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總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2023-03-17 16:10:06 字數 1764 閱讀 2573

1樓:拱逸春

不在去後悔。 過去的事情就已經是過去的,自己所要做的不是在是後悔,而是從中吸取經驗。並要做到消化它,深刻它。

往後的經歷之中,對待任何事物不在去粗心,認真考慮。更不能意氣用事,這就行了。 記住,後悔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吸取教訓,並從中獲得經驗。

或者,相信自己的能力。 自己總無法很信任自己先前的一些舉措。或者總有顧及自己先前的舉措是否存在不好的錯漏。

相信自己,更要正視自己。不要總去猜忌自己先前的舉措是否完美。過分的猜忌,帶給自己的只是忙亂以及畏首畏尾,再有,就像你說的總忽略了往後自己的正常步驟。

因此,唯一要做的,只是不去注意自己先前的舉措,不過分要求自己,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做的很完美。要學會平常心對待某類事情。這就行了,還有學會一口氣把某些事情做完。

更重要的是,不畏首畏尾。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與現實本來是沒有距離的,只不過一個在心裡,一個在眼前!

在生活的舞臺上,每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角色,何必要求這個去扮演那個呢?那是不會成功的,也許是自己也扮錯。

了角色,可是誰又知道自己該演什麼不該演什麼呢?等你發現自己演錯了戲;你的舞臺也將人散燈盡!

你把生活設計成一場賭局,得到的卻是暫時的,你在賭局中投入的感情和精力越多,全盤皆輸的可能性就。

越大,就可能得到越 多的傷害,你不該抱怨,遊戲的規則就是如此。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願賭服輸」。

走過太多路~淋過太多雨~明白冬來雪飄~花開花落的道理~尋的;只是那份家的安定~

你的文憑代表你應有的文化程度,它的價值,會體現在你的底薪上,但有效期只有三個月!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

努力;人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夢想和追求!

淚水和汗水化學成傷相似,可是前者只能讓你獲得同情,而後者卻能讓你獲得成功!

童年似流水一樣的過去,時光是不老的,老的是人。走在時間裡的人,於紛擾的世間,忙碌著做一些可有可無。

的事情。混跡於人中失去自己,再也找不回原來的模樣了。

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失去的便永遠不會再擁有。千萬別把美好的生命浪費在等待上,把握現在,享受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走在一起,是緣份。

一起在走,是幸福!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生話的事就象在寒風中吃雪糕一樣,在冰冷的後面感覺甜蜜!

有受過凍的人才會知道暖是來之不易。

好好生活吧,祝福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不理智,容易衝動,做事之前缺乏系統完善的考慮,所以最後的結果往往不會令人滿意,留給你的只有後悔。

4樓:百鳥伊人醉

這表示你在不斷的成長,還不夠成熟,你會後悔是因為你意識到了之前事情哪些是不對的,但你不必內疚,因為你必須總結出之前的錯誤,從而使得自己能夠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當時衝動,沒有三思而後行,還是有點浮躁吧,不是大事,經過時間,經歷的沉澱就會好。

6樓:11yy的春天

我也是,我後悔跟男朋友分手了,都是衝動惹的禍。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前考慮不周,太過沖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後悔的事情,但是既然做了,就欣然的接收。

後悔做過的事情怎麼辦?

聊聊長大後自己做過讓自己最後悔的事是什麼吧

我剛剛做了一件特別愚蠢的事,就是把自己喜歡的人推出去了,也許是因為善良,我不要我愛的人受到傷害。最後悔的是我上的是藝術院校,在校期間沒有好好學習專業,比如樂器啥的,也沒考教師證,等級證了之類的,現在畢業10年,才發現這些大人們嘴裡說的東西,等你上了社會是無比有用的。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我不該在離家這麼遠...

怎麼說服父母讓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認為你還是先按父母的意思,把網路學好。你這個年齡直接出來搞平面,前途不會像你想的那麼光明,你想一輩子就當聽人使喚的小設計員嗎?沒有更高的素養,你覺得你能有多大的成就?網路你學不好,但是學學不會有壞處,設計這個東西,1分努力9分靈感,9分靈感又有8分是來自你的天賦,有天賦在,晚兩年幹不遲。多學個網路...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在不斷的放棄想要做的事?

不斷地想要放棄自己做的事情,說明你面對這件事情的時候還是充滿著不自信的狀態,因為我們要讓自己去解決身邊當中的每一件麻煩的事情,如果你自信的話你就不會去放棄,你堅信自己能夠把這件事情做好,並且可以做出一些成績,給自己樹立正確人生觀之前要告訴自己面前的這些事情都不會影響自己的判斷。可能我就是一個比較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