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篇600字以上日記,要自創的,謝謝了!

2023-06-04 10:00:08 字數 3176 閱讀 7429

1樓:吳思怡

要自創,就待自己寫!

跪求、5篇600字的日記。要符合生活實際!!拜託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餘暉。

一)駐足聞香。

寫給夏初時節的人們。

求寫一篇作文,600字!(必須必須原創!) 15

3樓:韓旭

夢想文苑。

我夢想,河流的水是清澈的,周圍的空氣是清新的;我夢想,抬頭可以望見閃閃發光的星星,張嘴可以品嚐到甘甜可口的清泉,睜眼可以飽覽鮮豔美麗的花朵……

我們小區本來有個橢圓形的小水池子。一到夏天,池子的岸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小樹,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人們就把它當作乘涼的人間天堂!

清澈見底的池子裡,小魚在歡快地游來游去。活潑可愛的小鳥不時掠過波光粼粼的水面。每當微風輕輕吹過,湖面上就會漾起一層層漣漪。

好一幅美景盡收眼底。伴我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現如今,波光粼粼的水面變成了綠色、全是垃圾的水面;乘涼的人間天堂也幾乎荒無人煙;小魚在歡快地游來游去也變成了死魚一片。而且還時不時發出一股惡臭難聞的味道。直到最後臭味讓人無法忍受,物業人員只好把它填滿。

人類為什麼不愛護自己生活的環境,反而去糟蹋它,最後受害的還不是就人類自己嗎?

2023年能游泳的河水,現在,連洗衣服都無法洗;2023年的很少超過90,現在,超過300都有可能;2023年的樹林,現在,有可能就在我們腳下。

面臨著這麼多的汙染,我忽然發現也許做一些小事,也可以帶來一些價值。不說使我們的環境可以完全美化,至少可以使汙染程度減輕。當看到哪邊有垃圾時,上前彎腰撿起,當看到哪邊有人亂丟紙屑,上去阻止他,並且叫他把紙屑扔進垃圾桶裡。

另外,號召家人一起行動:在植樹節,每人植上一棵樹。如果遇到亂扔垃圾的人,及時的制止他,跟他說說破壞環境的危害,教育教育他養成愛護環境的好習慣。

如今,我們的環境可以完全美化已不可能,但是可以使汙染程度減輕。如果每人在植樹節種一棵樹,中國就多140000000(14億)棵樹,足以抵擋強烈的風沙;如果每人每天撿一個垃圾,一年中國就少51100000000(511億)垃圾足以擁有清新的空氣;如果每人每週省1升水,一年中國就省出7560000000(億)省水,足以填滿水庫!

希望每一位中國人都能夠通過自己的夢想,讓中國更加強大!為了祖國的繁榮,讓我們一起努力實現中國夢吧!

急求20篇日記和50篇作文,日記400到500字,作文500到600字!!!!!!!!!!!!!!!!!!急急急 20

4樓:使用者

是你腦子有毛病?還是你們老師有毛病?留了那麼多?

求一篇6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我最愛的一本書(kaiser3344原創)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這本書的主人翁是保爾·科察金,是前蘇聯烏克蘭人。他,平凡而又偉大。年幼家貧失學,做過小工,參加紅軍打過仗,負過傷,還擔任過共青團委書記。

在一次攻克敵人暗堡的戰鬥中,年輕的保爾負了重傷,後來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在身陷絕境的情況下,他不安於現狀,勤奮進取,以驚人的毅力,靠口述,請親友筆記,創作了《暴風雨的兒女》這部長篇**,實現了重返戰鬥崗位的理想。

保爾的那種為人類的進步和解放而無私奉獻的精神;那種把崇高理想和每一具體行動結合起來,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精神;那種不畏艱難險阻,百折不撓,勇於進取,艱苦創業的精神;那種生命不息,奮鬥不止的精神;那種鋼鐵般的堅強意志;不正是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所需要的嗎?

我被保爾那鋼鐵般的堅強意志和崇高精神所感動。而我,卻在生活和學習上向困難屈服。

作業中,遇到一個小小的問題就不加思索的喊:「爸,媽,快來教我做這道題。」在學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跑步,我一聽是1000米,我一定跑不下來,於是便裝肚子疼,求得老師的同情。

在家裡,一到晚上睡覺時便讓爸媽幫我關燈。每次媽媽,讓我自己洗衣服時,我便找藉口說自己手爛了,肚子疼等,來瞞過父母交給我的事情。這一切,都是向困難屈服的表現。

現在看了這部電影,我決心做一個像保爾那樣不向任何困難屈服的人。

這本書的作者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這樣說過:「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回憶往事,他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

臨終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全人類而鬥爭』」。這段話,是對保爾一生最好的寫照,這段話,激勵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也激勵我將更加努力學習,不虛度年華,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終生!

6樓:手機使用者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c堙jf輔場aatpnk▲ヒi々b▲41101608372011-9-12 12:37:02

是幫我寫5篇日記(500字)2篇作文(600字題目自擬)咱急著用啊!!!

7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是我心頭不可抹殺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

四個表兄妹好久沒有聚會了,趁著寒假,我們又聚在一起,開心地歡樂,開心的玩耍。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遊戲也逐年升級,這不,今年又不約而同地學起了打羽毛球。為了檢驗誰的球技更高一籌,我們決定在外公的院子裡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羽毛球淘汰賽,為了使比賽公平公證,我們請來兩位鐵面無私的裁判---外公和外婆。

為了公平對決,我們動用了「石頭、剪子、布」。真是「好運當頭」第一場由我和哥哥打,我信心十足,堅信自己一定能當擂主。一開場,我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

而哥哥也摩拳擦掌,自信百倍。豈料,我的球一會兒向西,一會兒向東,飄忽不定的球,搞得哥哥暈頭轉向,疲憊不堪,終於棄拍投降,我不由得得意忘形。第二回合開始了,我還沉浸在剛才的喜悅中。

而身手不凡的表姐早已識破了我的戰略,每次都能輕而易舉回球,甚至是猛烈地還擊、扣殺,這下輪到我疲於奔命,而哥哥又在一旁喝倒彩,這真是「火上澆油」,讓我心急如焚,後面幾個球回得更是糟糕,終因掉球太多而被淘汰。可憐我這個擂主夢是曇花一現,只能是「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輪到自詡「球神」的表哥上場了,也只有他倆才有得拼,大戰三十幾個回合。

終於還是「久經沙場」的表姐略勝一籌,成為我們四人中的姣姣者。

望著表姐因贏得外公外婆的誇獎而眉飛色舞的表情,我內心只能佩服她的實力。更堅定以後一定得謙虛。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古訓,真是永遠錯不了千古真理,我要時刻銘記在心,激勵自己不斷進取。

求一篇勞動節見聞作文,500字以上,600字以下

勞動節見聞。這次的勞動節假期,讓我感觸很多,不過,讓我最有感觸的還是在街上看到兩位老婆婆帶給我的感受。一位看上去身體健康的老婆婆在街邊乞討,她滿臉的皺紋足以寫出她經歷的風霜,她兩眼呆滯,目光渾濁,可能是受了太大的打擊,精神崩潰,沒有精力養活自己,才放下自己那寶貴的尊嚴來硬著頭討飯吧。她沿街走過,不斷...

一篇日記,100字就行,謝謝,急

期天,我閒著沒事做,發現廚房裡還有一些青菜還沒洗。我靈機一動,心想要是我把這些青菜洗了,媽媽不就不用洗菜了嗎?我說幹就幹,拿著菜籃子放到水池邊,把青菜放到水池裡。我捲起袖子,擰開水龍頭,學著媽媽的樣子開始仔仔細細地洗起菜來。我先用雙手搓青菜,然後一片一片地洗菜葉,連一點髒東西也不放過。洗著洗著,我觸...

寫的作文。不要網上抄的急求,寫一篇600字的作文。不要網上抄的!!!急求!!!

洪流 e 讓一片地面冒起氣泡,2秒鐘後噴出一個水柱,造成一定傷害。在水柱範圍內的敵人會被衝到天上,持續1.5秒,可以被攻擊,落下後有減速效果。作用範圍200,施法距離1500。等級1 造成120點傷害,落下之後移動速度減少30 持續2秒。等級2 造成180點傷害,落下之後移動速度減少30 持續3秒。...