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x0y0是什麼意思

2021-05-18 22:17:02 字數 1435 閱讀 8029

1樓:匿名使用者

1、平面點集是除了a(0,0)以外的點,例如(1,2),(1,0),(0,2),說明是開集和無界集.

2、鄰域和去心鄰域概念:

以a為中心的任何開區間都稱為點a的鄰域,記作u(a)。如圖:

如圖:3、接下來看平面點集,對於任意給定的δ>0,點a(0,0)的去心鄰域,既有大於零的點(例如0.0001,0.

0000001...)也有小於零(例如:-0.

0001,-0.0000001...)的點,說明零點即是聚點又是邊界點,所以平面點集的聚點的集合為r^2,邊界點為.

2樓:上弦映月

x,y為任意值,除了0之外

這是一個二維座標(x,y)

想想,如果不加限制,(x,y)能夠表示整個二維空間的任意一點但是,加了限制條件,也就是x和y都不為0,即二維空間中除去橫縱座標軸。對於橫座標軸,y=0,不符合條件,對於縱座標軸,x=0,不符合條件。

其實理解它不難,你記住這是一種表示方法吧,表示空間除去座標軸其他所有點組成的集合的方法。

3樓:沐風天藍

平面座標系其中,除了原點的其他所有點

4樓:我就是瀟宇

表示除原點以外的任意點

{(x,y)|x≠0,y≠0}的邊界為什麼是{(x,y)|x=0或y=0} 5

5樓:是否根深蒂固

我覺得這個集合沒有邊界!不知道各位怎麼理解這個集合的,回一般的,

限制條件的逗號「答,」我們理解為「且」而不是「或」,我認為這個集合表示除座標原點以外的所有點,所以這個集合沒有邊界!

6樓:花間

因為表示座標原點,而

的邊界包括x軸,y軸。

7樓:南明鳥人

就那麼一個點兒,非x即y,所以用或!~

數學集合中{(x,y)|x=0},(x,y)是什麼意思,x=0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x,y)指該集合的元素為點(也就是該集合為點的集合)

x=0表示橫座標為0時對應的一系列點(即直線x=0上的所有點)

9樓:匿名使用者

x,y 指的是座標。

x=0指的是橫座標為0,,這個集合實際上就是y軸。

高數:為什麼{(x,y)|x不等於0,y不等於0}不是區域?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這是一個集合,(n,m)(m>n)這樣對錶示方式才是區域。

11樓:希秀芳寒儀

0)的區域,y)表示的是點,而開集表示的邊界取不到

而你這個是指除去(0,有限區間指的是長度有限的線段,從數軸上看(x

高數x,yx不等於0,y不等於0為什麼不是區域

x,y 表示的是點,從數軸上看,有限區間指的是長度有限的線段,而開集表示的邊界取不到 而你這個是指除去 0,0 的區域,並不是線段嘛 0 的區域,y 表示的是點,而開集表示的邊界取不到 而你這個是指除去 0,有限區間指的是長度有限的線段,從數軸上看 x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格林公式為什麼在星形線圍成...

ph0t0sh0pcs5是什麼意思

是ps做圖軟體的一個版本 您好,答題不易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就是 ps新版本5 的簡稱了 中國十大教育機構有哪些 中國十大教育機構有掌門1對1 戶學教育 阿卡索 精銳教育 韋博英語 學而思網校 海風教育 昂立教育 巨人教育 三好網。1 掌門1對1 2 戶學教育 3 阿卡索 4 精銳教育 精銳教育...

t0p是什麼意思,T0p是什麼意思

top 英 t p 美 t p n.頂,頂部 箱子 蓋,書頁等的 上欄 首席 陀螺 adj.最高的 頂上的 頭等的 最大的 vt.形成頂部 達到 的頂端 處於 的最前頭 領導 vi.總結 超越 高聳 結束 請教老師t0p這個詞是什麼意思?t代表時間,o代表場合,p代表地點。top 原則要求穿戴與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