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最近的新聞報道謝謝求一篇最近的新聞報道謝謝

2021-05-31 13:07:46 字數 1244 閱讀 790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麼,而且都是當天最新的:

2樓:催眠

代表委員熱議高考改革 有諸多不滿但不同意廢除

今年恰逢中國恢復高考三十週年。然而就是在這一年,「廢除高考」的聲音受到社會前所未有的關注。在全國「兩會」上,人大代表範誼提交《關於廢除高考,創新高校招生制度的建議》,一石激起千層浪,成為本次「兩會」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為此,鳳凰衛視《一虎一席談》邀請數十位來自教育領域的「兩會」代表、委員就這一問題進行討論。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科技大學校長朱清時是「高考改革」的積極呼籲者,在今年的「兩會」上,他再次提出:高考改革是當務之急,要儘快改變「一考定終身」的錄取方式,採取高考和平時考試相結合的方式。

朱清時的高考改革方案,被外界解讀為「一次變七次」,因此有反對者就質疑,這樣不僅不會減輕學生的課業負擔,反而還會加重,更不利於素質教育的推進。對此,朱清時表示,他的提案並不是要增加高考的次數,而是希望高等學校在招生時將高考成績和平時成績並重,平時成績是高中三年各門功課的期末考試成績。為了使學生的平時成績具有可比性,要把高中三年六個學期的期末考試都變成統考。

寫一篇新聞,有關學校裡的,150字的,謝謝!

3樓:棒棒糖

2023年1月5日下午,六年級學生的家長們都陸續來到我校,參加了學校召開的六年級家長會議。

據悉,今年會舉行區統考性的期末考試。在這段緊張的複習時間裡,不但需要老師的努力,而且要學生自覺,家長配合。因此,為了密切學校與家庭的聯絡,促進兩方對學生的教育,我校特意召開此次會議。

具體安排於1:00~2:00聽戴校長作報告,2:

00~3:30家長與任課老師交流。

從整整1小時的報告中,家長們懂得了怎樣教育孩子,提高他們的學習成績。通過與任課老師的交流,家長們又對自己孩子在校的學習情況有了充分的瞭解,老師們則進一步瞭解到學生在家是怎樣學習的。

這次家長會使家庭和學校之間架起了聯絡的橋樑,老師們的教育工作得到了配合,學生們更會在以後的學習當中更加認真,以便更有把握地對待期末考試。

寫一篇新聞報道策劃方案 十萬火急 下午就要。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寫新bai聞的要素:

「五個duw」和「一個zhih」

「五個w」:who(何人dao).what(何事).when(何時回).where(何地).why(何故)答

寫新聞報道作文,寫一篇新聞報道作文

我校第一屆5年級拔河比賽結束 五。二班獲得團體冠軍 我校第一屆5年級小學生拔河比賽,經過2小時激烈的戰鬥,於3月10日在新區小學操場落下帷幕。五二班代表隊以4 2戰勝五一班代表隊,獲得團體冠軍,五一班代表隊屈居第二名。五二班代表隊是第一次參加團體拔河比賽,隊員們配合的十分默契,但是上半場比分一直落後...

寫新聞報道左右,寫一篇新聞報道200字左右

我校第一屆5年級拔河比賽結束 五。二班獲得團體冠軍 我校第一屆5年級小學生拔河比賽,經過版2小時激烈的權戰鬥,於3月10日在新區小學操場落下帷幕。五二班代表隊以4 2戰勝五一班代表隊,獲得團體冠軍,五一班代表隊屈居第二名。五二班代表隊是第一次參加團體拔河比賽,隊員們配合的十分默契,但是上半場比分一直...

寫新聞的作文,寫一篇新聞報道作文

我在bai 東南商報 中國新聞版面上看du到這麼一zhi 有,不過是很少的。要用最簡潔的語言!個人建議 如果自己沒有寫作的 經驗還不如找家新聞傳播機構代筆,就像 文芳閣傳專媒 這樣屬的網路公關公司,是按字數收費的,500字50元 1000字100元,寫好後還可以付點費用讓他們把你的軟文廣告發布在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