱斯貝爾** (韓國**高知度品牌) 8 太和** (中國**高知度品牌) 9 斯爾麗**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 千百惠** (中國知名暢銷品牌) 世界十大**品牌榜中榜 1 gabriellechanel夏奈爾 2 christian dior克里斯丁 迪奧 3 givenchy 紀梵喜 4 yves saint laurent伊夫 聖 洛朗 5 valentino瓦倫蒂諾 6 versace範思哲 7 gi***io armani喬治 阿瑪尼 8 womre 左米 9 kissbear 凱斯貝爾 10 calvin klein卡爾文 克萊恩 11 donna karan唐娜 卡倫 12 flrs法涵詩

8樓:洛初翠縱華

推薦你:韓式風格

可愛的衣服

我貼身短袖(就是帶徠卡的)加閃亮馬甲

千萬別帶像好男兒比賽中的領帶

平時帶起來很俗

很背所以衣服簡單的短袖是不行了

特別才夠味哦

補充下你要穿得好就別買大眾牌子

當然前提是你錢包夠用

否則還是省點吧

mb森馬

以純特步

李寧jasonwood

加上新出來的優衣褲

儘量不要買

最後說的兩個適量前面絕對不買

我們把他們稱為民工裝

多買點ape

猿人大嘴猴

ck李維斯

lee搖擺

e庫傑克瓊斯

馬克華菲之類的

好好選了

前面幾個買仿的也沒事

鞋子配板鞋

牛仔褲別喇叭

除非你要嘻哈

別非主流那樣會掉檔次

該有的氣質都沒了

9樓:歐陽芳蕤嵇虎

only很經典~~~

個人最喜歡

傑西·伍~很有個性和特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1.adidas阿迪達斯

始於2023年德國,全球大型綜合體育用品製造商,以三道平行間條為品牌標誌,三葉草系列是其經典產品,阿迪達斯體育(中國)****

2.nike耐克

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性的體育運動用品品牌,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刀形彎勾的品牌形象標誌度高,其阿甘鞋和airmax系列是風靡市場的經典款,耐克商業(中國)****

3.安踏anta

始於2023年,體育用品行業標準制定單位,主打運動休閒類鞋服及配件的綜合體育用品品牌公司,安踏(中國)****

4.李寧lining

體操王子李寧在2023年創立的體育用品品牌,集品牌營銷/研發/設計/製造/經於一體,大型綜合運動裝備提供商,李寧(中國)體育用品****

5.underarmour安德瑪

以製作緊身吸汗運動服起家,美國功能性運動衣的鼻祖,籃球鞋以curry one為代表,安德阿鏌**(上海)****

6.reebok銳步

創於2023年英國,曾用名"foster福斯特",曾製造出享譽世界的帶釘鞋-"福斯特跑鞋",阿迪達斯體育(中國)****

7.puma彪馬

始於2023年德國,提供獨特運動風格的足球/跑步/健身訓練以及賽車運動的產品品類,以計/開發/銷售/推廣鞋類與運動服為主的大型跨國公司,開雲(中國)企業管理****

8.lululemon

始於2023年加拿大溫哥華,主打瑜伽和跑步運動服飾,以貼身/舒適/排氣等服用特點著稱,大型瑜伽運動服製造商,露露樂蒙**(上海)****

9.decathlon迪卡儂

始於2023年法國,定位大眾運動市場,以其物美價廉在業內著稱,運動服飾/裝備以及各種創意類運動產品**商,迪卡儂(上海)體育用品****

10.361°

民族體育用品行業品牌,集品牌/研發/設計/生產/經銷為一體的綜合性體育用品企業,專注於提供設計與科技兼備的運動產品,三六一度(中國)****

11樓:冀實蔚嫻

女:eland,teenie

weenie,自然元素,淑女屋

choc

男:卡賓,hi

panda,the

things,惡魔果實

12樓:陸陸

兩身衣服的風格不同,鏡頭遮住了臉,所以看不出來你的妝容更適合哪身衣服。整體來說,一身甜美,飄逸,淑女風;一身休閒減齡校園風。

13樓:邴蕊汝賦

有品牌的衣服說不定是好看的

只有適合自己的

無論什麼

品牌都好看

14樓:孫芳鍾離運珧

08年服裝流行趨勢的風格主題是「休閒典雅」。也就是說,今年許多服裝品牌的主打單品都是一些偏休閒感的衣服,但整體的搭配風格卻不流行休閒和中性風,而是要儘可能地將這些偏休閒感的衣服通過搭配,體現出典雅的女人味來。

內搭一件配圍巾高領打底衫,外搭時尚修腰長外套,下身再搭配一條今年最流行的牛仔褲,就是今年最流行的時尚感覺。

把服裝搭配出休閒典雅的感覺,熱情與自由、奢華又甜美是搭配原理中最核心的視覺個性。表現在單品的時尚元素裡,今年春季就開始流行的泡泡袖、花苞裙襬、蝴蝶結、漆皮、金銀色等流行元素,都是值得推薦的搭配細節。總之,08年服裝流行趨勢就是休閒中體現典雅。

清新柔和的淺雪青、淺灰藍、湖藍、中灰藍、深幽藍等深遠、寧靜、和諧中透著浪漫、清幽和俊美。

喜歡逛街的mm會有一個明顯的感覺,如果你今年想買一件沒有任何修飾、顏色素雅的秋冬外套,會很難。今冬很多突出時尚感的品牌都推出了具有復古、宮廷或者浪漫感覺的冬季新品。今年的披肩、斗篷與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越大越流行,而且設計得特別華貴,很多款式都設計有領子,有的還有袖口,就像一件外套一樣搭在身上。

面料有混紡的、純羊毛的,還有毛料的,很厚,披在身上擋風又禦寒。

輕鬆柔情也是08年服裝流行趨勢:被明快旋律圍繞的主題,有如從飛機上眺望藍天上翻滾中變幻無窮的白雲,美輪美奐的色與光交相輝映,將自然的優美與柔情演繹得賞心悅目,表現出人們長期以來尋求的一種悠然自得放鬆自我的生活樂趣。

一些比較泛的08年服裝流行趨勢:

輕盈感:層疊的白堊白、薄荷綠色、灰色、灰紅粉色和藍色;清新的淺檸檬黃和青檸色。

雕飾靈感:充滿生氣、強烈豐富的色調。洋紅色、桔子橙色、焦糖褐色和駱駝啡。

愛靚網指引2023年美容護膚流行服飾風潮

剪裁得體:優雅的選擇如磚灰、卵石的灰、墨水藍、靛藍,與丁香的紫、蝴蝶花紫色和深紫。

垂墜風情:綠色是替代黑色的最新流行色彩。橄欖綠、密林綠色、苔青、靛藍、薄荷綠、淺灰色,古銅色和金。

15樓:西門雍恬盧美

像23~33左右穿傑克

瓊斯,期於年齡也可以穿,它裡面衣服都蠻好的```

16樓:掌靜秀問曾

是男?是女?要按自己的年齡來說。休閒的:美特斯邦威、正裝:**的利郎還好、**的哥弟不錯。

17樓:藤玉枝雋婉

不挑貴的,就選對的!衣服主要是合身,舒服

什麼季節穿什麼衣服?伊然童裝,溫暖呵護您寶寶的健康成長!**

進店和客服溝通,會用心幫您解決所有問題的

18樓:緒霞崔黛

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搭配適合自己的衣服

品牌沒必要在乎那麼多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19樓:都夏煙梅海

你好,我這裡有各種品牌的男式服飾,款式和質量都非常好的,有興趣的和我聯絡,我給你看看**

20樓:史桂蘭晉寅

根據牌子來選太難了吧,我想只要是適合你的都會是好看的,哪怕是小店裡的,所以,我勸你把範圍放廣一些,也許你會發現很多更好的東西。

21樓:充曼華理儀

每一個品牌都有其定位,而款式也不同,這要看你喜歡的與適合的是哪一類才能做一下分析。

什麼牌子的衣服很流行而且很好看?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穿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1 淑女型別的話 有淑女屋 阿依蓮

2 英倫風格的話 有eland ,tennie wennie,強烈推介

3 歐美風味的話 有only,vero moda,艾格4 韓版今年也流行的 basic house,codes ***bine

5 可愛型別的話 有honeys,日本的牌子6 運動型別的話 有nike,adidas,dkny,ck

23樓:匿名使用者

瑞麗的就不錯,但是我建議你去挑選些日韓流形的會比較符合你

什麼牌子的衣服比較好看又實惠,什麼牌子的衣服既便宜又好看質量也不錯?

如果是夏天的衣服,我覺得買天意這個牌子的比較好,因為夏天的衣服都是貼著 的,我覺得選能吸汗的較好。天意的面料都是棉料 麻料 蠶料的,這些面料對人身體較好。這種牌子的衣服 款式也大方,挺休閒的。不知道你所謂的實惠是個什麼價位。如果你平時都穿迪奧,範思哲的話。levi s就是又實惠又舒服的了。還有lee...

女孩子穿什麼品牌的服裝好看,什麼牌子的衣服很流行而且很好看 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穿的

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資訊的伀眾號了,經過褲裝的不同分類,顯高的方法也不同。小腳褲和闊腿褲強調高腰線,把衛衣捲一捲或許間接上短款都可以,或許塞進褲子一角證明a4腰也不錯。直筒褲或許微喇,略顯頹喪的中低腰更有文藝感。固有印象裡,高階大氣似乎不斷都是豪華場所的產物,市井小官方很少能見識失掉...

年輕人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又便宜又

一般就是耐克,阿迪,萬斯,匡威,現在很火的新百倫,這些都是算檔次好點的,差一點的就是國產的品牌了,李寧,安踏,那些,看個人經濟吧 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又便宜又 安踏和李寧 tba男鞋 質量和 方面都很好 草鞋,十塊錢三雙,舒適透氣,還有青草得芬芳!好看又便宜的鞋子多著呢 vans不錯!專業的板鞋,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