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阿里巴巴還有什麼好的外貿平臺麼

2021-05-27 02:49:52 字數 5616 閱讀 3147

1樓:慧新外貿軟體

除了阿里巴巴還有好些外貿平臺的,有收費的,有免費的,同時除了b2b平臺之外,樓主還可以通過外貿開發軟體去主動開發客戶,效果也是相當好的。

2樓:貿管家外貿平臺

有很多外貿平臺,現在這麼發達,渠道很多主要看你怎麼開發,

採購商大資料平臺(貿管家),關鍵字搜尋(谷歌、必應等),海關資料,行業展會,社交**(領英)等等,多找找渠道有很多的,如果你社交圈廣,熟人介紹也是可以的。

3樓:阿

上外貿指南針,有很多好的推薦

4樓:紀令秋始職

那要愛看你做的什麼行業了,我們公司是做的紡織行業,我們在全球紡織網上也可以接到國外訂單的,不知你麼你單位是什麼行業?

5樓:蒯問奇英華

你是要找外貿**平臺還是找開店的外貿平臺呢?

如果是開店的平臺的話,像亞馬遜、速賣通和ebay

如果是外貿**平臺的話,阿里的一達通,還有浙江聖雲通

6樓:令狐卿戊懷

1.這個要看你們做的是什麼產品,好的外貿b2b平臺有很多的。

2.除了外貿b2b平臺,也可以試試各國的網路黃頁或者白頁,也都很好的。

3.還有就是告訴你個比較全面的外貿平臺,龍之嚮導,還挺好用的。

除了阿里巴巴還有什麼好的外貿平臺麼?

7樓:慧新外貿軟體

傳統的外貿b2b平臺就哪麼一些了,常用的基本上就是阿里、mic和環球資源。樓主也可以考慮下外貿開發軟體這個方式的,主動開發國外客戶效果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要看你們做的是什麼產品,好的外貿b2b平臺有很多的。

2.除了外貿b2b平臺,也可以試試各國的網路黃頁或者白頁,也都很好的。

3.還有就是告訴你個比較全面的外貿平臺,龍之嚮導,還挺好用的。

9樓:小時候

傳統平臺是阿里巴巴,中國製造,環球資源,但是現在已經越來越全網化,智慧化了,17-18有一個新平臺是被市場看好的,就是ai全網通,他是n+1模式,也就是把官網嫁接到國外十三個平臺之上,包括3個搜尋引擎和10個社交**,b2b越來越飽和的狀況之下,大家都開始了開發藍海領域,因此也越來越重要,目前在所有平臺之中,是全球唯一一採用人工智慧來做外貿的,比起海關資料,和展會,成本都低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也是做外貿的。阿里巴巴,環球資源,還有個中國製造是3大主流平臺。

阿里巴巴訪問流量最大,但裡面的**商多,競爭也是最大的,詢盤是1個客戶對多個**商,這個是外國客戶常拜訪之處,效果靠實力拼了。

環球資源訪問流量次之,流量一般,詢盤也是1對多,主要靠做雜誌,買服務之類的推廣,專案**比較貴,

中國製造訪問詢盤是1個客戶對1個**商的,效果好些,同時**商少,競爭稍微小些,但流量低,客戶訪問量小,所以日成交量也相對少。

希望對你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愛看你做的什麼行業了,我們公司是做的紡織行業,我們在全球紡織網上也可以接到國外訂單的,不知你麼你單位是什麼行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系平臺,佔據了全球90%以上的流量入口。

其他基本只能靠間接流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慧聰網推出外貿b2b** 阿里巴巴面臨巨大挑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全球、全國行業性的,也有地區性的,像成都就有成都外貿公共服務平臺。

15樓:饅頭醬

選擇外貿b2b平臺關鍵是選擇服務,現在很多平臺在付費之後都毫無售後可言。我們做的eworldtrade服務就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行業裡,還沒有絕對的頭牌,是因為現有的平臺各有各的好,也各有各的不足。本身外貿管理軟體就是一個很難搞的東西,搞得複雜了,使用者用著麻煩,搞得簡單些,使用者覺著功能少,眾口難調,各家又拼命拼**,這樣下去售後難以保證。還是希望作為使用者,好好思索一下自己需要什麼,多試用一下,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貿e寶 作為一款以輕量型客戶管理及自動化審批為主打功能的外貿crm,速度快,功能實用,大家可以試試

現在做外貿 除了阿里巴巴還有什麼的平臺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made in china

18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經貿網、世界工廠網

做外貿,除了阿里巴巴外,還有哪個平臺比較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現在很難做了吧,現在不會廣交會嗎?怎麼不去呢?或者你可以瞭解一下外貿軟體,雙喜軟體!

20樓:貿管家外貿平臺

做外貿渠道有很多的,和阿里巴巴類似就有環球資源和中國製造等平臺。

其他常見的開發方式:搜尋引擎關鍵字搜尋(比如谷歌),海關資料,大資料平臺(貿管家),行業展會,熟人介紹等等。

21樓:貿e寶外貿平臺

在這個行業裡bai,還沒有絕du對的頭牌,是因zhi為現有的平臺各有各的好,dao

也各有各回的不足。本身外貿

答管理軟體就是一個很難搞的東西,搞得複雜了,使用者用著麻煩,搞得簡單些,使用者覺著功能少,眾口難調,各家又拼命拼**,這樣下去售後難以保證。還是希望作為使用者,好好思索一下自己需要什麼,多試用一下,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貿e寶 作為一款以輕量型客戶管理及自動化審批為主打功能的外貿crm,速度快,功能實用,大家可以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電商平臺有:亞馬遜、ebay、阿里巴巴(alibaba),中國製造(made in china),貿e寶(meb)等等。

國內的十大外貿平臺排名是什麼?

23樓:七尾狐

環球資源網、阿里巴巴  、made-in-china.***   、ec21.***和ecplaza.

***  、ecvv.***  、tradekey.***   、ebay     、ioffer.

***   、dhgate.***  。

1、環球資源網的**是最貴的,通常企業加入的年費都在10萬到20萬之間。其主要靠線下展會、雜誌、光碟宣傳,最有優勢的行業是電子類和禮品類。它對買家的稽核很嚴格,成交的定單中,大單多一些。

它針對的客戶群以大企業為主,小企業謹慎選擇。最近環球資源與慧聰網聯合推出一個機械頻道,年費在4萬元,今年10月可以上線,這是環球資源網轉戰線上市場的一個訊號。

2、優點就不多說了,大家都知道他是最大的b2b平臺,效果也比較明顯。平臺上的中國**商以中小企業為主。大多數**商投這樣的平臺是划算的,其續簽率也非常高。

這裡說說筆者擔憂的一點:阿里中的中國賣家太多,加之阿里平臺允許買家**詢盤,導致**競爭激烈,因此阿里成交的單子利潤都偏低。從某種角度說,阿里還是一個老外衡量中國**商**的平臺。

某些特定的行業收費使用者過多,翻了十幾頁後還是收費會員,這種分類下的**商效果就不太好了。

3、中國製造網,域名很有特色,上口,好記。中國的製造大國地位也正好印證了這個**必將給國外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廣告投放的力度並不大,在國內外主要靠口碑相傳,搜尋引擎優化排名也不錯。

今年5月做過一次改版,功能較以前增加了不少。中國製造網的詢盤無論從質量還是數量上,都是可以稱道的。如果你是一家小企業,考慮購買兩家b2b平臺的服務,中國製造網是可以優先考慮的一家。

4、同屬韓系b2b**,免費會員基本沒效果,僅僅是讓你知道一下其內部基礎功能。他們進入中國重點抓的是銷售。較前幾家**,難免在發展策略上略遜一些,遠期效果還要觀望。

在ec21上,收費會員如果做機械、電子類的產品一定要買trade pro服務,trade ok對於競爭激烈的產品效果不太好。ec21對會員頁允許使用html語言,這樣很多搜尋引擎優化的技巧就完全可以用上,可以為企業自身**帶來目標客戶。ecplaza.

***和ec21一樣,也是一個來自韓國的b2b站,效果也和ec21差不多。

5、一個按效果付費的b2b平臺,如果以收年費來盈利的b2b平臺劃分為第一代的話,這種模仿google廣告,按效果付費的盈利模式可以稱為第二代b2b平臺。**商使用ecvv「按效果付費」服務,決定付費的前提在於**商通過ecvv**收到的有效詢盤,**商在收到買家的大量詢盤後,可以根據詢盤的內容來自主判斷是否為有效詢盤,ecvv只對在**商自主篩選後的有效詢盤收費,每條有效詢盤收費30元。目前這個**推廣力度很大,值得關注。

另外,萬國商業網也屬於按效果付費的平臺。

7、大家不要誤以為ebay就是針對個人的拍賣站,事實上ebay上除了c2c以外,b2c和b2b交易也相當活躍。ebay的每個分類裡都有一個批發專區,可以刊登批發資訊,而且ebay中的不少powerseller採購量大得驚人,他們經常在ebay裡採購,然後在ebay中零售,規模上一點不亞於globalsource中的國際買家。通過ebay首頁底部的全球站導航,你可以進入到26個國家刊登你的批發資訊。

9、 一個新興的b2b平臺,由原卓越網ceo王樹彤女士建立,面向中國中小企業。賣家註冊完全免費,可以任意刊登產品,國外買家選購商品後先用paypal付款給dhgate公司,dhgate通知中國**商發貨,買家收到貨後檢查沒有問題,通知dhgate放款給中國**商,大大降低了國際採購商受欺詐的風險。在交易中,dhgate公司向買家收取10%的交易費。

這是一個很有前途的**,不妨一試。

24樓:貿管家外貿平臺

國內的開發目前比較有用:阿里巴巴、中國製造、敦煌網、還有貿管家。

國外的看地區吧,比如美國:谷歌、領英、facebook這些;韓國的ec21和ecplaza不錯。

25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有**、阿里巴巴、京東、悅動*嗯呢!好了

26樓:mic天津辦事處

阿里巴巴 2023年輕工日用起家 b2b平臺  2023年轉型 b2c  流量名氣無可厚非位居第一

中國製造網 made-in-china.*** 2023年機械製造業起家 b2b 平臺  國內b2b第二位

環球資源 雜誌展會起家 主流行業電子產品  目前已經沒落 被美國黑石公司收購。

27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國際b2b跨境電商

一帶一路 國家工業合作外貿平臺

industrial international為全球採購商提供已驗證的工廠展示和豐富的產品資訊,各項功能針對工業業特點設計,定位清晰,簡便易用;平臺採用先進的資訊 技術和全網營銷手段,架起工廠和外商的商業橋樑。 工業國際團隊匯聚了一批來自國際**、資訊科技、跨境電商和網路營銷等領域的精英,為製造企業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的「網際網路+工業」解決方 案,確保客戶通過工業國際和「國際管家」服務,提升企業知名度,最終帶來企業效益 的實質提升。

只做工業相關的它們,並且很難入駐~

做外貿除了阿里巴巴還有哪些比較有效的交易平臺呢?

28樓:世界溼地日

敦煌網,據統計,在b2b外貿這一塊而,敦煌網佔的市場比例已經超過60%。阿里確實不錯,但是和敦煌網的差異在於:第一,敦煌網是做小額**的,阿里是大企業玩的地方;第二,阿里是最近才開始有外貿的,業內有說法說這是在借鑑敦煌網。

有誰用過阿里巴巴或是中國製造的外貿操作平臺啊,我想聽一下大家

國內b2b平臺目前還相對比較混亂。建議你嘗試做歐美地區的b2b平臺,相對來世競爭會比較小一些,因為你已經表明了希望打入歐美市場。如果非要做的話,可以嘗試,但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其實歐美地區做google推廣效果會比較好。因為歐美地區電子商務發展比較早,相對比較成熟。而且,要求也比較苛刻,客戶不僅看中的...

除了阿里巴巴,還有沒有更好的平臺呢

阿里巴巴 優點就不多說了,大家都知道他是最大的b2b平臺,效果也比較明顯。平臺上的中國 商以中小企業為主。大多數 商投這樣的平臺是划算的,其續簽率也非常高。這裡說說筆者擔憂的一點 阿里中的中國賣家太多,加之阿里平臺允許買家 詢盤,導致 競爭激烈,因此阿里成交的單子利潤都偏低。從某種角度說,阿里還是一...

除了阿里巴巴,還有哪些B2B平臺

中國製造網 海絲 網 環球資源網等等都是b2b的跨境電商平臺 除了阿里巴巴,還有哪些 b2b 平臺 b2b平臺 一般國內比較廣泛的有以下幾個 1 阿里巴巴 2 環球資源 3 made in china 4 環球廣貿 一般以上幾個比較多外貿企業使用,還有就是一些像類似領英網等。b2b平臺除了阿里巴巴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