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選擇哪款可以幫助英語提分呢

2021-05-30 12:51:01 字數 2645 閱讀 84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學習機對英語都有。輔助和幫助作用。至於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多少,還要靠自己的天賦和努力,而定。好好學習,努力認真地學英語吧!相信你英語一定有很大的提高和進步。

2樓:子閎是我大男神

我用的就是科大訊飛學習機,它是真人工智慧學習機,功能太強大了,平時將英語作內業提交之後,容ai系統瞬間就能分析出其中的錯誤和一些語法關聯點,還給出了非常詳細的解析,然後再給出相關練習題進行鞏固,這簡直像是英語老師一對一地進行輔導,有了如此貼心的功能,這次期中考試我的英語成績是想不得高分都難。

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看看哪一款更適合自家孩子,更能幫助提升孩子的學習成績?

3樓:byd思念你

步步高學習機它們來的學習源邏輯,不管是語bai

數英還是數理化學科du,從本質上zhi說還是教材的堆砌,孩子dao學來學去還是在重複課堂上老師教過的知識點,涉及到的題目也是最基礎最簡單的;而科大訊飛學習機是智慧學習機,針對不同學科,它的人工智慧學習邏輯也不相同,比如英語注重「聽、說、讀、寫」全方位輔導,而數理化學科更注重對知識點的查缺補漏,尤其是它的數理化ai個性化精準學習系統,真正讓我體會到了智慧學習,天天向上的感覺。科大訊飛學習機的ai個性化精準學習系統,能夠幫助孩子針對性的學習,過年送禮給孩子科大訊飛學習機,它能有效的提高學習效率,對孩子智慧學習有很好的助力作用。

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哪款對學英語效果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對學英語效果都好,但是要根據自己的學習習慣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

5樓:滿意

大訊飛和步步高兩款學習機都非常優秀,學習英語都應該自如的很。你想用哪個都有哪個?我覺得就是這樣的,我們家孩子有一次步步高,你也可以選擇

6樓:xin8_隨遇而安

我覺得學英語的話還是大聲朗讀比較好,買了學習機大多拿來耍遊戲。

7樓:熱心網友

科大訊飛的學習及厚度高興心情對英語的學習效果好就是兩個差不多的,主要還是看孩子。

8樓:海帶

你好,關於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我覺得步步高學習機它可能對英語效果比較好。

9樓:天有道亡

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哪款就是學習英語更好吧,說出來就是對於第一款就是聽的印象比較少,但是我還是傾向於那個步步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科大訊飛的學習機效果更勝一籌,全面覆蓋了小中高的英語課程,人工智慧作業輔導,附帶智慧考卷生成、弱點診斷等功能,非常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步步高學習機比較好一些吧,因為步步高一直是做這方面的,他們的經驗比較好。

12樓:家庭教師張

前者比較好,後者牌子時間比較長,比較有名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大訊飛的效果會更好一些,機器更加智慧化,反應速度非常的快速也

14樓:乾隆爺

所有的教學輔助材料或用具都不如課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前者的效果更加明顯一點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個人推薦步步高學習機!

當然這些東西都是輔助性的,學習還是要靠自己,以前沒有這些東西還是一樣出了不少人才,這位同學說上課知識記不住,是不是你的心思沒放在學習上啊,我想還是要從自身上找原因才是上策,畢竟那些東西是治標不治本的,一定要提高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這是最主要的!

科大訊飛學習機與步步高學習機幫助學習有什麼區別?

17樓:中關村**

這兩款學習機

我都給孩子買過,我覺得科大訊飛學習機與步步高學習機是截然不同的專,步步高學屬習機依然還是傳統的填鴨式教學,不停給學生「增負」,而科大訊飛學習機是真人工智慧學習機,更像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a.i.老師」,它是基於人工智慧技術分析得出每個知識點的掌握情況,根據每個孩子的基礎,進行全面覆蓋個性化推薦進行鍼對學,進行學習鞏固。

科大訊飛學習機與步步高學習機,幫助學英語誰家更強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了孩子能更好的學習英語,與步步高學習機的多款產品進行了比較,最後選定科大訊飛學習機,不光因為它是真人工智慧學習機,更主要的是學習資源豐富,同步課程,同步練習,還有家長管理,可以隨時瞭解孩子的使用情況,也可以控制玩樂時間,家長放心,值得推薦!

19樓:華雨倫

知道訊飛學習機和不高興去幫助學英語的話,步步高會更好一點。

幫孩子學習英語,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應選擇哪款學習機?

20樓:噯魚水

學習機學英語很多孩子用來打遊戲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科大訊飛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更好些。

22樓:熱心網友

幫孩子說說英語,我覺得用支付寶手機好一點,因為他詳細一點嗎?

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哪個好一點

科大訊飛學習機好一些。步步高的學習邏輯,不管是語數英還是數理化學科,從本質上說還是教材的堆砌,孩子學來學去還是在重複課堂上老師教過的知識點,涉及到的題目也是最基礎最簡單的。孩子用來預習 複習功課是可以的,但是想要應對考試,提高成績就有些困難了。在這點上,科大訊飛學習機比較優秀,針對不同學科,它的學習...

步步高學習機和電腦怎樣連線,步步高學習機怎麼下載課程?

你是什麼型號,如果是老機子,資料線的藉口就不是很新電腦了,但是如果你的學習機是新型號,只要連到usb介面就行了 使用原配資料線連線學習機與電腦,很方便的 沒事寫些學習機使用心得體會出來發到 學習機網 用標配裡的資料線就可以了呀,很方便的 步步高學習機怎麼 課程?在 搜尋 欄輸入書本的條形碼,什麼是條...

步步高學習機只能學英語嗎,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英語有幫助嗎

親愛的,您好!您使用的學習機是什麼型號的呢?一般都是支援學習語文 數學的哦。不是,數學英語都可以 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英語有幫助嗎 如果你孩子願意學,幫助很大。如果你孩子不願意學,就沒有幫助。有沒有幫助不是看步步高學習機,而是看學的人願不願意。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有一定的幫助,主要看你孩子想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