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害我怎麼辦如果有人想害我,我該怎麼辦

2021-03-19 18:36:33 字數 4139 閱讀 3250

1樓:夢蝶飛兒

這個人為什麼要打你,問題出在什麼地方?解鈴還須繫鈴人,有什麼你們溝通之後解決了,打架畢竟不是好事,打的厲害了就是燒錢,再不好聽的說,打傷了可是一輩子的事,還有可能攤上牢獄之災,對於任何人都是有害的,慎重為之

2樓:小小1314清風

首先:明確一下是否有人要害你(搞清楚為什麼要害你)有人要害你最好的方法是於那個人和解一下(不要去東躲**)如果這樣還是不行,你這時候就得去報警了(利用法律的手段維護自身的權益)

心理上不能被自己所打敗,自己要相信自己吉人自有天相,想害我老天都會幫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為什麼要打你,你和他又是什麼關係,世上不會無言無故的他要打你,總有一定的原因,你把話給他好的解釋清楚,每個人都會聽活的,你如果怕,你先請你家老人去給他說說,看看對方是什麼態度之後,你在去給人家說,有話好商量,能大事化小亊,小亊化無事,如果你說得好的話,也許你們還會成為好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說了,你可能不會這麼做,但如果你這麼做了,你將一輩子受用! 親身經歷!

他不是要叫人來打你不是嘛,我知道一定會怕,可在怕該來的還是得來,所以放平心態,等著他來就是!準備一把螺絲刀不要太長,提前放在兜裡,到時候他真帶人來了,和他們拼了,他們剛一見到你,一定先冒充一下,說些嚇唬你的話什麼的,你先聽著,如果他們有推讓你的動作,你拿出螺絲刀衝上去和他們打,一定要擺出不要命的姿勢和態度,象瘋了一樣,就算是最後你還是被他們打了,那你也是英雄,那些人包括那個和你鬧矛盾的,永遠也不會再來找你麻煩,而且,等那些人走了,你可以再去揍你那個同學一頓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要叫人來打你不是嘛,我知道一定會怕,可在怕該來的還是得來,所以放平心態,等著他來就是!準備一把螺絲刀不要太長,提前放在兜裡,到時候他真帶人來了,和他們拼了,他們剛一見到你,一定先冒充一下,說些嚇唬你的話什麼的,你先聽著,如果他們有推讓你的動作,你拿出螺絲刀衝上去和他們打,一定要擺出不要命的姿勢和態度,象瘋了一樣,就算是最後你還是被他們打了,那你也是英雄,那些人包括那個和你鬧矛盾的,永遠也不會再來找你麻煩。他不是要叫人來打你不是嘛,我知道一定會怕,可在怕該來的還是得來,所以放平心態,等著他來就是!

準備一把螺絲刀不要太長,提前放在兜裡,到時候他真帶人來了,和他們拼了,他們剛一見到你,一定先冒充一下,說些嚇唬你的話什麼的,你先聽著,如果他們有推讓你的動作,你拿出螺絲刀衝上去和他們打,一定要擺出不要命的姿勢和態度,象瘋了一樣,就算是最後你還是被他們打了,那你也是英雄,那些人包括那個和你鬧矛盾的,永遠也不會再來找你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要害你,你就把誰先害了,就安全了。哈哈!先寫好遺書,別到時候家裡不知道誰是**

7樓:

報警!遇到困難找警察!

如果有人想害我,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團copy結所有的人一起來害你,一般來說是有很大的仇恨的,仇恨沒有那麼大,ta也不會有那麼大的怨恨,如果ta害你 你沒事,不要怕,咱光明不怕黑暗,正義總能戰勝黑暗,你可以不用管ta,畢竟害人之心不可有,ta害別人就是在自取滅亡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害人是沒用的,天害人才是草不生,如果你兩沒有啥事,無冤無顧也不會害你呀!記然有事也可以溝通,現在的人個個都是懂理的。條解請球涼解取和不就沒事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感情上的事,在情感上發生了失戀,造成了二人的傷感,或者第三者發生關係,急怒了對方,所以想害,或許是其他口舌及目種事情傷了對方,要是做的對,向相關部門報警。

11樓:安木雨

提高警惕,遠離這個人,同時時刻準備著報警。

12樓:會飛的豆豆

樓主都說了是害,就不是來明的,否則就是直接打和殺了,害可以是下毒,而且沒抓到,也沒毒死你。如果有人想害你,首先弄清楚敵人是誰,知道敵人是誰就下套。

13樓:大王小爺

提高警惕,提高自我防護議識,避免一個人單獨外出,必要時可以報警。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提高警惕,遠離危險人物,同時時刻準備著報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有人想害你,你既然知道就一定知道是誰,難道恩怨挺大,非走道這一步,是否你做過對不起人家的事,真這樣,先報警,起到預防,然後在調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誰要害你了,如果是夫妻,就好合好散,如果是陌生人,就報警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能你知道那個人是壞人那就遠離ta,惹不起還躲不起嗎,不要跟那種壞人接觸

18樓:林妹妹的大寶玉

不要疑神疑鬼。

多在人多的地方,避免單獨外出。

找警察幫忙。

19樓:李春傑

應該加強防範意思,如果實在不行就報警。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

明確一下是否有人要

襲害你(搞清楚為什麼要害你)

有人要害你最好的方法是於那個人和解一下(不要去東躲**)如果這樣還是不行,你這時候就得去報警了(利用法律的手段維護自身的權益)

心理上不能被自己所打敗,自己要相信自己吉人自有天相,想害我老天都會幫自己

21樓:泰木合夥人

知道有人害你就是他不聰明被你發現

他不會害到你了

離他遠點就行了

狗咬你一口

你總不能再還回去吧

遠離就行

22樓:沙田裡的蘿蔔

做好必死之心,目空一切,見招拆招怕個毛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靠自己了,想辦法啊

24樓:小忽莫

解決掉想害你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學生,你告老師,如果你是大人,你報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報警,但是又害怕

有人想害我,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思考怎樣反擊打倒這個人

28樓:小花豹

如果有人害你,你不要著急使大勁,恨不得同歸於盡弄他,那樣你就和他一樣了,應該在他落難的時候幫他一把,他會對你感恩戴德。

2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害你呢?你又是怎麼知道的呢?

30樓:feng兒

父親害孩子還是人嗎?

有人要害我,我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要命 惹不起 躲得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不行,警察不會管的。

路上注意點吧,坐出租去坐出租來,中途別下車

33樓:潘猛旁邊

報警啊 這是屬於我們保護權利啊

有人想害我,我該怎麼辦

34樓:小花豹

如果有人害你,你不要著急使大勁,恨不得同歸於盡弄他,那樣你就和他一樣了,應該在他落難的時候幫他一把,他會對你感恩戴德。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是一bai個的吧,du最好找他談一下,問清楚,zhi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dao個,或者是你不小心回**得罪了他。如答果是自己不小心傷到別人,道個歉。如果是這人有問題,故意而為,那就要警告他這樣做的行為,故意非法損害他人身體的行為是故意傷害罪,要求賠償等。

還有損壞他人東西,也是一樣的。最好和一個你和他都認識的朋友一起,找他把這事說開,不到最後不要弄得太僵。個人建議,希望能你有用,願你一切順利。

36樓:鍾偉雄

如果往不利方向走,建議最後一步用拳頭制勝

37樓:匿名使用者

報 警

38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警惕性,保護好自己

老有很多人想害我怎麼辦,老覺得有人要害我怎麼辦?

那些人為什麼要害你呀?總有刁民想害朕 如果有人害你,你不要著急使大勁,恨不得同歸於盡弄他,那樣你就和他一樣了,應該在他落難的時候幫他一把,他會對你感恩戴德。一 你是不是很有錢?二 你是不是經常害別人?如果兩者都沒有,那就是你多想了。這個世界沒有太多人在意別人的生活的。沒有人想害你。都是自己神經過敏!...

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在路上,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讓你帶路你又怎麼辦?

被別人問路,應該有禮貌的回答啊.如果自己也不知道路線,可以告訴別人說不知道.但是這種直接無視別人的做法不太好.顯得很沒有教養.我看到你的問題後,第一反映就是 你是一個正直的人 一個有責任心的人。1 你一直為因誤會而沒有給人指路感到自責,其實你也不用這樣傷心,前提是你沒有理解問路人的意圖 而錯過了,我...

我每天總感覺有人要害我,我非常害怕,我該怎麼辦

好人總比壞人多,你這樣理解就對了。想多了吧,你是不是最近得罪了別人啊,不要胡思亂想啦,順其自然吧。你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你多大年齡?是否真的仇家?如果真的有仇家,最好找警察保護 如何消除恐懼的心理?恐懼是人們正常的反應是一種避險本能。但是過頭了就變成恐懼症就是不正常了。與陌生人交往出現臉紅 出汗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