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學習機s1和s2有什麼區別

2021-05-29 16:11:11 字數 896 閱讀 9943

1樓:嗯吶

區別:學習機是一種電子教學類產品。也統指對學習有輔助作用的所有電子教育器材。

學習機可分為語言類學習機:如英語學習機、日語學習機、漢語學習機、韓語學習機、多國語言口語機等。

2樓:龍緣之戀

區別是步步高學習機s1螢幕尺寸7.85英寸,步步高學習機s2螢幕尺寸9.7英寸。

s1處理器高效能,超低功耗32位四核cpu,s2處理器rk3288晶片四核1.8g a17高效能。

一、步步高學習機s1

螢幕尺寸7.85英寸。

螢幕解析度1024*768

輸入方式手寫,拍照攝像頭,掃描筆。

作業系統android 4.2。

處理器超低功耗32位四核cpu。

記憶體容量32gb。

功能點讀功能支援· 詞典功能支援、wifi。

攝像頭後置500萬攝像頭,自動變焦式攝像頭。

電池型別鋰電池(4700mah)。

產品尺寸240*168*7.55mm。

產品重量471g。

二、步步高學習機s2

螢幕解析度9.7英寸。

螢幕解析度12048*1536。

輸入方式手寫,掃描,拍照,全屏電磁筆手寫輸入。

作業系統 android 5.0定製study os系統。

處理器rk3288晶片 四核1.8g a17。

記憶體容量32gb。

攝像頭前置200萬攝像頭,後置800萬攝像頭。

無線功能wifi,雙頻2.4g+5ghz。

攝像頭前置200萬攝像頭,後置800萬攝像頭。

手寫筆型別ocr光學掃描筆。

電池型別鋰電池(7200mah)

產品尺寸240*168*7.55mm。

產品重量471g。

步步高學習機和電腦怎樣連線,步步高學習機怎麼下載課程?

你是什麼型號,如果是老機子,資料線的藉口就不是很新電腦了,但是如果你的學習機是新型號,只要連到usb介面就行了 使用原配資料線連線學習機與電腦,很方便的 沒事寫些學習機使用心得體會出來發到 學習機網 用標配裡的資料線就可以了呀,很方便的 步步高學習機怎麼 課程?在 搜尋 欄輸入書本的條形碼,什麼是條...

步步高學習機h2寵物管家

教你吧,如果你開寶箱開到你不喜歡的別會答問題直接關機,開出來會發先還會有一個寶箱,還有就是做考卷,當然要錢多的話,幾做後面幾題基本是5分一題,記住答案就行,快的話3秒50分,我都有最強的一套裝備了,求給分 做題吧。我很手賤的按了個再續前緣,悲催了記得采納啊 你進那個英語聽寫,選教材選初一年級的,第一...

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選擇哪款可以幫助英語提分呢

這兩款。學習機對英語都有。輔助和幫助作用。至於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多少,還要靠自己的天賦和努力,而定。好好學習,努力認真地學英語吧!相信你英語一定有很大的提高和進步。我用的就是科大訊飛學習機,它是真人工智慧學習機,功能太強大了,平時將英語作內業提交之後,容ai系統瞬間就能分析出其中的錯誤和一些語法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