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打仗怎麼回事夢到打仗怎麼回事

2021-05-27 05:12:51 字數 2998 閱讀 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個原因:

1、心理學上有一個名詞叫做「集體潛意識」,就是說,一個人在做夢時可以夢到自己從來沒有見過的情景和事物,而這些情景在以前確實發生過,這是一種遺傳下來的「潛意識」。「集體潛意識」是一個重大的發現,解決了很多解釋不了的問題,特別是使夢的時候,有重要的意義。

2、可能是你最近幾天**了有關戰爭的影像資料或者書籍,是你在理解這些影像和書籍時在腦海中留下的「潛意識」發生的的作用。

3、某些人欺你太甚,「潛意識」引導你在夢境中得到了發洩。

4、你可能正在追求(征服)一個女孩子,呵呵~~由於不太瞭解你的情況,只能作以上分析,只供參考。

有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榮格的心理學書籍和弗洛伊德心理學書籍中的有關「夢的解析」方面的內容。

2樓:天翼

戰爭 夢見戰爭,意味著要受苦。夢見大戰,居住地區會發生混亂。夢見戰場離自己較遠,這對做夢人不會產生什麼影響,但是他的親屬或僕人要受難。

夢見自己參加戰鬥,意味著失戀或生意虧損。夢見戰爭結爭,是家庭和睦的徵兆。

戰爭(其他篇) 夢見國家爆發內戰,作夢人的住地會出現饑荒或瘟疫。商人夢見國內爆發戰爭,在國外做生意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夢見參加戰爭,做事有遠見。

小偷或強盜夢見自己參戰,有可能被當場抓獲。犯人夢見自己參戰,高階法院會宣佈釋放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花,打的越紅錢越多,見了血更吉利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欠揍了,小心點啊,兄弟。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暴力```````

6樓:宋楊氏鞏寅

樓主您好:

您的情況啊,我不想作何解釋這個夢,告訴您的是,夢的產生沒有任何意義,只是你白天用腦過度,晚上造成大腦繼續運作的情況

經常夢見打仗,還是槍戰,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你在做夢的時候 知道自己在做夢 我就總有這個時候 所以我就什麼都不怕 所向披靡 應為我知道在做夢 是不死之身 他不死?哼哼 所以後續你知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日常生活中經常幻想自己打仗吧

9樓:凝望

夢見打仗

夢見國家內部發生打仗

作夢人的住地會有潛在疫情出現。

夢見打仗

一種情況是近期參看了有關戰爭暴力的電影,或者想過戰爭的話題,夜裡就有可能做戰爭打仗的夢。另一種情況需要針對做夢的具體情節。

夢見自己參加打仗

做事有遠見。

商人夢見國內打仗

在國外做生意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夢見自己打仗

要懂得放長線釣大魚,先丟一些餌,花一些小財,可以賺回更多,但是分寸得拿捏得宜,要有所捨得,才能有所回報

單身的人夢見自己打仗

則愛情運勢可成功,但不可太性急。

夢見帶兵打仗

愛情將波折。容易為小事而爭執,但不會導致徹底破裂的局面。

夢見跟人打仗

運氣會好轉。

已婚者夢見跟人打仗

要出遠門,阻礙多,最好不要去。

考生夢見跟人打仗

說明考試成績還好。

夢見打仗槍戰

事緩則圓,收拾往日強勢的作風,給人方便就是給自己方便,與人合作會有所得

學子夢見打仗槍戰

預示考試成績一般。

病人夢見打仗槍戰

則近期運程外表美觀而內在空虛,所以要先充實內在,才有好運氣。要提防小人誹謗。

夢見打仗被人追殺

要能夠藉助他人的力量來完成自己的目標,稍微運用策略而不是蠻幹或強出頭,只要你願意成全別人的想法,就能夠順勢得到幫助

小孩兒夢見打仗被人追殺

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雖未通,但逐漸開展,可把握時機,定下計劃,迎接黎明到來。

夢見打仗**

自我主張太強烈的徵候。小心不要因此而遭受朋友們的聯合排斥,尤其要注意你的言行。

老人夢見打仗**

則近期運程亨通,功名與利益雙收,但運氣過盛,必隱藏著傾衰的預兆,所以不能驕傲與怠慢。

學生夢見打仗**

預兆成績記得很熟的單詞怎麼也想不起來,面對題目看了多遍,不知是什麼意思。生理上則容易疲倦、失眠、多汗、厭食、心跳加速、頭腦混亂,甚至引起神經衰弱。

職場新人夢見打仗**

則工作會面臨較大的壓力,不僅來自於上司,也來自於自我。你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往往會制定有些苛刻的計劃,行動卻難以跟上。

夢見自已和很多人打仗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不是都是反的嗎?說明你的人緣會很好吧!我這也是純屬娛樂。

經常夢見打仗是怎麼回事?

11樓:荊明

那是你的思維太累了,才會這樣。

12樓:半辦煙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解夢的書吧`

是不是太累啦``

晚上才做那樣的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心有夢有,但有時後也很離奇,這都是正常現象,不會有其它說法。

夢到打仗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做夢都不準的"沒什麼預示,可能你在現實生活碰到了一些問題,在夢裡「發洩」!

我也老夢到跟日本人打仗,子彈老是打不出去,那種場景,真是逼的要命

16樓:嗷ao叫

一般來說:無緣無故夢危險片段是身體虛弱的表現,大概你缺乏鍛鍊。

17樓: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只要是夢見槍,或者是戰爭,第二天的計劃絕對失敗,真是很詫異,不只是現實託夢給我,還是夢境改變了現實,這東西很邪乎的,反正,我感覺夢見戰爭很不好的,沒什麼大災大難,但是會事與願違。

經常夢見打仗,還是槍戰,怎麼回事

有的時候你在做夢的時候 知道自己在做夢 我就總有這個時候 所以我就什麼都不怕 所向披靡 應為我知道在做夢 是不死之身 他不死?哼哼 所以後續你知道的.可能是日常生活中經常幻想自己打仗吧 夢見打仗 夢見國家內部發生打仗 作夢人的住地會有潛在疫情出現。夢見打仗 一種情況是近期參看了有關戰爭暴力的電影,或...

夢到過危橋,是怎麼回事,夢到和前任複合,,,怎麼回事

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夢是一種情緒的釋放,是一種潛意識壓力的釋放。它可能反應出你對一些事情的擔心,潛意識通過這個夢告訴你,只要你努力,沒有過不去的 危橋 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這種夢一般都預示著在生活工作中遇到了難以改解 事或者人 橋已經過了,也就是說沒有危險了....

夢到狗是怎麼回事,夢到和前任複合,,,怎麼回事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夢見狗吠人鬼來求食。夢見狗咬主人失財凶,將於朋友發生爭奪,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