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幼兒英語教材最好,幼兒英語教材哪種好

2021-05-27 20:33:57 字數 5461 閱讀 4536

1樓:苦難不是一切

訓練口語聽力的話 《走遍美國》比較合適 再有點深度的 就是《新概念英語青少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進口原版劍橋幼兒hippo and friends 和麥克米倫faces很好,裡面都是經典的歌曲,歌謠,手工,繪畫來讓孩子全方位學習英語

3樓:yy不打醬油

如果是中小學的英語課本教材,叄學苑教育網上的不錯,把全部課程都做成動漫的形式,學習就像看**片一樣,很有意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符合三點的課程,就是好教材。

第一點:不是中國人編寫的英語教材。

第二點:編寫英語教材的人,不能在中國受教育,要是純正的英國人並且在英國受教育。

第三點:教材沒有忽悠家長,孩子能用口語表達之餘,掌握英語學習的技巧,例如自然拼讀。

幼兒英語教材哪種好?

5樓:阿卡索外教網

哪家的少兒英語教材好?少兒學英語,除了瞭解它的師資力量、教學方式、服務、**,教材也是非常的重要的,但這一方面往往容易被家長忽略。少兒英語機構很多,每家選用的教材都不一樣,哪家的教材好就需要家長對留心了。

選擇對的少兒英語培訓教材,可以針對孩子的年齡來選擇不同的教育方法,而不是那些換湯不換藥,實質一成不變的教材,好的英語培訓教材,應該以興趣培養為目的,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了學習的興趣,孩子就會在無形中吸收知識。家長在選擇英語培訓機構的時候,也要檢查教材的可行性,好的教材再配合多方面,孩子才能學好英語。

要說哪家的少兒英語教材好,阿卡索外教我網攜手美國國家地理學習共同研發全新教材- all together系列教材,美國國家地理學習是聖智學習集團旗下一員,是遙遙領先的英語語言教學材料提供商。另外,還研發了孩子們感興趣的動畫教材。阿卡索與方特動漫合作,推出了「熊出沒」和「熊熊樂園」正版教材,深入人心的動漫形象結合專業的知識教學,讓孩子們在「寓教於樂」的環境中快樂的學習英語。

阿卡索外教網的教材是多元化的,還有朗文少兒英語教材、劍橋少兒英語教材、九年義務同步教材、國際通用原版教材等。不同的孩子不同的英語基礎,阿卡索有針對性的為孩子匹配合適的教材上課,加上外教一對一教學,阿卡索的課程優勢是可圈可點的。

想知道這家的課程效果好不好,教材是否優質,這裡分享一家阿卡索少兒英語的免費試聽課程給大家,剛好有機會可以帶孩子試聽一下:

少兒學英語,前期的興趣引導是關鍵。如果課程一直都是枯燥乏味的,只注重單詞和語法的運用,時間久了就會產生厭學的情緒。學習英語,感覺的培養很重要,有了英語語感,發音也正確的話,其它方面就自然就會慢慢的提升。

哪家的少兒英語教材好?阿卡索外教網的課程和教材都不錯,外教質量也好,是少兒學習英語的好機構,具體是否適合孩子學習建議試聽課程後再考慮要不要買課學習,畢竟每個人的體驗感不一樣。我的分享就這麼多,希望對家長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真是頭痛的問題。不 應該是抓狂的事!所以後來我就找英語學習中心幫我了…之前學習的abc恬下英語就不錯.

好.,課程針對性強 進步快,有網路就能學英語 不妨做個輕鬆口語測試體驗下吧,若有幫助記得評我最佳哦 ~您好,我是朗訓教育蘇老師,幼兒階段開發寶寶學習英語的興趣上很重要,你是幼兒園嗎?如果是的話,如果咱們招生上沒問題,那這樣就要求我們有一個很好的硬體和措施,硬體上裝修上要掌握孩子的好奇心,如座椅凳子、牆壁上圖案等。

上就要有一套不錯的教材和配備幾塊電子白板,同時教材的配套也要完善,像cd、***、白板、cd-rom等。幼兒類的教材主要選圖畫多、手工多、配套遊戲多、歌曲歌謠多的教材等,儘量不要選句子多的教材,孩子不可能去認識它,只要讓孩子看見**能說出來就行,最好是全英授課。建議使用國外原版教材,如朗文的pockets或者麥克米倫的faces,可以去網上找找這兩款教材介紹。

還有什麼不懂隨時找我

7樓:可樂西

給孩子選擇幼兒英語教材的時候一定不要急,正可謂「貨比三家」然後再做決定。

家長不要盲目的聽信宣傳人員的話就盲目的做決定,一定要親自去考察一下自己覺得有意向的幾家培訓機構.

一是家長要考慮自己的時間和工作,選擇輕鬆高效的學習方式。如果工作繁忙,還要來回接送,路途時間長,等待孩子們上下課無事可做等等因素都應該有所考慮,不然孩子辛苦家長也辛苦,長時間下來一家人都會很辛苦。

二是家長要考慮孩子的學英語的可持續惡性和學習習慣的培養,以及和學校的培訓有所區別,建議考慮口語運用這方面讓孩子學不一樣的內容。可持續性就應該考慮孩子報了一個班後下一個班應該學什麼。

比如樂知少兒英語,家長就可以和孩子一起上課,正式課也是公開可以先去免費旁聽下看效果如何。他們都設定了8個級別的課程,然後學完8個級別的課程可以直接和新概念及**英語接軌。

而少兒時期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很重要,此後學習任何事情都根據這個習慣來養成。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教材的 茹劍橋英語 李陽英語 新概念英語 朗文少兒英語教材等,其實哪種教材的最終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提高英語的聽說能力,關鍵是如何使用以及堅持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典範英語》

故事生動有趣,插圖精彩幽默,錄音優美純正~ 孩子看了都會喜歡~ 父母每天抽出20分鐘的時間陪孩子聽故事、跟讀故事、朗讀故事,堅持下來,一個月後就能見效果了~ 最好是買正版的~ 選用的材質和印刷都很適合孩子閱讀~

10樓:速恩000000英語

速恩外教 認為教材的選擇應根據學生實際情況,教材是死的,外教如何利用好手中的教材,提高學生的英語能力和口語水平才是應該關心的事情。

11樓:遊美英語

遊美英語 ,

浸泡式互動多**教材,相當於專家外教多對一!

全國各地都有分校,沒有分校的地方,在家自學也可以學會。

支援平板電腦。

12樓:軒墩生

最主要的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馬承英語就是最適合我們孩子的英語了,詞彙、語法、閱讀真正做到了聽說讀寫同步進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知道樓上提到的abc夫下口語,同學跟我說是s.很多人推薦的。

14樓:真心的人

南大和中青劍橋英語不錯,你可以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和孩子學習的幼兒英語教材

16樓:喬晶晶牧暉

有一款普林斯頓少兒英語教材就不錯,他們是專門針對少兒英語學習的,比較的適合幼兒英語學習,可以去了解一些有關普林斯頓少兒英語教材的資訊,再決定

幼兒英語教材哪些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還是有很多幼兒英語教材的,例如:布朗英語,朗文英語,小袋鼠等等。個人比較看好布朗英語的前景,多**教學效果明顯。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洪恩寶寶學英語,愛腦培幼兒英語階梯教程,都很好,多讓小孩聽啊,裡面的動畫,遊戲,講故事,歌曲都是英文的,在培養小孩的興趣中,邊玩邊看邊聽邊學。

19樓:o繪畫小美

說起教材呢,我覺得都差不多差不多

其實書怎麼樣,是他的事,重點在於是自己的消化速度快不

20樓:實憶楓希良

普林斯頓幼兒英語教材就挺好的啊,普林斯頓的幼兒英語教材可提供孩子閱讀、聽力、對話等練習語言的機會,多方面的訓練孩子的英語的閱讀、對話和聽寫能力

幼兒學英語什麼教材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幼兒英語教材一定要讓幼兒感興趣才可以,最好不要那種死板的教材,最好能夠鍛鍊幼兒聽說用等才算比較好。如果個人使用就可以選擇可以點讀發生的教材,如果是幼兒園使用建議使用深圳童樂出版的《奇趣幼兒英語》是一個不錯的教材。教學用具配備很好還有服務也很不錯。

22樓:淡化o過客

洪恩幼兒英語不錯,比清華的要好

我本人就是幼兒英語老師,接觸過很多教材

教材不錯,主要還是看你怎麼去教孩子

23樓:

我也是幼兒老師,在幼兒時期是寶寶語言系統發育的時候,這時候您要給寶寶選擇好了教才能夠對以後有很大的幫助。進口的教材 fingerprints 還有臺灣的love english 覺得不錯。現在很多的高檔的國際幼兒園和培訓學校在使用。

教學有系統,讓孩子真的能夠1月就會說句子,,英文問答。還有就在在學習英語的時候也學習了 美術,**,數學,科學,以及生活動手能力。

有什麼好的幼兒英語教材

24樓:我努力的方式

1.劍橋,比較保守的選擇。 優點:

知名度廣,配套的**教學體系比較完善,而且效果不會太差。 缺點:劍橋分為預備級、一級、二級和**共四級。

預備級和一級都不錯,但以我目前的經驗來說,大多數孩子邁不過一級到二級的這個坎兒。詞彙量句型量跨度過大導致學生無法適應,所以大多數2級城市的學校上完1級就直接改上新概念英語1級了。再有就是每單元課文為大板塊**,功能句型比較分散,除非有專業培訓師培訓,不然新師無法準確地做好教材分析以及做好教學工作。

2.super kids,朗文出品。 優點:

書本印刷出色,配圖清爽,正版的super kids一拿到手上就非常有質感。如果你想做vip或者是面對高層的精品班,那麼這套教材是非常棒的選擇。知識點的分佈也比較好掌握,一般的新師基本能夠上。

(當然我只是說能上,上的好不好那得個別分析) 缺點:貴。光教材一套就280。

玉碗自然要配玉箸,好教材自然也得請好老師來才能打造精品班,那麼加上課時費,這個班的收費可就扶搖直上了,1級城市還好,2級城市的大部分家長無法接受。 3.magic phonics神奇語音,自然拼讀法。

優點:這套是概念性教材,一共五套,每套包含:磁帶/光碟+學生練習冊+拼讀卡。

沒錯,它沒有教材。所以對教師本身有很高要求。但是見效很明顯,因為書中所教的是目前極為流行的自然拼讀法。

如果說劍橋super kids 泡泡英語什麼的,一本書可以教會你幾十上百個單詞的話,這套magic phonics就是教你一種拼讀認讀單詞的方法。通過每個字母的固定發音,到字母組合的固定發音為主線進行課程,見效確實非常快,一個學期就出明顯效果。而且便宜,一套定價48。

缺點:因為這是一套概念性的教材,是沒有實質的「課本」的。每次跟家長要解釋很久,而且對教師本身也有較高的要求。

稍微發音不準的教師都教不好這套教材。最後就是這套教材雖然沒有課本,但是通常教師需要準備的資料比課本還厚....不然絕對教不好。

4.瘋狂寶貝。 優點:

對教師要求較低,屬於很好上手的一類教材。雖然本書知名度不高但是這套教材是李陽瘋狂英語、李陽主編的,李陽的知名度還是很高。而且知識點梳理得比較清楚,適合零基礎的少兒。

缺點:一本書的知識量實在是太少,學不到什麼太多東西。 好吧就先說這麼多,其實如果你是小成本甚至自己當教師教學的話,建議考慮下神奇語音,教材便宜,而且效果出得比較明顯,最關鍵是有特色··劍橋神馬的·都被學爛了····

長沙高中英語教材是什麼可以買什麼樣的參考書

現在用的還是這種牛津英語 參考書用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和三年高考二年模擬都可以 這兩本算是比較正的 現在湖南高中用的是什麼版本的英語教材 湖南高中用的是人教版的英語教材。湖南省普通高中曾從2007年下半年開始,使用牛津高中英語教材,後在2011年又用回了人教版。我國中小學教材有人教版,外研版,重慶版,冀...

幼兒學習英語用什麼教材好孩子學英語用什麼教材比較好?

幼兒學習英語是需要講究一定的方法的,接下來我就給你分享幾個方法 1.將英語與實際生活聯絡起來,在生活中跟孩子用英語互動,孩子在生活中常聽別人說,自然就學會了英語。2.通過英文動畫片學習英語,通過看動畫片,孩子學英語的積極性容易被充分調動起來,能有效激發學習興趣和熱情。3.聽英文歌曲學英語,聽好聽的英...

應該為幼兒選擇什麼樣的文學作品運用幼兒文學作品對幼兒進行教育時應注意什麼問題

繪本類 插圖精美豐富 字少的作品 或者是情節豐富有教育意義的童話,寓言小故事 快樂 有趣 復易懂的文學 一 幼制 兒文學是深入淺bai出的口語文du學 二 幼兒zhi 文學是開dao啟心智的啟蒙文學 幼兒文學含有豐富的社會內容和自然知識,能引導幼兒初步認識社會 認識自然 認識自我,豐富他們的情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