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長大後自己做過讓自己最後悔的事是什麼吧

2021-05-29 00:15:37 字數 1453 閱讀 3663

1樓:緋攻

我剛剛做了一件特別愚蠢的事,就是把自己喜歡的人推出去了,也許是因為善良,我不要我愛的人受到傷害。

2樓:沉夜孤星

最後悔的是我上的是藝術院校,在校期間沒有好好學習專業,比如樂器啥的,也沒考教師證,等級證了之類的,現在畢業10年,才發現這些大人們嘴裡說的東西,等你上了社會是無比有用的。

3樓:於覓晴

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我不該在離家這麼遠的地方工作,我是一個很戀家的

人,我的爸爸媽媽都還在老家,我很牽掛他們,雖然老公,兒子, 在我身邊,但我還是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回家工作,能照顧到四位老人。我喜歡一家人在一起團團圓圓的日子。

4樓:吳巧風

後悔養了一隻金毛,因為善良,所以我待它如自己的孩子,都三年了!因為女兒要生孩子,很多人都勸我把狗狗送人或者賣了,我捨不得,所以每天都是很累的,把狗狗照顧的好好的,把小老外也照顧的好好的,累並快樂著!小毛孩會和我們一起幸福下去的!

5樓:手機使用者

父母的婚姻在我初一的時候走到盡頭,那時候我沒有挽留媽媽留下來,我只是告訴她不用顧慮我,我已經長大了,也不要委屈自己,乘著還沒老,想幹嘛就去做吧。於是可以說在這件事兒上我起到了推動的效果,家裡親戚都在怨我為什麼要讓媽媽離開。

6樓:辰星

生活在幸福家庭的我,從小懂事,是爸媽嗯乖女兒,擁有一顆單純嗯的心靈,高中是最需要我們為自己嗯人生做一次主,需要我們努力奮鬥嗯的時期,也是我情竇初開的時期,那一年,我高三,大家都在為大學奮鬥,而我此時卻並不能把所有心思投入於緊張嗯高三生活中,那時的我,滿腦子的都是青春的悸動,並仗著自己之前打下的基礎,在本該奮鬥的時間,去戀愛,去在乎一個不在意我的人,以他為最重要的事,為了她,我欺騙過父母,閨蜜,所有關心我的人,本來能不負父母,不負自己,考上夢想中的大學,但是,錯誤的時間遇到了錯誤的他,為了一個不負責任的男生,不但沒有考上夢想中的大學,還差點把自己搭進去,這是我長這麼大最後的一件事。

7樓:以心

我們幾個男生很調皮搗蛋。受一些電影和**的啟發,愛利用自己的一些小聰明,來捉弄那些,平日裡看著不順眼的女同學。在我的前面坐著兩位女生,其中有一個性格內向的。

說話扭扭捏捏的,象蚊子叫,男生都叫她蚊子。除了老師和女同學。三年的學習時光,我幾乎沒有聽到她跟男同學說過話。

8樓:暗受

高考沒努力, 成績算好, 然而的然而因為對自己的不負責隨便選了個苦逼專業,對資訊的不瞭解和晃盪導致現在畢業在即無處容身

9樓:尹朶月

‍‍最後悔可能就是因為聽信別人挑唆,跟初戀提出分手吧!那可是個正直善良,愛心、責任心一樣不差,忠勇可嘉的五好男生,後來才知道挑唆我的男生喜歡我……這都叫什麼事兒啊!為了面子,我沒再去找他,他始終不知道我為什麼分手!

後來想想,與其說是因為別人挑唆,不如說是年輕時無以復加的自尊心,也不如說是骨子裡的自卑感!‍‍

因為任性,你做過哪些令自己後悔莫及的事情

我因為任性而指責父母,辜負了父母對我的期待,讓我特別的後悔。和父母鬧矛盾說出很多傷人的話,這件事讓我後悔莫及。我做過令我後悔的事情,應該就是太做作,然後跟我的初戀分手,但是我很愛他 因為是異地戀對方沒記得自己的生日,送禮物就給了個小音箱,很生氣陰陽怪氣了幾天,後來他跟我說,其實我準備了好的禮物,想去...

人突然後悔自己做過的所有錯事他成熟了麼

我跟你有同樣的感覺,我現在也開始後悔以前所作的一切,每次想到以前的事恨不得都一頭撞牆上。想起來以前做的事總感覺很幼稚,很丟人,或許現在真的成熟了,不會再去做那些傻事了,恭喜咱們真的已經成熟了,呵呵!看 喊 拾 三個動作造一個句子來表達自己做錯事的懊悔心情 要快,好的重重有賞 只為一時貪玩,領著自己心...

小時候總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長大,長大後卻希望能像小孩子一樣永遠不長大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是的,這就是人,不懂得珍惜擁有的,總是追求遙遠的東西,失去了才懂得什麼是珍貴的 小時候有小時候的快樂 長大有長大後的快樂 為什麼小的時候總是盼望自己快快長大,而真的當自己長大 的時候卻希望自己仍然可以是個孩子?0 8歲時的照bai片現在拿起,臉上掛著的du是微笑zhi 9 現在 拿起照dao片,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