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已經建年度賬,年度賬的期初餘額需要修改,怎麼修改

2021-05-11 08:10:55 字數 1352 閱讀 7796

1樓:知識青年

用友已經建年度賬,年度賬的期初餘額是不能修改了的。

用友軟體相關規定:

1、集**鏈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客戶關係管理、辦公自動化、商業分析、移動商務、整合介面及行業外掛等業務管理元件為一體,以成本管理為目標,計劃與流程控制為主線,通過對成本目標及責任進行考核激勵,

推動管理者應用erp等先進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業人、財、物、產、供、銷科學完整的管理體系。

2、金蝶k/3 成長版總賬系統面向各類企事業單位的財務人員設計,是財務管理資訊系統的核心。系統以憑證處理為主線,提供憑證處理、預提攤銷處理、自動轉賬、調匯、結轉損益等會計核算功能,

以及科目預算、科目計息、往來核算、現金流量表等財務管理功能,並通過獨特的核算專案功能,實現企業各項業務的精細化核算。

3、金蝶k/3成長版人事管理系統面向企業人力資源管理人員設計,支援基於戰略的組織架構管理、職位管理。可對職員分類管理,並對職員資訊進行全面、動態、準確地記錄,實現職員全任職週期檔案管理。

人事管理系統能夠和k/3工資管理系統、查詢報表一起連用,構成金蝶k/3基礎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

擴充套件資料:

用友的作用:

1、聚斂功能

**市場引導眾多分散的小額資金匯聚成為可以投入社會再生產的資金集合功能。在這裡,**市場起著資金 「蓄水池」的作用。

2、配置功能

資源的配置,**市場通過將資源從低效率利用的部門轉移到高效率的部門,從而使一個社會的經濟資源能最有效的配置在效率最高或效用最大的用途上,實現稀缺資源的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

3、調節功能

債券市場對巨集觀經濟的調節作用。**市場一邊連著儲蓄者,另一邊連著投資者,**市場的執行機制通過對儲蓄者和投資者的影響而發揮作用。

4、反映功能

在當今世界上,伴隨著經濟全球一體化趨勢的發展,經濟金融化的程序也日益加劇,程度不斷加深。

債券市場在市場機制中扮演著主導和樞紐的角色,發揮著極為關鍵的作用。 在債券市場上,**機制是其執行的基礎,而完善的法規制度、先進的交易手段則是其順利執行的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月或二月已經記過帳或月結過,先取消月結再取消記帳,再對期初餘額進行修改

如果沒有月結,記帳直接進期初餘額修改

如果你是修改了08年資料,在改完後,把08年資料結帳後,可以重新結轉期初資料

3樓:射手魔蠍

ctrl+shift+f6 取消結賬

ctrl+h 取消記賬

然後可以修改期初餘額,注意期初餘額要平衡。修改正確後再記賬,結賬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年度期初餘額修改就行了

簡述年度賬和賬套的區別與聯絡,帳套和年度帳的區別

1.賬套,是會計電算化前提下,應用會計軟體,設定的經濟實體的所有往來資訊的一整套記錄 會計憑證 帳簿 會計報表和統計分析報表。簡稱為一個帳套。一般一個企業只用一個帳套,如果企業有幾個下屬的獨立核算的實體,就可以建幾個帳套。帳套之間是相對獨立的,也就是說 建立 刪除或修改一個帳套中的資料,不會對其他帳...

用友通新的年度帳套怎麼錄入期初數字呢

新年度帳的期初要結轉上年資料,你要修改期初在總賬 設定 期初餘額裡修改 先年結存,然後就可以錄入期初了,錄入好了以後就可以開帳了 通過年初重算。即可。用友t3新帳套期初資料怎麼錄入 需要把會計科目設定好,然後在總賬 設定 期初餘額處錄入期初。從哪買的軟體,服務也太不給力了。用友t3新建賬套怎麼錄入上...

金蝶錄入期初數已經試算平衡,啟用賬套的時候提醒不平,啟用不了

我們用了十幾年金蝶,從來沒出現過你這種情況,一般試算平衡,是一定可以啟用賬套的,所以我能想到的唯一的可能就是,你們的金蝶可能是盜版。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採納一下啦,謝謝喲!金蝶初始化時初始資料錄入是平衡的,但是賬套啟用以後試算就不平衡了 我看啟用後,你現在的截圖也是平衡的啊,估計是資料庫內部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