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對青春的認識和看法?談談對青春的理解

2023-05-19 03:35:07 字數 1935 閱讀 2874

1樓:獨步悠然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寶貴的時期。它代表活力,這段時光總是充滿歡聲笑語;它代表想象,人總會對未來的世界充滿期待;它代表精彩,人總會為自己的前途打拼,挫折、失敗接二連三,成了一段情節曲折的故事。沒有青春,人生不可能不是殘缺的。

2樓:生活行家飛哥

我覺得一個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所以當你的青春正在進行時,一定要好好的去把握,好好的去珍惜時間,去做這些。真正能做該做的事情,好好讀書。

3樓:網友

毫無壓力,不受生活和社會的拘束,活在父母的保護與愛下,充滿希望,自由自在。

談談對青春的理解

4樓:現在你在我眼前

青春的理解:青春是無畏,是少年英氣。

青春是一個漢語詞語,一指春天。春季草木茂盛,其色青綠,故稱之;二指青年時期,年紀輕;三指年齡,年歲;四指美好的時光,珍貴的年華;五指酒名;六指心理稚嫩到成熟的一個階段。出自《楚辭大招》:

青春受謝,白日昭只」。

青春期是人體迅速生長髮育的關鍵時期,也是繼嬰兒期後,人生第二個生長髮育的高峰。這一期間,不論男孩還是女孩,在身體內外都發生許多巨大而奇妙的變化。因此,掌握和了解這一時期身體內的變化,對孩子順利渡過青春期來說,無疑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青春期是指個體的性機能從沒成熟到成熟的階段,在生物學上是指人體由不成熟發育到成熟的轉化時期,也就是說由兒童到成年的過渡時期。在這個時期,個性性發育成熟,已經可以生育。由此可以看出,青春期主要是以生理上的性成熟為標準而劃分出來的一個階段。

它與從心理或社會方面劃分出的人生階段有重疊。在人體生長髮育階段,青春期佔一半或更多一些時間。青春期在各國並沒有一致的年齡範圍,一般指歲歲這個階段,在心理學上,它又稱為青年初期,相當於教育學上的中學階段,以身體的急速成長為特徵。

你對青春的理解是怎麼樣的?

5樓:刀才俊

選擇努力奮鬥,讓你擁有無怨無悔的生活;選擇放棄,讓你獲得無限的感覺。什麼是青春?青春是希望。

青年需要什麼?需要抓住青春。把握每一個莊嚴的選擇,因為它會讓你的青春變得精彩。

6樓:茂源星座

心裡覺得自己很年輕,這種心態,很好,但力不從心,身體跟不上了,這是現實,一切都是會變的,即使你心裡覺得自己沒變。年輕是嘴巴上很倔強,我不服輸,但身體和精力不會說謊,年輕是心裡面沒有一點皺紋,但臉上的衰老,怎麼整,掩飾的再好,也有破綻。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青春與年齡無關,只要你擁有一顆良好的心態,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一切,那麼你的內心絕對是永葆青春的。

8樓:繁華老師

我認為青春就是在好的年紀,完成自己的夢想,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有意義。

9樓:芝芝莓莓呀

青春應該是張揚的、放肆的,因為人的青春是在最美好的年紀,應該好好的活出自己的青春。

10樓:花花就是我

青春應該就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且也要努力的拼搏,要過得非常的開心。

談談你對魯迅的看法,談談你對魯迅的認識

作為人的魯迅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這是魯迅的名言,更是魯迅自身熾熱的愛憎情感和為人處世的真實寫照。橫眉 與 冷對 這兩種強烈對立的愛憎情 感,在魯迅的身上卻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他熱愛人民,甘為孺子牛 他憎惡敵人,橫眉以對 魯迅這種愛憎情感的出發點和最終歸宿都...

談談你對唐詩的認識,談談你對唐詩的看法。

唐詩,為唐代儒客文人之智慧佳作。唐詩是中華民族珍貴的文化遺產之一,是中華文化寶庫中的一顆明珠,同時也對世界上許多國家的文化發展產生了很大影響,對於後人研究唐代的政治 民情 風俗 文化等都有重要的參考意義。唐詩的形式和風格是豐富多彩 推陳出新的。它不僅繼承了漢魏民歌 樂府傳統,並且大大發展了歌行體的樣...

談談你對護理職業的認識和看法,談談對護理職業的看法?600字作文

我的認識是 護理就是整 的,它不能進行較大的醫救活動,它只是負責較小的比如打針啊看護病人啊之類的活動。看法 我覺得護理太累了,爭的錢不是很多!護理是醫務護理 那種吧?我姐學的是涉外護理 我覺得是需要耐心 善良細心 責任心等等 慢慢寫吧 多看看參考書之類的 談談對護理職業的看法?600字作文 這型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