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用什么方法最好,學習英語用什麼方法最好?

2022-11-10 17:40:07 字數 754 閱讀 83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出於什麼階段或者什麼年級,這樣我好回答,對症下藥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要避免死記硬背。要靈活地運用你所學的。記單詞,從音標開始;瞭解句型結構、動詞時態的運用。

從簡單的單詞入手,慢慢加強記憶,累計詞彙量,使大腦形成一個靈活的詞典,隨時應用。

記憶簡單的句型,在深入複合句,瞭解句型的構成及動詞在該句中時態的運用。

上課之前最好看一下老師即將要講的內容,這樣更容易跟上老師的講解、理解更輕鬆。課後複習,運用所學(多做習題)。上課別偷懶,筆記要做好,課後才有的複習,(或者借同學的,不過同學的筆記總比不上自己的筆記,自己能夠更好地理解自己所寫下的內容)

如果有條件也可以多和別人用英語交流一下,這樣可以鍛鍊自己的口語應用。

純屬個人學習方法,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是你要從心裡接受英語,對英語感興趣,有了這個前提你才能快樂的工作並學習英語。

制定合適的學習計劃,每天抽出一段時間學習一點,聽說讀寫、詞彙等,都要分類制定計劃哦。然後就是多聽,多說,多記,有興趣學起英語是一種享受,也可以事半功倍,不然就要煎熬了

多努力,一定可以的。英語沒有速成之說 ,有的只是方法和努力加堅持

4樓:

多聽,多練,多寫。多做。

現在學習英語用什麼軟體比較好,學習英語用什麼軟體最好?

推薦 英語八哥 抄,英語八哥 bai簡介 你快試試du吧,這個軟體挺好的。但需zhi要註冊dao,註冊是要錢的。學習英語用什麼軟體最好?1.百詞斬 有電腦版,還有ios和安卓手機版。根據自己的水平選擇不同層次的單詞,然後考慮好每天自己能背幾個,制定好計劃,系統會自己分配單詞。特色就是使單詞不那麼枯燥...

學習高中英語用什麼學習機好,學習英語用什麼學習機好?

1 九門功課都能學,都能做到同步,2 像好記星的學習機主要是側重於英語的方面多一點,背單詞的方法很多,五維記憶,閃電記憶,愛賓浩斯記憶法,都是很快速有效記憶單詞的方法。3 它有雙向整句翻譯的功能,英譯漢,漢譯英,還可以tts發音 4 收錄的是牛津的詞典,牛津詞典詞彙量是很大的,行業裡只有好記星學習機...

學習英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學習英語最快,最簡單的方法是什麼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