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對銷售的理解與體會談談你對銷售的理解?

2021-05-11 11:09:11 字數 2515 閱讀 5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知識死死的東西,我認為其只有佔20%,80%還是要靠你自己的能力,首先、一個人的心態最重要,要有堅定的信念去堅持自己的路,業務的開始不是一帆風順的,很多人就因此懷疑自己的能力。疏不知,成功沒有代價怎麼行。堅持自己的方向會在摸索中學會更有利的知識。

再有就是做事的方法,考慮到怎麼去做等等,人脈固然重要,但關鍵怎麼提高人脈,還不是靠你的方法了。這只是冰山一角,每個人都有自己切身的體會。

2樓:丫頭行

銷售是與人打交道的工作。它可以鍛鍊自身各方面的能力,與人交往的能力;表達能力;對人對物的分析能力;及觀察能力等等。中國是一個人脈大國,講求的是人脈網路。

在工作當中其實40%的專業知識能力,60%是人際交往能力。當然對於中國來講需要真正做到職業化的這樣的人才,否則持續這種人脈交往的比重,而不講真東西。後果只是國家的衰敗而已。

總之,提高專業知識,增強對人對事的敏感度,講求方法就ok了。

僅供參考,個人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是一套比較系統的學問!特別是銷售,是一個更為複雜的學問,他要研究的科目很多,其中包括一些:《心理學》、《管理學》、《人際交往學》、《演講學》等等一些科目,但如何去運用就是靠自己的領悟能力和操作能力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銷售的,也需要鍛鍊,來提升能力,個人有個人的一套學習的方法和方式,總之,找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方式和方法來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在銷售中無往不利!

談談你對銷售的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做銷售,銷售同樣一件商品。但是有人做的好,有的人做不好,我覺得最根本的原因還是自身綜合素質的原因。與其說,銷售人員在銷售商品,不如說,他們是在銷售自己。

因為客戶是通過你這個人才能瞭解你介紹給他的產品,當客戶拒絕你這個人的時候,那怕你的商品再好,他也很可能不會接受的。當客戶接受了你這個人,他充分信任你了,他相信你所帶給他的東西一定是對他有幫助的,所以他幾乎可以接受任何你推銷的對他有意義的商品。所以,作為一個資深的專業的銷售人員,首先要學的是推銷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學習樓盤相關資訊,做到滾瓜爛熟,成竹在胸,與客戶交流時可以信手拈來。

認真學習公司相關諮詢,做好銷售顧問的角色。

認真學習房地產相關政策,做好客戶的心理工作,幫其下達購買決心。

我喜歡銷售,它鍛鍊人的成長,關鍵是能改善自身生活條件

去面試銷售。考官:談談你對銷售的理解。我該怎麼回答?

6樓:芥末留學

要看你怎麼扯了,很bai多人從事銷售,du很多人都沒做好銷zhi售,我覺得銷售是一種

dao態專度。在銷售過程中會遇屬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尤其是上門銷售。吃閉門羹,被人呵斥辱罵,甚至是掃地出門。

有些人從此一蹶不振,改行換業;而有些人跨過了這個坎,自己成了老闆。之所以會這樣,完全取決於銷售者的態度,第一,對這個職業的態度,銷售是一個完全符合按勞分配原則的職業,並且最鍛鍊人,如果你想多得就得多勞,所有問題都是你要解決的問題,你是在給自己打工!第二,對這份工作的態度,銷售是一個雙贏的事情,你給別人提供他所需的產品和服務,客戶付出相應的報酬。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做

銷售復,銷售同樣一件商製品。但bai是有人做的好,

du有的人做不好,我覺得zhi最根本的原因還dao是自身綜合素質的原因。與其說,銷售人員在銷售商品,不如說,他們是在銷售自己。因為客戶是通過你這個人才能瞭解你介紹給他的產品,當客戶拒絕你這個人的時候,那怕你的商品再好,他也很可能不會接受的。

當客戶接受了你這個人,他充分信任你了,他相信你所帶給他的東西一定是對他有幫助的,所以他幾乎可以接受任何你推銷的對他有意義的商品。所以,作為一個資深的專業的銷售人員,首先要學的是推銷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就是把合適的商品賣給需要的人,是一個互惠互利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作為銷售人員就是為顧客選擇最適合他的商品,

9樓:霸氣微漏

兩點,一是瞭解產品,二是瞭解客戶。瞭解產品就是知道產品優缺點,適用人群以及市場上同類產品的資訊。瞭解客戶就是明白客戶的需求,再針對做出解答。

10樓:賀蘭群島

銷售的本質,把優質的產品給需要的人!

11樓:無畏的大兵

『銷售就是做人,銷售你的產品前 先銷售自己…… 』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銷售就是 找到客戶的價值觀 改變客戶的價值觀 種植新的價值觀 把產品賣出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就是把產品賣出去把錢收過來!不看過程!只看結果!

14樓:疋li啪啦

銷售就是讓對方有買你東西的慾望,並順利賣出

15樓:月光風光好

就是把自己手裡的東西賣給別人

16樓:沫王府

我想改變,我需要鍛鍊,和不斷的學習,

談談你對勞動的體會,談談你對勞動的體會80字

一 鍛鍊和發展孩子的動作技能 家務勞動對 來說是輕車熟路,但是對於孩子來說卻是挑戰,尤其是年齡越小的孩子,因為他的動作技能尤其是精細動作不是很發達,他需要統合他的各種動作技能來完成某項家務勞動。比如說,一個兩歲到三歲的孩子,媽媽對他說,幫媽媽把拖鞋拿過來。在這個過程當中,他需要行走的動作,需要拿東西...

談談你對這句話的理解,談談你對這句話的理解

達摩捨身喂虎bai也是一種寬容,du寬容到了這裡似乎就zhi不再是一種做人的dao最高境版 寬容別人是對別人的理解,是一種放得下的大度,是一種與人為善的觀念釋然.而寬容自回己則是一種豁達答 冷靜與理智,寬容自己並不是放縱自己 人應該學會寬容。多一些寬容就少一些心靈的隔膜 多一份寬容,就多一份理解,多...

談談你對寬容的理解,談談你對寬容的理解和體會。

寬容別人是對別人的理解,是一種放得下的大度,是一種與人為善的觀念釋然.而寬容自己則是一種豁達 冷靜與理智,寬容自己並不是放縱自己 人應該學會寬容。多一些寬容就少一些心靈的隔膜 多一份寬容,就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信任,多一份友愛。我覺得寬容就是在心裡上接納別人,理解別人的處事方法,尊重別人的處事原則.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