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學習英語用什麼教材好孩子學英語用什麼教材比較好?

2021-05-11 00:26:53 字數 5150 閱讀 6690

1樓:洛基英語

幼兒學習英語是需要講究一定的方法的,接下來我就給你分享幾個方法

1.將英語與實際生活聯絡起來,在生活中跟孩子用英語互動,孩子在生活中常聽別人說,自然就學會了英語。

2.通過英文動畫片學習英語,通過看動畫片,孩子學英語的積極性容易被充分調動起來,能有效激發學習興趣和熱情。

3.聽英文歌曲學英語,聽好聽的英文歌曲,擴大孩子的英語單詞量,也能夠讓孩子感受到學習英語的快樂。

4.在玩樂中學習,家長帶孩子一起玩有趣的英文遊戲或參加英語活動,注重孩子在玩樂過程中對英語的使用與練習。

2樓:軒轅幻桃仰頡

最好是父母平時生活中多說一些單詞,短語,由簡單到複雜,這樣才是從生活中來到生活中去,學了才有用,沒這條件也可以放點英文兒歌,培養語感,去新華書店買那種看著高興的有童趣活潑的教學碟,(一群小孩子或者小動物熱熱鬧鬧的那種)不過象(阿姨阿姨是aunt,aunt/aunt/aunt)的那種,學說話的幼兒反覆放給他聽也能自己說的,從量變到質變,加油~

3樓:光澤盛輝

幼兒喜歡的東西一定是能吸引他們注意力的東西。英語輔導教材的選擇也是一樣。能夠吸引幼兒注意力的教材,才會有想要接觸教材的衝動。

色彩鮮豔的**,**並茂的繪本,聲情並茂的動畫都是比較能夠吸引孩子注意力的事物。

爸媽們在選擇的時候,一些中國的英語輔導教材,可能語言習慣並不是特別地道。一定要選擇英文原版的英語輔導教材,附帶音訊的教材學習效果更佳。

4樓:性瑞於夢易

可以讓小朋友用單詞風暴,玩遊戲背單詞,比較好玩有意思,打地鼠,連連看什麼的,寓教於樂

孩子學英語用什麼教材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衝聰少兒英語的bai《劍橋國際少兒英du語》!zhi該書是劍

橋大學出版社專dao為全球內5至12歲非英語國家容少年兒童出版的一套零起點英語教材,由具有20多年efl理論研究和教學實踐經驗的國際英語教學專家caroline nixon和michael tomlinson合作編寫。《劍橋國際少兒英語》倡導為少年兒童的英語啟蒙營造一個自信的起點,讓他們在享受語言學習樂趣的同時,持續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並真實地感受到自己的進步。並且緊密結合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esol考試部最新頒佈的劍橋少兒英語考試大綱,全面培養少年兒童的聽、說、讀、寫四大基本技能,知識點、詞彙量以及能力培養目標等完全覆蓋劍橋少兒英語考試大綱的要求。

學完每學年的教材即能達到劍橋少兒英語考試相應的級別。

6樓:月映洛水

年齡不同的孩子用的教材不一樣

12歲以下的可以試一下劍橋少兒英語

7樓:藏北容簫吟

我覺得孩子學bai英語最重要du

的就是個興趣,還有zhi就是養成良好的語言習慣和

dao發音,所內以建議用國外的教容材,並且跟著外教學。我兒子3歲,我給他用的《朗文少兒英語》這個教材,在我家附近的新岸英語上的外教一對一的課,效果挺不錯的,外教上課的風格很活潑,所以孩子還挺有興趣的,發音也比幼兒園的其他小朋友好。

孩子學英語用什麼教材好?

8樓:務青芬御羅

我覺得年紀很小的孩子首先要學一些基礎性強的英語,而且一定要紮實。老闆新加坡英語就是最好的選擇。此課本,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很適合低齡兒童,而且課本涵蓋量也好,不僅講26個字母,日常交際對話,生後中使用的單詞,還有48個國際音標。

是一本非常不錯的教材。不知提問者是否在哈市,如在,哈市有很多地方再教這課本,如找不到,可找本人,能幫你聯絡到。

自學英語用什麼教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推薦:

1、推薦使用《新概念英語》

2、《國際朗文英語》。非常生活化,而且也很現代,適合**零基礎。英語自學千萬別僅僅侷限於教材,尤其是口語,一定要多涉獵內容,多和別人交流。

3、《走遍美國》 語法的體現不多,最難就是幾個虛擬真實、非真實條件句沒有區分。 若是時間比較充裕,又想學習下美語是可以的,畢竟這教材已經將近20年了,可以學習。

自學英語的方法:

1、單詞有一定積累時,可以開始造句練習。把所有的單詞都口頭造不同的幾個句子,注意一定要讀出來。可以多讀幾遍。

2、在單詞和句子都掌握的差不多了時,可以看些美劇、英劇,跟讀模仿。一般的電視劇的對白都比較接近生活,適合練習口語。當掌握的差不多時,可以試著把字幕遮擋起來,自己去聽懂劇情。

3、當覺得自己口語有一定提升後,可以試著加入一些英語角或者找一些外國朋友練習口語,不要緊張,不要擔心犯錯!膽子一定要大,就算錯了也沒關係。

學習英語需要實打實地學,循序漸進,聽說讀寫一樣不落:

1、要有堅定信念,自己一定能夠學好。

2、有著強烈的心理暗示其實很重要的。開始學習之前,除了給自己打氣之外,有計劃地學,例如:早上或是晚上睡覺之前背誦多少單詞,連續3天重複同樣的單詞進行加深印象和鞏固所學內容。

10樓:鞠暄婷惠新

abc天卞英語是不錯.好.的,我目前學習的這一家挺不錯的,每天外教一對一的教學

除了語境好進步很快

課後還有雙語助教根據我的上課錄音給我學習建議和課後輔導老師根據我情況給我制定學習計劃,而且還會給我耐心解答問題!我是廣東的,高考英語分。說說我的英語學習經驗吧。

1.每天必做閱讀三篇以上.單詞如果有一定基礎的話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我高三學期就沒記過單詞。

記了又忘記的,況且現在的英語考試不怎麼考單詞的了,只要記住常用的那些就行。.聽力要一週聽兩三次,認真做好每一次,寧願做少,不可沒效果。.語法不必硬記,做語法題遇到做錯的抄多幾遍就熟了。

把比較難的抄在一個本子上,然後多些讀它,比讀課本要好很多。我高三的英語課本基本不怎麼讀的。.閱讀只為熟練,很少能壓中的,所以不必找太多太偏的資料。

我以前做完連答案都不對的了,純粹是訓練感覺。.完形填空要注意它想考什麼,看看語法和上下文,一般可以憑這兩點做對答案的。.英語其實很講究感覺,所以不必擔心,只要充滿信心就行了。

我這次六級考試就是憑著信心過的,因為根本沒做過練習(大學就是這樣的啦,^_^)。.我說的可能更適合高三的同學用,但如果你從高二起就開始,效果肯定更好。我覺得英語聽老師講課簡直是浪時間,因為像一些閱讀、語法什麼的,連老師也講不清楚的。

還不如直接把它背熟了。況且閱讀不可能再重複出現的了,知道答案也沒用。所以,建議你多做練習,聽老師說了自己不動手也沒用的,英語裡面的一些東西只是習慣用法,不必凡事要問個為什麼的,知道是這樣的搭配用法就行,所以還不如把聽課的時間用來多訓練,見得多了就知道是怎樣搭配怎樣用的了。

數學也一樣的,要多練。還有就是,《新概念英語》離高考比較遠,建議如果基礎不是太好的話不必花時間在那。多做一般的語法和閱讀練習就行。

最後祝你高考成功!!!

11樓:刀劍封魔錄

人教版的教材是最大眾化的,最基礎的,建議你去**上買。另外,給您推薦一下本人這麼多年學英語的經驗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都是不行的。

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一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一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一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並時時回顧那些瞭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時間弄清楚,否則對自己的不負責將會導致英語語法一知半解的結局!

這對於想成為英語高手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的!(注:本人從開始時不知主謂賓,到熟練掌握語法,把語法書看了不下二十遍,書都翻爛了!

莫笑本人愚笨……)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什麼樣的幼兒英語教材最好,幼兒英語教材哪種好

訓練口語聽力的話 走遍美國 比較合適 再有點深度的 就是 新概念英語青少版 國外進口原版劍橋幼兒hippo and friends 和麥克米倫faces很好,裡面都是經典的歌曲,歌謠,手工,繪畫來讓孩子全方位學習英語 如果是中小學的英語課本教材,叄學苑教育網上的不錯,把全部課程都做成動漫的形式,學習...

學習高中英語用什麼學習機好,學習英語用什麼學習機好?

1 九門功課都能學,都能做到同步,2 像好記星的學習機主要是側重於英語的方面多一點,背單詞的方法很多,五維記憶,閃電記憶,愛賓浩斯記憶法,都是很快速有效記憶單詞的方法。3 它有雙向整句翻譯的功能,英譯漢,漢譯英,還可以tts發音 4 收錄的是牛津的詞典,牛津詞典詞彙量是很大的,行業裡只有好記星學習機...

學習英語用什么方法最好,學習英語用什麼方法最好?

你現在出於什麼階段或者什麼年級,這樣我好回答,對症下藥 絕對要避免死記硬背。要靈活地運用你所學的。記單詞,從音標開始 瞭解句型結構 動詞時態的運用。從簡單的單詞入手,慢慢加強記憶,累計詞彙量,使大腦形成一個靈活的詞典,隨時應用。記憶簡單的句型,在深入複合句,瞭解句型的構成及動詞在該句中時態的運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