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是不是鞋底越薄越好學車是不是鞋底越薄越好

2021-05-24 00:33:50 字數 1012 閱讀 1609

1樓:露易絲肯特

除非你是專業賽車手,否則當然不是

如果學車要對鞋底有那麼高要求,光腳豈不是更好所以對我們普通來百姓來說沒有特別講究,只要普通鞋就可以了不過如果可以的話不要穿太緊的鞋,因為學車時注意力一般都集中在方向盤和腳下,鞋太裹腳心理上可能造成緊張感

如果非要選擇鞋的話,可以考慮賽車鞋

所謂鞋底越薄越好其實就是從賽車鞋這裡來的,但人家這樣設計的本意本來是令賽車手全身裝備後能夠更輕(代表速度能夠更快),同時腳部能夠對賽車感覺更靈敏

這跟咱們普通老百姓有嘛關係嗎?orz

2樓:匿名使用者

薄的好,越薄越好不敢說。還有比板鞋薄的嗎?板鞋就非常好,舒服為什麼要薄呢?因為剛學車的人腳下都沒數,太厚不容易感覺離合,油門剎車。

拖鞋容易掉,有跟的鞋容易卡住,新手心裡素質都不好,危險,所有讓穿平底薄鞋。

等你是老手了,什麼鞋不鞋,都浮雲

3樓:匿名使用者

鞋底越薄不一定越好,要軟一點腳感才好,最好是布鞋。

4樓:憨豆**

越薄越好的話,穿襪子就可以了,所有以肯定不是,平底鞋最好。

為什麼學車最好穿「薄底」的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操作加速踏板中達到「輕踩緩抬」?

靠得是駕駛員的前腳掌。即不能使用腳心、不能使用腳跟、不能使用腳尖。在加速踏板與駕駛員前腳掌之間,是鞋子的「鞋底」。

駕駛員能否很靈敏的感受(是駕駛員感覺中的「觸覺」)到加速踏板的踩踏量,主要取決於鞋子的「鞋底」厚度。厚度越大,靈敏度越小。 一般學車的時候,最好穿「鞋底」薄的鞋子。

個子矮學車踩不到離合器穿厚底鞋好嗎

6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剛開始學,鞋底越薄越好(能感覺到離合器或者油門的位置),可以調節座位。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座位調整下,讓腳能夠到就行了

瓷磚厚度是不是越厚越好,是不是瓷磚越厚越重越好?

瓷磚不是越厚越好,瓷磚的質量與它的厚度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判斷瓷磚質量技巧如下 1 看外觀 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4 5片觀察有無色差 變形 缺稜少角等缺陷。2 聽聲音 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 食指和中指夾瓷...

洗衣液是不是越稠越好,嬰兒洗衣液,不是越稠越好才對嗎

不是的,有很多洗衣液的稠是因為新增了增稠劑。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因為最便宜的增稠劑是nacl,就是我們天天炒菜用的食鹽,而它幾乎是一點去汙力也沒有的 洗衣液其實是液體洗滌劑的一種。任何液體洗滌劑的稠度都不代表實際有效成分。1 首先,不同種類的液體洗滌劑,同等濃度下的表觀稠度完全不同。洗滌劑的主要成分都...

是不是越紅的南紅就越好,求講解南紅是不是越紅越好

可以這樣理解,原則上也是這樣的。但是自然產物,都不是那麼完美,反而很紅的大多是優化品,要麼就 昂貴,建議小心面對。求講解 南紅是不是越紅越好 基本要求達標,條件一定的情況下,是越紅越好。南紅是越紅越好嗎?還是顏色越深越好?在眾多的南紅瑪 瑙顏色中,公認的最好的是純色的錦紅,不過這種顏色的南紅瑪瑙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