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介紹幾個關於女警的電影給我幾部關於女警臥底電影

2021-05-14 13:29:28 字數 1905 閱讀 2981

1樓:lampard是我

馬上要出的新片

<罪惡天使>

應採兒,天心!**出演!!~~~~

美國電視劇《霹靂嬌娃》締造了三個女人一臺戲的模式。從好萊塢自行翻拍的電影,到香港跟風拍攝的《夕陽天使》,都在票房上取得了一定成績。下個月,又一部以三個女性為主角的影片《魔鬼天使》將在內地與香港同步上映。

不過這一次三位天使的身份是職業殺手。

內地觀眾熟知的《妙手仁心》系列電視劇的香港編劇彭蔚,擔綱了此次《魔鬼天使》的編劇工作。三位天使分別由臺灣的天心、香港的應採兒和內地的衛華詮釋。影片講述揹負血海深仇的三名女子,甘願淪為地下殺手集團成員,伺機報仇。

天心飾演的阿紅是三人中的首領,她能以香盒、鐵絲等作為殺人工具,殺人於無形。而應採兒飾演的阿藍經常用自己的**身材去迷惑男人繼而進行獵殺。愛情的力量改變了兩位女殺手。

一次復仇行動中,阿紅遭遇了初戀男友羅傑(安志傑飾),而身為警察的羅傑正負責調查被阿紅等人殺害的***分子大眼的死因。兵賊交鋒中,阿紅因為羅傑萌生退意。而阿藍與羅傑的搭檔大膽(陳小春飾)之間,也產生了微妙的感情。

據悉,目前《魔鬼天使》已經進入送審階段。儘管片中有不少女主角身穿透視裝的香豔場面,但發行方對該片通過審查很有信心。一切順利的話,該片將於今年8月在香港、內地同步上映。

2樓:匿名使用者

霸王花系列啊,都是講女警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不過有電視劇,像重案6組

好象有一個是陳三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任長霞挺感人的

有教育意義

給我幾部關於女警臥底電影 30

5樓:小小遊客

《七級公務員》和《校園臥底》

上面的都是韓國的。

歐美和國產的好像真是很少啊。

介紹幾部美女火爆動作片-------

《生死格鬥》《美少女**隊》《霹靂嬌娃1-2》《對壘**》《飛鷹》

《**紹特》《赤裸**》《魔鬼天使》《綠色神偷》《夕陽天使》

6樓:被文丑一槍

臥底女警 韓國2023年喜劇電影

推薦幾部關於女警的電視劇或電影

7樓:beckham安

《陀槍師姐i》

《陀槍師姐ⅱ-警花檔案》

《陀槍師姐ⅲ-女警本色》

《霸王花》系列

8樓:小果

陀槍師姐

重案六組

女子特警隊

臥底警花

9樓:鸞鸞翼

看港片,基本上都是關於警察的

大家介紹幾個有女警察抓人的電影或電視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霸王花系列

女子特警隊

重案六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無線電視臺:陀槍師姐

幫忙介紹幾部女警察的電影.不要電視劇/要中國的或者香港的,但是要漢語/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片 名:《新紮師妹》

導 演:馬偉豪

主 演:鄒凱光 許紹雄 joe lee 李兆基類 型:喜劇片/愛情片

首 映:2023年3月8日

片 長:102分鐘

國 家:中國香港

級 別:iib

官 網

13樓:快樂魚快樂貓

《神經俠侶》《新紮師妹》《ptu女警--絕處逢生》《警花燕子》《霸王花》《大塊頭有大智慧》《連環局》

誰能給介紹幾部比較血腥的電影,誰能給我介紹幾部比較血腥和恐怖的電影?要歐美的!

電鋸驚魂,我的血腥情人節,德州電鋸殺人狂 黑色星期5 下水道人魚 誰能給我介紹幾部比較血腥和恐怖的電影?要歐美的!德州電鋸殺人狂 電鋸驚魂 隔山有眼 恐怖蠟像館 致命彎道 人皮客棧 血色月亮 顫慄 非禮勿視 千屍屋短柄斧 僅僅是血腥 殉道者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血腥,暴力的電影 黑暗侵襲 八面埋伏 致命...

急急急誰能給我介紹點電影

勁歌飛揚。戀空。dearfriend。屬於你的我的初戀。歌舞青春1 3。情書。我與狗狗的十個約定。假如愛有天意。我腦海中的橡皮檫。微笑。分手說愛你。十分愛。初雪。日韓合拍的。妹妹戀人。天國郵遞員.都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加點感情分嘛。和聲很感人,講述了幾個監獄女囚犯在獄中組建合唱團的故事,並穿插了各自...

誰能給我幾個祛痘的營養餐誰能給我推薦幾個祛痘的營養餐?

沒有什麼固定的營養餐的 只要你保持清淡低鹽少油的飲食就行 辣椒這類重口味的東西都要戒掉 多喝水,喝白開水就行,晚上十一點之前就睡 注意面部清潔,如果用電腦就每個鐘頭清水洗一次臉,然後噴點補水噴霧。正常洗臉的話早晚各一次足夠,先把手洗乾淨再洗臉,把泡沫揉多了再抹在臉上,具體步驟看個人習慣 飲食方面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