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的老青磚,有人收不

2021-05-29 12:03:03 字數 1581 閱讀 6309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老青磚,沒人收,收也不值錢。

因為幾十年前到處是這些老青磚。

年代近,量大,還沒人去炒。

要是皇宮地上的金磚估計有人收。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青磚,現在沒有人收。我們這兒40年前蓋房。都是用的青磚。我想將來會有人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古玩市場問問就知道了,有花紋的可能好賣一點。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4樓:龍鳳呈祥

沒有收的,因為年代較近 ,而且農村中老房子的牆根都是青磚。若家中有那種大青磚,如廟宇或城牆磚值錢,尤其是帶有年代的壓牆磚。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特別是前幾年,很貴的!但是要完整的,品相好的!他們好像是一起打包運到國外的!只是聽說哈!不過,你可以在網上查詢下,應該可以找到相關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的,主要用在古建築的修復,你可以在58同城上登記上你的資訊,試一試吧!各有所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什麼特別的,應該沒有人收,應該發個圖看看

8樓:**腋臭狐臭

有收的,但是**不高,還要給他碼好,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收啊,青磚只有復古的房子或四合院才會收的。

10樓:阿里哥馬雲

有什麼特別嗎?或者說工藝精湛?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人收的。現在基本取締了傳統制磚廠,又是老青磚了已經不多見了。現在有一些追求復古建築形態的的特色建築還是很青睞有一些年頭的磚瓦等建築材料的。

不過還是建議留存起來,妥善儲存。現買現拆比較好。

家裡有老房子大概200到300年吧 用的是老青磚 沒有什麼花紋 有人要買這個磚頭4元一塊 請問這個**怎麼樣

12樓:

不要賣,會後悔的,遠不止那個價,那可是古董。別這麼糟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目的可能不是磚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賣,房子不要拆,青磚只有在它原地一個整體的地方才有價值,而且你那老房子青磚沒有刻字花紋什麼的而且200多年了,跟新的青磚耐久度不一樣,新燒的青磚也是老工藝**上,使用上沒優勢,老房子可以適當小修葺,保留真正當傳家寶的,這是不可再生資源,除非有土豪肯花錢,**賣掉整套房子。

在山裡發現了幾十塊青磚,會不會是古董啊,這裡的老人都不記得有那個窯子了。如果是古董又怎麼辦呢

15樓:小夢

反正不值錢,長城斷壁殘垣那麼多,也沒聽說值多少錢來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磚?秦磚漢瓦不精美的都沒人要!

17樓:牛浩涆

帶回去,請專家鑑定!

18樓:徭樂天

日緊收起來,值一萬多

農村老俗語「花旺人不旺」是什麼意思

字面的意思就是,花長得旺,人丁並不旺盛。如果你喜歡花卉的話,只要你去了解清楚這些花卉的用途,然後你再去種植應該就沒有太多的問題,而現在其實很多家庭都是花很旺,然後人變得更加的旺。其實這句諺語說到底了,也是以前對於男孩子和女孩子的區別對待,因為在以前,大部分都是男人去養活一個家庭,所以人們則更看重於男...

什麼是老窯瓷器,有收老窯瓷器的嗎

老窯瓷器是指高古陶瓷,是一個與明清瓷器相對的概念,通常指的是元代以前的陶瓷器,北方也俗稱 老窯瓷 老窯瓷器 高古陶瓷受土壤中這些化學元素和侵蝕以及地溫的影響,釉面產生開裂和腐蝕。開裂 腐蝕的胎體表面大量吸收泥土中的礦物質和有機質,隨著時間逐漸粘積在胎體上,從而形成了 土斑 擴充套件資料 古代其他著名...

為什麼老有人說我幼稚,怎麼才算不幼稚

想事不要想的那麼膚淺,要深思熟慮,經過多重考慮再去做,想想做完的後果是什麼。從幼稚到成熟又需要時間的,不要著急。凡事三思而行 多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不要老從自己一個角度看問題 說易行難 別看大道理我說得挺麻利 真做起來就.嘿嘿 不問這個問題就不幼稚了。呵呵,開玩笑,年齡會讓你成熟起來。幼稚咋拉 要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